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A醇-1.jpg  

 

超開心又可以體驗到寶拉的產品, 之前體驗過2罐精華液我都覺得很不錯~後續也有回購~

像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我都是用在急救修護用, 當然持續用效果更棒,

不過我避免造成肌膚慣性~保養品都盡量是交替著用居多! 

而像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雖然沒有另一罐保濕效果這麼棒, 可是對於像我這種全年人乾來說...

反而在容易產生悶膩感的夏天也是好物一枚呢!

舊文如下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 

【體驗】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反鎖時光的青春「精」鑰

【體驗】寶拉珍選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抗氧雞尾酒式保養!

 

寶拉A醇-5.jpg  

 

寶拉的精華液都用顏色作區分, 相當好辨識,

1%A醇逆齡精華乳是深紫色的瓶身配上金色壓頭, 很尊貴華麗的氣勢!

 

寶拉A醇-3.jpg 

 

轉過來讓大家看一下, 還有個凹槽, 按壓都相當方便阿...還不用另外再找蓋子~

 

寶拉A醇-4.jpg

 

雖說我本身有在用角鯊成份的產品, 不過含A醇的產品應用範圍又不太一樣, 訴求更廣~

有興趣的人可以爬爬A醇的資料, 或參考寶拉官網 ← Q&A裡包含使用說明都很詳盡喔!

這罐1%A醇逆齡精華乳顧名思義裡面添加高達1%濃度的A醇,

可別小看這1%, 算是市售同款產品中最高濃度了...

我也建議在使用或購買前認真閱讀一下寶拉官網裡的Q&A, 不管保養品多好用, 也是要配合其他條件!

像果酸產品就一定要很在意防曬意思一樣, 多了解一點才不會造成肌膚問題及負擔喔~

 

寶拉A醇-2.jpg    

 

這罐用途很廣泛, 可以直接用或與保養品混著使用~

寶拉的說明建議若是直接使用, 請在所有保養品前第一步驟使用, 

 

寶拉A醇-9.jpg  

 

1%A醇逆齡精華乳是帶點淡黃色的乳液質地, 老實說味道不怎麼討喜~

不過應該也是沒有添加香料的緣故, 因為是機能型產品, 我也不把氣味列入考慮範圍!

 

寶拉A醇-10.jpg  

 

質地就像一般乳液那樣, 推開時略有油感, 但不是油膩的那種, 不難推, 一點點可推蠻大面積喔!

雖說只有薄薄一層, 但1%A醇逆齡精華乳塗抹過的觸感比較像是較濃厚的乳霜感~但是可以被吸收的...

這邊說的是使用感而不著重在保濕度, 就是很實在的精華乳質地喔!!

 

寶拉A醇-7.jpg

 

吸收後肌膚帶點光澤感, 紋理也更為細緻些~

 

寶拉A醇-8.jpg  

 

來看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因為入冬了~不乖乖保養臉會乾到很難受, 所以目前狀態還OK!

每天早晚有餵食保養品的情況下並沒有脫皮現象, 但臉依舊是乾~

尤其像下圖是剛洗完臉的狀態...眼下細紋感覺都跑出來了...肌膚狀態一點也不細緻....

 

寶拉A醇-13.jpg  

 

直接使用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像有層薄膜般覆蓋在肌膚上, 紋理變得較不明顯, 肌膚感覺也被滋潤了~

寶拉官方的說明有提到適應性的問題, 要特別注意,

我自己一開始用是沒有不適感及其他問題...不過持續到了第三天有點脫皮現象, 就停了幾天再用,

照著說明約莫一週3次間隔著用, 盡量薄擦就好~下手不可以太重!

若是比較敏感的肌膚還是照著循序漸進的模式比較妥當, 同時也建議跟含有酸類產品混用時要注意肌膚狀況...

另外著重保濕及防曬是一定要的~

基本上我把保濕+防曬視為保養鐵則喔~不管擦什麼成份的保養品都是這樣!!!

 

寶拉A醇-14.jpg  

 

這組照片是先擦1%A醇逆齡精華乳之後再擦其他基礎保養,

其實以照片我覺得看不太出來, 最大的差別大概是眼下細紋被柔化, 以及肌膚比較有光澤感吧~

 

寶拉A醇-15.jpg  

 

另外它還可以單獨擦在眼週, 我後來也都把1%A醇逆齡精華乳當作眼週精華使用...

但因眼週肌膚較薄, 用量並不需要多, 後續還是要再擦上眼霜做保濕保養!

 

寶拉A醇-16.jpg  

 

還可以跟其他保養品混著用~~說明中說是一顆豌豆大小!

>///< 我的豌豆好像太大顆了...

 

寶拉A醇-11.jpg  

 

這個混用的方式對於像我一樣很會偷懶的孩子來說相當方便~

如下圖簡單混勻後就可以直接擦了, 這邊我會建議...1%A醇逆齡精華乳是乳狀質地,

所以盡量像我一樣混著乳狀的精華液 or 乳液等等...不然混太水的保養品會較不好操控!

寶拉官網的Q&A中有提到...1%A醇逆齡精華乳都可以跟其他保養品混用~沒有特別的限制喔!

不過使用上還是有些需要注意的, 再次建議請先看過一次Q&A!

 

寶拉A醇-12.jpg  

 

忘了說, 這罐是30ML的容量, 算標準精華液量, 我是很喜歡這罐的瓶子啦~

比起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少了一個轉的步驟 XDDD ( 到底是有多懶惰阿!!)

我自己是覺得, 如果肌膚問題不大把這罐當作局部加強保養...其實以它的容量跟價格算很OK~

像我就會用在易有紋路的眼週及額頭部位, 其他的請大家網路爬文, 礙於功效不便提及~~~

但持續使用是有緊緻感跟改善小紋路的...當然再貴再有的保養品都還是不能忽略保濕+防曬喔~切記!!!切記!!!

 

寶拉A醇-6.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