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濃縮PITERA,超寬頻抗空污防禦複方

 

sk2全效防護-1.jpg

 

其實我還蠻想試SK2的光感煥白CC霜,之前在櫃上稍稍抹了一下試手上覺得還不錯~

光亮薄透的感覺,還能略為修飾膚色! 是很好的底妝幫手~

這次體驗到超輕感全效防護乳,讓我滿心期待!

 

sk2全效防護-2.jpg

 

一慣簡約又深紅色的貴氣包裝,連價格也是貴婦品牌的價位,

裡面的隔離霜是軟管的牙膏狀,但因為用了金屬+塑膠疊成的蓋子,所以不會覺得質感不好~

散發珍珠光澤的瓶身,色掉還蠻高雅的!

 

sk2全效防護-3.jpg

 

SPF30,PA+++的防護力足夠我日常所需,容量30g,

一般來說我對於防曬係數的要求不一定要很高,SPF30算是基本的,

若打算整天在戶外活動就會擦到SPF50以上。

 

sk2全效防護-4.jpg

 

細小的瓶口容易控制用量,也不怕擠過多喔!

畢竟它單價也不便宜,還是不要太奢侈的亂擠~

 

sk2全效防護-5.jpg

 

擠出瓶口便聞到淡淡的SK2香味,如乳液般的觸感,是乳白色的~

 

sk2全效防護-6.jpg

 

很好推抹喔,像乳液般的感覺,而且幾乎是推開的瞬間馬上融入肌膚,

 

sk2全效防護-7.jpg

 

下面這張我有把顏色調暗一點,可以看到這條防護乳裡的亮粉,

裡面很細緻很細緻的亮粉,可以提高膚色的明亮度~

 

sk2全效防護-8.jpg

 

有看到我指尖上的亮點嗎? 就是抹開後細小的亮片~

 

sk2全效防護-10.jpg

 

不過我覺得紋理修飾這部份沒做的很好,反而突顯了肌膚的紋理,

但是亮澤度確實是我會喜歡的~

 

sk2全效防護-9.jpg

 

以上是我試在手上的感想,我喜歡試在手上拍照,會比在臉上更容易發現細節處!

下面來說說我在臉上的感想吧~

 

sk2全效防護-11.jpg

 

使用在臉上一樣滑順好推好吸收,很好擦勻,白色調也不會有什麼泛白跡象!

它並沒有強調保濕,可是還能感受到略微保濕的觸感,也許是加了PITERA的緣故吧...

剛擦在肌膚上會有略微保濕的觸感,過一下下幾乎沒什麼感覺,真的超輕透的,擦過的肌膚會比較柔嫩,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它能提亮膚色,可是卻沒修飾到暇疵,

我猜想是裡面加了珠光的關係,雖然已經是很細緻很細緻的珠光了,但還是會稍微放大肌膚的紋理,

如果只是單擦這條,我是不建議,好用的隔離防曬很多,不要要求這條能夠完美~

BUT,若是用來妝前打底,我自己個人是蠻喜歡的,

因為提亮膚色後再用底妝產品去修飾暇疵,讓肌膚隱隱透出細緻的光澤,

反而會讓底妝加分喔!! 以上是我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 PITERA SPF30 防曬隔離
    全站熱搜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