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甜美裸粉、乾燥玫瑰、鮭魚粉煙燻妝容都能一盤完成!新粉色風尚由妳演繹!

 

媚比琳_小禮服-1.jpg

 

我超愛這張粉粉嫩嫩的照片,還迎合了今年正夯的乾燥玫瑰風~~

 

媚比琳_小禮服-6.jpg

 

這次收到的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2 小禮服,

是繼NUDE 1 之後熱賣的商品,玫瑰金的外殼相當時尚,而且取名叫小禮服也優雅貼切~

我個人是超愛玫瑰金的,不管東西好不好用,只要弄上玫瑰金色,就會失心瘋的被亂燒一把~

 

媚比琳_小禮服-8.jpg

 

這盒眼影多達12色,可想而知有很多重搭配組合,

除了最右下的12是重色外,整體都是偏向比較迷濛的顏色喔~

 

媚比琳_小禮服-7.jpg

 

下圖是我用手指頭沾取後試色在手臂內側的,大部份都是沾取2下,直接在手上劃一次!

可以看出只有12顏色是比較重的,其他的都相當清淡清爽,

客觀點說,會覺得清淡清爽,可以多次重覆上反覆暈染,但相對的也就是說它其實沒那麼顯色!

 

媚比琳_小禮服-9.jpg

 

粉質倒是相當細膩~

 

媚比琳_小禮服-11.jpg

 

附上的雙頭刷具,刷毛部份是比較有彈性,帶點硬度的,

大家都知道,軟毛較易暈染,硬一點的毛是在沾取眼影時比較容易沾取,

不過因為刷毛...也讓我意外發現了這款眼影在使用刷具時...會有點結塊,是結塊不是飛粉~

如果使用它們家附的刷具,那個小結塊,會散在臉上喔~不是很OK~

建議還是拿自己的刷具比較好~

 

媚比琳_小禮服-10.jpg

 

不過以它的入手價格及CP值來說,我是也覺得蠻適合敗入的,粉質夠細,顏色變化又多,

因為比較清淡的特性,可以反覆塗擦,也不容易失手~

如果不是那麼重口味的人,其實使用這盤化韓妝加條眼線就很美囉~

 

媚比琳_小禮服-2.jpg

媚比琳_小禮服-3.jpg

媚比琳_小禮服-4.jpg

 

媚比琳_小禮服-13.jpg

 

最近我也被那種微乾霧面的乾燥玫瑰色燒得體無完膚,

有別於油油亮亮的風格,乾燥玫瑰色呈現出的氣質及優雅氛圍真的很讓人著迷~

我在看資料時看到這盤有號稱隱藏的乾燥玫瑰色~一定要來試一下的!!!!!

 

媚比琳_小禮服-12.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