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起,美白,妳有絕對自主權,再也不加斑

 

克蘭詩-1.gif

 

收到clarins新上市的美白精華,

說到clarins的產品,我最愛的保養品還是那罐香味跟效果兼具的 黃金雙激萃,

為了常要各地跑來跑去,我還去買了這罐的試用包讓我可以帶著走~不論急救或是日常保養都是好幫手啊!

舊文請點 → clarins黃金雙激萃

 

另外我很喜歡的隔離霜之一也是clarins她們家的喔!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 舊文請點

突破傳統悶膩感的高係數隔離露,使用後不僅貼膚還能潤色,更重要的肌膚還有著能呼吸的感受~輕薄透氣!

 

克蘭詩-4.gif

 

一次介紹2個品牌愛物有點離題太多,拉回美白保養的部份,其實她們家美白也是強項呢!

這罐算是針對斑點的精華液,

其實美白這件事啊~

如果很在意的人就是全年不能中斷,跟保濕一樣,畢竟黑色素會持續在體內累積的,

不要等到某天冒出很難救的斑點就...

 

克蘭詩-3.gif

 

一條是10ml的試用,以試用來說量算很多,這應該是贈品組的量~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原裝一罐是30ml,我收到2條,足夠用很久了!

 

克蘭詩-2.gif

 

細細的瓶口+軟管狀,很好控制使用量,

不過讓我覺得很煩的就是那軟管,不管任何品牌的試用,每次裡面都會剩一堆,還要剪開才行!

 

克蘭詩-5.gif

 

擠出來就聞到很clarins保養品的味道 XDDD

這樣講有點欠揍,但是就聞了會知道...噢~這是克蘭詩家的產品嘛~這樣子!

我覺得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的質地介於精華液跟乳液之間,比精華液再濃一點,比乳液再稀一些...

裡面含有很細很細的亮粉,要眼力很好才看得出來,我一直以為是我看錯,差點都想拿放大鏡了!

不過證明裡面確實有亮粉喔!!! 

 

克蘭詩-6.gif

 

和以往我接觸過的美白精華不太一樣,它的質地比較"潤",是需要按摩才會被肌膚吸收~

不是那種潤到覺得難受的感覺,比較接近柔滑的質地,很好推抹,也適合用來按摩!

但相較之下,吸收速度沒那麼快是真的,但還在我的容許範圍內,

稍做按摩後就能馬上吸收,而且肌膚觸感柔細,同時也相當清爽,

以手做示範,肌膚還會帶有些許光澤跟透明度~

 

克蘭詩-7.gif

 

我還蠻喜歡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使用後的感覺及香氣,而且清爽之餘肌膚還是有保濕感,

使用後毛孔都變得較不明顯了~

忘了說,我的使用方式是全臉薄擦,再針對斑點處加強,這樣是比較奢侈些沒錯啦!

使用約莫2週,臉色真的有變得比較亮喔! 不過針對斑點還需要持續努力~

雖然這款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有保濕感,但適逢冬天對於乾燥肌的我來說難免不夠力,

我還是有另外用較保濕的精華液及精華油來輔助~!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