來自以色列的保養香氛好物

蘊含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養分

 

SABON-3.jpg

 

在台灣還沒引進SABON這品牌時,我就已耳聞它的好用了,

和老公去香港玩時路過我也不敢進去,深怕一不小心就入了大坑...

結果後來還是忍不住在台灣靠櫃體驗....@@

果然............不體驗還好,一體驗驚為天人!!!

當下就掏出信用卡入了會,說我對SABON已陷入熱愛真的不為過....

 

SABON-8.jpg

 

請看!!!

他們家的產品為了封存產品裡的精華,幾乎都是用玻璃裝,

而且店員會很貼心的幫妳一罐一罐包好,避免碰撞,還會打上緞帶,服務超好~!

老實說我也忘了我買的大罐是什麼口味,不過現場超多口味可以試,可以一罐一罐認真挑~

我第一次去買了入門款,磨砂膏(大)+沐浴油+護手霜特惠組

其實我護手霜夠多了,SABON這組是單純為了它特價而帶回家XDDD

沒有啦~人家其實很好用,而且一次可以入手三種口味超划算~

 

SABON-10.jpg

 

想當然~以我對SABON的熱愛...這次超開心可以體驗到新的 SABON橄欖盛宴體驗組

有沐浴油、身體乳及護手霜都是10ML的體驗包

 

SABON-9.jpg

 

包裝後的中文說明可以看到很多訊息,包含原產地來自以色列,因為死海鹽就是以色列的特產啊!

 

SABON-11.jpg

 

去過SABON玩過的應該都知道,我們要照順序來使用喔~

必須要先用沐浴油清潔肌膚及軟化角質後才能去角質~

 

SABON-4.jpg

 

沐浴油是帶點黃的透明洗劑,裡面都添加了天然香氛精油,

所以味道聞起來都相當舒壓放鬆

 

SABON-18.jpg

 

習慣洗出一堆泡泡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們家的泡泡太少了..

其實這是軟泡,天然產品的泡泡並不會太多,很多市售的產品都是添加大量的起泡劑,

太過化工的東西,是造成肌膚過敏的源頭喔!

我自己本身因為肌膚超乾,所以下手沐浴產品大部份是跳過開架的,

雖說也有少數不錯洗的,就加減交叉著使用~

但只要是冬天我是乾到需要擦油那種,在冬天洗開架的洗劑我可是會悲慘的全身脫皮.......

 

SABON-17.jpg

 

輕輕搓就可以搓出泡泡了,而且塗抹肌膚時也能感覺到它的滑順,

畢竟夠天然還添加了各種滋養肌膚的油份,也超級好沖洗乾淨,而且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喔~

洗完會覺得很放鬆且又好聞,肌膚不乾不緊繃,這也是我會再次回購的產品之一,下次要買大罐的!

 

SABON-1.jpg

 

洗乾淨後就要來體驗他們家的明星產品經典PLV磨砂膏,經典的味道呢~

經典的味道是薰衣草+香草,其實這算SABON最基本的入門款,

雖然我沒很愛香草,不過它在調香時加入了薰衣草,整體味道更提升,

少了香草味可能過重的膩感,多了薰衣草遼闊舒爽的感覺~

 

SABON-2.jpg

 

80ML,還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

 

SABON-6.jpg

 

不管大小罐的磨砂膏,都會附上這支超可愛的木匙喔~

很像去東南亞國家常見的配備,我超愛這支的,屁股還有SABON的LOGO~

 

SABON-5.jpg

 

有去SABON專櫃的人都知道小姐會有使用教學,每次挖取前都一定要用這支木匙稍微翻一下死海鹽!

是"每次"挖取前喔,不是翻一下就可以...我去櫃上體驗時最愛拿這支一直戳海鹽XD

 

SABON-12.jpg

 

因為磨砂膏裡面除了死海鹽外還有精油,所以需要手動幫它翻攪一下才能比較均勻的取用~

 

SABON-13.jpg

 

我每次的挖取量大約如下圖,這樣差不多就可以讓我搓揉整支腳了,

2手合掌稍微抹開後就可以直接按摩~

 

SABON-16.jpg

 

外側比內側更容易角質生成,記得要加強比較外側的肌膚,使用時請輕輕帶過即可...

是輕輕帶過喔....

是輕輕帶過喔....

