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可達到強悍防曬、隔離汙染、粧前打底、美白效果等

四大功效的全新臉部用防曬乳。

 

za-1.jpg  

 

這條是今年五月份的新品喔~

不得不誇一下開架彩妝, 品質有愈來愈優的趨勢, 很多用起來都不輸專櫃品價格又親民~

za近年也出了不少好用+熱賣的產品

 

za-2.jpg  

 

由於我收到的是10g的體驗品, 所以包裝上也不多著墨了

不過體驗品細小的瓶口也很好擠壓!

 

za-3.jpg  

 

看起來好像有點濃稠? 在我剛擠出來時也有這念頭,

可是其實它挺水的, 算好推好抹的乳液狀~很容易就推得勻!

只是因為顏色是白色, 推抹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但它的白色並不會改變膚色喔~

就只是個容易讓大家辨識有沒有塗好, 稍稍稍提亮膚色而已的白,

 

za-4.jpg  

 

它沒有光澤啦~照片中是我擦完保養品後再擦這條的效果!

如上述提到, Za 4D亮白UV防曬乳不泛白...不會改變膚色, 不會跟後續底妝有什麼衝突!

高達spf50+ 和pa++++的高防曬係數表現超優秀~

Za 4D亮白UV防曬乳有著淡淡的防曬味, 不過味道很輕, 對我來說算是還好~

使用感相當清爽且不悶不厚重, 不過因為我是乾性肌, 以這條的使用感來說, 夏日的戶外ok~

但進到冷氣房或者冷氣房呆一整天的情況, 對我來說是偏乾的,

只是情況沒有到非常嚴重, 還可以用保養和後續底妝補強, 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