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隨年齡加深的老化徵兆,

特別添加高濃度肌肽GL和高濃度膠原蛋白GL,強化眼周張力的抗老眼霜。

 

elixir-1.jpg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資生堂東京櫃中算頂級系列的怡麗絲爾的極奢潤膠原眼霜CB,

對了我收到的是試用包,沒認真算過有幾包,反正很多包,拿到就開始一直擦擦擦~

一包約0.1g的量,我認真一點擠再清空約可以用3-5次吧~取決於我想擦多少XD

官方說明至少是要單眼一粒米大小喔!

 

elixir-2.jpg

 

眼霜用這種小包裝比較方便,我其實蠻懶得去弄挖棒的@@,

但保養品只要是開口式的不用挖棒很難保鮮,所以這種試用包對我來說算是方便好用喔!

正品包裝是15G

 

elixir-3.jpg

 

這篇照片沒有很多,因為我試著拍眼部肌膚差別並不明顯,所以改用手來代替~

擠出來就可以看到眼霜質地相當濃密,但並不會像霜狀般難推,甚至可以說是滑順好推~吸收也不花時間!

推開時聞得到清爽的淡淡花香~

 

elixir-4.jpg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使用前的肌膚紋路蠻深的,想像一下如果是眼尾細紋那不是很可怕嗎!!

而擦過眼霜的肌膚變得很細緻,紋路也變得較平整些,因為這款眼霜添加了大量的膠原蛋白,

就是為了支撐起肌膚的紋路啊~

另外,有沒有覺得顏色變得更明亮的,我拍照時這手真的都沒動!!

直覺顏色變得更好看更有氣色,但它主打的並不是提亮,應該是說保濕做足了肌膚自然就變得透亮~

這款眼霜使用後讓我個人蠻驚豔的,會有想回購的意願!

因為擦在肌膚上的潤澤感超明顯,也很適合妝前使用~

這幾年被韓系保養品養刁了胃口,可能因為我的肌膚本身偏乾,意外的跟韓國強調潤及保濕的保養品很合拍~

有時擦一些歐美品牌或日系都還是覺得不夠,

可是這罐怡麗絲爾 極奢潤膠原眼霜CB真的有讓我覺得奢潤的感覺喔!!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它完全不會薰眼啊~我超怕會薰眼的眼霜!!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