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香內蘊神祕能量,肌膚從此煥然新生    
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或是空調等日間乾燥的影響,持續滋潤一整天

 

sofina-1.jpg

 

我真的還蠻愛sofina 芯美顏的產品,很多都很適合我,蠻意外的~

這次要來體驗今年6月才會上市的 芯美顏 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清爽型)

 

sofina-2.jpg

 

說一下它包裝,我收到的是原版的,所以不會有中文說明,

SOFINA的產品通常有完整的塑膠封膜,確保客人使用是NO.1

 

sofina-3.jpg

 

拆開後是這樣,淡藍色的瓶身,很夏日清爽的感覺,瓶蓋也是半透明的淺藍色,

清清爽爽的感覺很舒服,立可白式的瓶子,使用前需重份搖勻,

 

sofina-4.jpg

 

正常的30ML容量,SPF50+ PA++++,這個係數不管室內或是戶外活動都很OK了

瓶身背面有使用量,大約是比5塊錢再大一些些的量,

防曬量要擦夠才能夠有效防曬,但通常這樣的量我可以連脖子都擦了,

官方提供的用量也只是參考,不過量真的不能擦太少就是,

否則會變成擦心安的!!

 

sofina-5.jpg

 

細小的瓶口易控制用量,幾乎所有立可白式的都是這種瓶口,不然很容易會噴出太多

 

sofina-7.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液狀隔離,有著淡淡的香氣,蠻舒服的,

 

sofina-6.jpg

 

液狀的很好推開,會有一點點白白的現象,但成份被肌膚吸收就好了,

因為含有高保濕CERAMIDE配方,和我日前體驗的它牌類似的狀況,肌膚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吸收。

 

sofina-8.jpg

 

下圖吸收後的比對圖應該更明顯了,吸收後的肌膚並不會泛白,

還有一定的防水效果,照片沒拍到,但我去洗手時是水珠滾落的,

另外也可以看到左邊沒擦過的肌膚,我的乾手,紋理非常深,

也證明了芯美顏 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清爽型)的"保濕功效"

讓我很好奇,清爽型都這麼保濕了,那有沒有滋潤型呢? 應該更厲害喔!!

改天來去專櫃試試~

 

sofina-9.jpg

 

因為用在臉上的照片沒有手部明顯,所以我就不放了,

說說感想,我覺得即使有事先擦上保養品,再擦這罐,是補強了我的妝前打底,

吸收後的肌膚,觸感柔軟滑嫩,摸起來很舒服,透氣度也很不錯,

特別像我這種乾性肌很需要這樣保濕的打底效果,就像它文案中提到的也可做為妝前飾底來使用!

另外,大家都知道高係數防曬最怕它透氣度很差,會容易感覺悶悶的,這罐算做得很棒,

總之,我很喜歡這罐,氣味及防護效果都能給到5顆星喔^^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