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肌膚抗氧化的第一道防線,全面提升肌膚防護力

從深層防護細胞、活化肌質,達到抗UV、抗污染、抗老化等多重防護。

 

克蘭詩-1.jpg  

 

克蘭詩強打的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有高達SPF50 PA++++的優秀防護力,

看產品名稱大概就知道訴求, 顧名思義就是會讓使用後的肌膚還可以輕鬆呼吸!

高係數的防曬在豔夏的台灣是必備的, 可是高係數的產品相當難做~

因為容易讓肌膚悶膩, 如果不夠優質, 高防護力又=無效,

又或者在夏天就長出一堆粉刺跟痘子!

 

克蘭詩-2.jpg  

 

我收到的是體驗版, 包裝跟說明就這麼簡單帥氣~~~所以我也不多寫這些了...詳細成份文案請參考官網吧!

這罐共三種顏色, 除了我收到的自然色/透明色以外, 另外還有baby粉跟baby藍,

一般baby粉是用來調整較慘白的膚色, 讓肌膚有氣色些,

容易睡不好就黯沉的我對可以調亮氣色的baby藍蠻有興趣的,

也就是說, 看它一罐出了3種顏色, 除了防曬以外還可兼具飾底的功能在妝前打底使用喔!

像這類兼有潤色效果的隔離用產品, 對我來說蠻方便的, 有時膚況夠好的話, 簡單遮個黑輪再撲個蜜粉就可以滾出門了~

 

克蘭詩-3.jpg  

 

克蘭詩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是立可白式的, 瓶口是細小的孔,

因為是流動性頗高的隔離露, 細小的瓶口反好控制用量喔!

 

克蘭詩-4.jpg  

 

前面都說了是立可白式嘛~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比較好喔!!

多搖幾下沒壞處的, 搖勻一點比較好, 哈~

官網是標這色是自然色, 產品貼標寫著透明色, 結果出來是白色???

而且還是超白的白色耶~~~白到我的手照起來都顯黃了

不過真的很多東西要實際使用才知道~產品標籤上印的透明色真是語帶玄機阿!!!

 

克蘭詩-5.jpg  

 

這罐超香的喔~有點像baby oil的味道, 推抹的時候有點油潤的觸感, 但其實他是oil-free的~

所以相當滑潤好推抹, 因為質地很潤滑~也沒什麼吸收不良的問題!!

附著度及均勻度相當高, 而且相當貼膚~

 

克蘭詩-6.jpg

 

還超防水, 它防水程度真不是蓋的, 水滴在上面是直接滾來滾去的~

 

克蘭詩-7.jpg  

 

剛擦上時真的頗白的, 就有點像擦了白色飾底乳的FU~

還帶有蠻明顯的光澤感...那妝感像擦了薄透的CC霜一樣!

但是再過一下下......當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和肌膚融合後...肌膚完整吸收成份...顏色幾乎沒什麼改變~

剩下的只有光澤感, 稍稍的調亮膚色, 不是變白, 是調亮喔!

原來這就是標籤上"透明色"的玄機阿~

 

克蘭詩-8.jpg  

 

使用在臉上相當讓我驚豔, 雖說在手上就可以體會到它薄透的FU了~

可是用在臉上肌膚會呼吸的感覺更明顯!

而且我覺得它的保濕度也不錯, 擦在我的乾臉上也有被滋潤到的感受喔!

下方右圖為剛擦上沒多久, 所以會比原膚色白些...

 

克蘭詩-9.jpg  

 

這罐是超好推抹的, 也沒有泛白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因為相當輕薄到好像感覺沒擦東西XDDD(這什麼形容) 所以我還會加強在顴骨處...還有我易曬黑的額頭!

 

克蘭詩-10.jpg  

 

上圖這張是剛擦完幾分後再拍的, 就沒有如上方較白的問題!!

對於後續接著再上底妝, 也沒任何影響喔~

相反的因為裡面的保養成份我覺得蠻保濕的, 意外的滿足我的超乾肌, 自然色也調高了肌膚的透明度~

微微的光澤感柔化了毛孔及肌膚紋理, 後面上妝時妝感還更服貼一些~

這罐真的是目前用到如此高防曬係數讓我覺得沒負擔的, 因為OIL-FREE也極適合中油肌~

是說兌換活動好像過期了? 怕曬黑的孩子們, 記得路過克蘭詩也順手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