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美白尤加利3倍濃縮×用量3倍=相當於增加9倍用量

 

SOFINA-1.jpg

 

記得用過舊版的就驚訝它的保濕度,因為美白產品更需要保濕才能提升效果,

這次升級版成份大提升,將高效美白尤加利3倍濃縮X用量3倍=相當於增加9倍用量

今年夏天太陽太大,曬得還蠻黑的,讓我對這罐ALBLANC 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 (升級版)蠻期待的!

 

SOFINA-2.jpg

 

容量是40G,同樣也是好壓的真空瓶,從瓶底下方可以看出真空瓶構造喔,

這種瓶子很方便呢~使用上可以壓到一滴不剩!

 

SOFINA-3.jpg

 

壓頭蠻好控制用量,我習慣在晚上多擦一點保養品,才能供應肌膚長時間睡眠所需,

所以擦一次臉大約是壓3次的量,

這罐據了解白天也可以使用,但我擔心一些美白產品在日照起的化學反應,

所以一般美白精華我是不會在白天使用的。乾脆全面避開喔!

 

SOFINA-4.jpg

 

擠出來就這樣白白嫩嫩的,而且相當濃密的感覺!

 

SOFINA-5.jpg

 

它有一股淡淡的香氣,舊版的也有,推開後會較為水潤些,

但它真的不是水潤型的精華液,較接近乳液的質地,如果之前講的我第一次用就很驚訝的保濕度。

 

SOFINA-6.jpg

 

推開後稍作按摩吸收蠻快的,肌膚有略帶豐潤般的感受,肉眼看有提亮的效果~

 

SOFINA-7.jpg

 

體驗的這一陣子,慢慢有感皮膚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我還有特別去加強在我的顴骨小斑,但沒那麼快明顯看到效果,只是感覺有稍淡了些,

在夏天使用我只需意再使用這罐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了,

畢竟每晚都是吹著冷氣睡覺的,還是要再加強一下保濕度。

很想把它拿來擦我沒怎麼保養的脖子,順便美白一下,但感覺有點太浪費了!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