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

啟動鎖水、補水、保水「肌膚水循環機制」內外強力保水、

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全天候長效潤澤。

 

DR.WU玻尿酸-1.jpg  

 

有在留意美妝保養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相當期待國際精品集團LVMH入股DR.WU之後不知會推出怎樣的佳作!

雖然目前還沒有改版的消息, 不過DR.WU還是持續的熱賣~熱賣~熱賣阿~

這次就要來介紹這罐經典中的經典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R.WU玻尿酸-2.jpg  

 

DR.WU的包裝就是精簡的醫美路線,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畢竟成本是反應在價格上的,

這罐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只有15ML, 後來還出了大罐的!

包裝我就不多拍了, 這個隨便一間小屈都找得到, 路過或進去有興趣的找來看一下就好!

 

DR.WU玻尿酸-3.jpg  

 

按壓式的瓶口, 而且瓶口還轉不開XDD 我還真的試圖轉開~

無色無味的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有點略帶稠度的精華液,

壓在手上後抹開肌膚就可以立即感覺到它的水潤度喔!

這罐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有大分子玻尿酸跟小分子玻尿酸, 簡單的說大分子玻尿酸要透過小分子才能進入肌膚~

所以比較能夠被吸收!

 

DR.WU玻尿酸-4.jpg

 

剛抹開時不會馬上被吸收喔~雖然放著肌膚也會吸進去, 不過我會稍微按摩一下, 幫它加速一下~

吸收後的肌理變得比較細緻, 用手摸肌膚也有滑嫩的觸感喔~而且表面相當清爽, 完全不黏膩!

 

DR.WU玻尿酸-5.jpg  

 

上面這張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些,

老實說我覺得使用在我的人乾皮上有海綿水份被吸飽的感覺  不知怎的還覺得很滿足!

 

DR.WU玻尿酸-6.jpg  

 

使用在臉上也很OK喔~換季敏感時也不會有過敏現象產生, 果然是醫美級的保養品阿!

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肌膚太乾燥, 毛孔也容易跟著出現吧...

我覺得我偶發的毛孔粗大就這樣來的, 上面照片也得到應證, 使用後我覺得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

或者說因為肌膚(乾海綿)吸飽水後, 把毛孔擠壓到不見了吧XDDD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所以我會重覆擦在易乾需要照顧的地方...包括眼週, 也沒什麼問題喔!

這罐雖然被歸類為清爽型, 但對我來說也是個保濕度相當不錯的基礎保養, 

而且不分季節...膚質...皆可以用喔~只是15ML的訂價有點高, 特價或折扣時入手我覺得會比較OK~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