是輕輕帶過喔....(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死海鹽的顆粒比較粗大的緣故,妳要是很用力的下手,肌膚可是會痛的...

如果肌膚本身有小傷口,遇到鹽會有些許刺痛感是正常現象,請不要覺得是它有問題~

這罐不含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 (SLS &Paraben free),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 !

還能增加肌膚抗氧並減緩陽光傷害&提升肌膚防禦力~

 

SABON-15.jpg

 

因為有精油的關係,對我的乾燥肌超有幫助,我都會仔細的全身從脖子開始認真的按摩一次~

然後就擱著...發呆也好,敷個水洗面膜也可以,

我擱個幾分鐘主要是想讓精油藉由張開的毛孔被充份吸收~所以沒馬上沖掉!

 

SABON-20.jpg

 

最後沖淨即可,有很多人可能不喜歡或不習慣身上油油滑滑的感覺吧...

不過這罐對於超乾肌的我來說簡直被我列為神品啊!!!

因為使用超有感,當精油充份被吸收後比我平時保養一個月的肌膚還柔嫩,摸起來超舒服的~

 

SABON-19.jpg

 

使用後請把木匙稍微沖淨並且晾乾,

若是家裡廁所比較潮濕,SABON不建議把木匙擺在廁所喔,

木製的可是會發霉的,所以務必記得要晾乾!

 

SABON-14.jpg

 

上圖是我完全沒保養的大腿,妳們看乾成這樣!!! 冬天要是沒認真擦油還會更誇張!!!

什麼紅疹、脫皮、脫屑全部都一起來!!!

 

SABON-24.jpg

 

看看跟上圖細緻度差了多少!!! 而且還變得比較亮白有光澤呢~

粉紅浴巾這張是剛洗好擦乾的肌膚,還沒上身體乳,

殘留在肌膚上的精油還是會持續被吸收,我認為,不管擦什麼保養品,能有效被肌膚吸收才是重點喔!

 

SABON-23.jpg

 

接著來擦上橄欖盛宴的身體乳,

雖然它叫乳液,但我真心覺得它質地感覺比較像乳霜,推開時有點軟軟棉棉的感覺!

我一包差不多擦全身四肢可以用2次,所以它用量其實蠻省的,

好推抹又不黏膩,而且沒想到吸飽精油後再擦身體乳,吸收度還是一樣好!!!

這可真是產品的功力了!!!

 

SABON-22.jpg

 

最後要體驗護手霜,不蠻各位說,我在購買時只試了磨砂膏及沐浴油後....

因為對SABON的產品太有信心,護手霜我可是沒試直接就買的!

 

SABON-7.jpg

 

比身體乳還輕盈一些的感覺,雖然我擠了這麼多....

 

SABON-21.jpg

 

可是在手上推抹卻吸收得超快喔,而且在推抹的同時還能感覺毛孔在呼吸,

這樣形容有點怪,就是毛孔接觸了天然的東西,完全打開的意思,肌膚相當放鬆喔~

多少減緩了手部肌膚勞動後的壓力,有放鬆了肌肉的感覺~

 

SABON-25.jpg

 

我塗了這麼多一點也不會吸收不良,馬上被吸光光了~

不會黏膩,也不會油膩,洗幾次手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被它細細的滋潤著~

我果然沒買錯啊~哈哈哈哈哈...

 

SABON-26.jpg

 

本來照理說應該要和產品大合照,但我上個月中在家裡很笨的摔了一跤...頭上縫了十針還沒好 

身上還不少瘀青,最近看美妝品都沒什麼心思,傷口不曉得幾時才會恢復正常,唉...

所以就不拍我了,相信大家看文字也可以體會全年人乾的我對於SABON的熱愛...

我週年慶還想再去買個幾罐沒用過的回家試,聽說它的香氛噴霧也很優,味道更持久~

臉部保養也是我想摸索的品項之一,

真的第一次體驗到就有感,要說身體保養的第一名,我心目中是SABON莫屬!!

雖然單價有點貴,但真的值得!! 

而且在使用時味道又超讓人放鬆的,還能讓我沉澱一下~

再次說,對於解救了全年人乾的我來說,它的地位是神品等級的!! 真的不誇張~!!!

一定要親自去櫃上體驗看看喔!

 

→  SABON官網

SABON  FB粉絲團

 

SABON-3.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