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翹X纖長X濃密X防水X簡單好卸
360度全方位大眼  從根部就捲翹  12小時持妝

 

MJ睫毛膏-1.jpg

 

這是今年七月才要上市的MJ新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這次邊框不知道為什麼是螢光綠,讓我一直想到史萊姆的顏色XD

MJ睫毛膏一向是強項,我也用了好幾支去,不過它更新蠻快的,品名又很相近,

老實說我也記不住XDDD,只有想更新睫毛膏時才會爬文。

 

MJ睫毛膏-2.jpg

 

產品說明等細項也都一清二楚喔,

說到MJ我特別喜歡它的一個宣傳句。

『長是一貫作風,不暈是座右銘』兩句就道出了女生對於睫毛膏的需求喔~

 

MJ睫毛膏-3.jpg

 

蓋子頂端還有MJ的金色圖案喔~

 

MJ睫毛膏-4.jpg

 

可以看出它是有帶纖維的睫毛膏,應該接毛效果不錯,

 

MJ睫毛膏-5.jpg

 

刷頭前端比較細一些,方便深入處理細部

 

MJ睫毛膏-6.jpg

 

我簡單說說我的感想,刷起來還蠻順手的,顏色也很濃黑好上手,

只是在刷之前...刷毛前端的纖維用面紙擦一下比較好,不然容易沾到眼皮,

我的睫毛本身比較細軟,還算蠻長的,要加強它的存在感需要較濃黑的顏色,這支就夠濃黑~

它刷起來是根根分明,比纖長再濃一些些,但整體還是偏纖長感,

尾端有點翹翹的,但整體來說還是沒有像睫毛夾夾過那樣翹,

乾的速度有點慢,需要一點時間。

這是我的簡單體驗,其他暈不暈、好不好卸等改天再來補充囉~

 

P.S 會暈~真的會暈~~~@@用在我這缺油的臉上,不曉得為何還是暈了,讓我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J 睫毛膏 戀愛魔鏡
    全站熱搜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