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令人稱羨的輕透裸妝,輕輕一抹,修飾美肌不著痕跡!

 

sofina-1.jpg

 

這是新款的零油光蜜粉升級版,舊款的其實就很好用了~

資料上是寫升級版,應該是裡面成份有升級,不過沒特別寫出升級了什麼!

 

sofina-3.jpg

 

盒子一樣是淺淺的粉紅色,相當少女也好看,

我覺得SOFINA開架的漾婕已不錯用,但Primavista的一些打底的飾底我這大乾肌居然也可以用!!!

所以我還蠻關注Primavista的~

 

sofina-4.jpg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這盒是"迷你版"較小盒,而且扁扁的超好塞,外出攜帶方便,不過也只有4.5g

 

sofina-5.jpg

 

粉撲是超淡的粉色,配上咖啡色緞帶很漂亮喔~不過舊款的緞帶是個咖啡色蝴蝶結,更顯小女人~

 

sofina-7.jpg

 

我不得不誇誇這絨毛粉撲,超細密的又軟,沾粉也容易在肌膚上非常舒服!!

完全不輸幾個知名大牌的粉撲呢~

 

sofina-6.jpg

 

撕開貼紙就可以用了,它的孔徑算比較大的孔徑,蜜粉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膚色~

 

sofina-8.jpg

 

沾取時參考包裝上的說明,以粉撲壓著傾倒就比較不會漏到外面,也比較容易調整用量~

 

sofina-2.jpg

 

抹在手上發現它超細的,也是粉質很棒的蜜粉,還帶有些珠光,不過蜜度不大,

怕珠光的人不用擔心,而且撲過蜜粉的肌膚超好摸,摸起來超柔嫩細膩,像在摸baby的肌膚一般~

 

sofina-9.jpg

 

我將它直接撲在我的沒上妝的臉上,請忽略我最近在使用酸類所以脫皮的鼻頭~

其實可以看出撲過蜜粉的地方,毛孔都明顯的被柔化了,

肌膚顏色的均勻度更好,也有提亮的感覺~肌膚呈現柔霧般的效果!

但雖然黯沉的肌膚被提亮了,卻不會因此去改變肌膚或底妝太多顏色!

 

sofina-10.jpg

 

我平常較常用氣墊,接下來幾天出門時,我都有用這款蜜粉輕刷在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及髮際線~

沒辦法這是悶熱的夏天,像髮際易流汗融妝也要很注意,

使用這款蜜粉後即使有流汗...蜜粉也不會跟著汗一起脫落,就是有帶點防水效果,而且肌膚依舊相當清爽喔!

出油的狀況確實減少很多,不過乾肌如果必須要先做好妝前保養,否則用了這款蜜粉不是防脫妝,反而先乾掉!

不管怎樣我個人覺得它超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天無誤!!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