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不同冷暖色調的光澤與色彩,

同時擁有蜜粉、腮紅、修容與提亮的多功能美妝用途。

 

七色粉-6.gif

 

原本我也是想買這塊蜜粉餅的,收到試用時開心了一下...結果沒想到是紙卡試的,

覺得有點災難啊~因為粉狀的東西又不同色,放在紙卡上不是很好操作@@

 

七色粉-1.gif

 

紙卡上還是完整的放了7色,

原先我看到宣傳照以為那立體的七彩感是折射出的光芒才在視覺上有這類的效果~

結果是七色啊!! 不過也是一種另類的視覺效果啦!

 

七色粉-2.gif

 

卡紙上還有層透明塑膠片,實在很難拔開,我弄了好久,怕太粗暴會破壞裡面的蜜粉~

太輕巧還是弄不開,最後真的只能施展蠻力~

很用力的一拉就撕開了!! 當然粉也掉了一些...

 

七色粉-3.gif

 

請原諒我對於試色卡紙沒有好感@@那層膜到底要整個撕掉還是不撕掉...Orz

撕掉我怕一次沒用完它會整個毀掉,不撕掉我必須要一隻手hold著那張塑膠片啊...

 

唉...算了~來看試色吧~

其實七彩的顏色相當多功,是一塊很完整的修容餅喔!

比較黃的3色咖啡色系的顏色,有2種功能,1是可以拿來當臉週的陰影修容,2是應急時當眼影~

不過從下面的試色可以看出,它的咖啡色並不是極顯色的咖啡色,

甚至除了右下角最重的咖啡色外,其他在我手上是......看不太出來的~咖啡色我還反覆抹才拍得出來~

所以我並不會硬要它一定要當眼影,只能說如果是應急時還是ok的~

 

七色粉-4.gif

 

粉質是很細很細的,這沒話說,

我自己都有買同櫃水母色打亮跟同集團肌鑰出品的蜜粉及打亮粉餅喔!

翻開卡紙的瞬間還聞到了一抹淡淡的清爽香氣~

 

我倒很喜歡它的紫色塊跟粉色塊,單擦顏色就很美,混出來應該可以是粉嫩色的腮紅,

只可惜我是紙卡操作實在是很難處理...

同時紫色塊跟白色也極適合混合來當打亮來使用,其實它的白色塊也很適合打亮啦~

因為所有的顏色都淡淡的淺淺的,並不會強勢改變膚色太多~少量多次上都ok~還能修正的!

 

七色粉-5.gif

 

衛生紙上的試色清楚很多了吧~不過白色也是看不出來XD 哈!

但還是可以參考著看啦~臉部示範我就不拍了,試色卡用刷具老實说真的不好操作><~

我常試一色手指頭抹下去結果抹到了2色...

撇開這難搞的試色卡,如果要我說,我是會想買這盤的,因為真的一盤多功,除了基本的修容,

真的要應急,只需要加上一支眼線筆及睫毛膏及口紅就可以搞定所有粉狀的妝,是旅行好幫手~

粉質超細緻,都做這麼細了還是有亮澤反射喔!

七色的粉末有歷史故和它特色處,也是有吸引人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