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先端高分子結構緊鎖細微水分子,防止水分從肌膚流失。
為肌膚打造立體隱形保濕網,給予乳霜般的濃厚保濕力與滋潤度,
極度乾燥感 OUT!!

 

極潤-1.jpg

 

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罐寫+用的極潤產品了~~

極潤在開架中賣的嚇嚇叫很多人都知道,更新速度也相當快,沒有因為它是開架而萬年如一日喔!

我曾經看過一位很有錢的阿姨,她彩妝什麼都是用國際知名品牌,就是在百貨公司不打折那種,

但是在她家客廳居然有一罐藍肌研,而且是洗澡完就擦,她說這罐很好用啊~

而且因為無添加較不刺激,適合她剛醫美過的肌膚擦XD

有看到我醫美劃粗體吧~有錢的阿姨皮膚好還是有去醫美的XDD,但人家還是會用肌研喔!

 

極潤-2.jpg

 

是的!! 這就是肌研,無香料,無色素的成份,避免增加肌膚的刺激感~

這罐我有用過化妝水←點我看舊文

超保濕濃密了,今年11月又出了這罐精華乳~精華乳我個人很愛用~

因為結合了精華液+乳液的特性,對於忙碌的人及懶人來說是可以一罐多用的!

 

極潤-3.jpg

 

精華乳本身在保養品上就很優勢了,更何況以開架的價格可以買到140ML超划算,

 

極潤-4.jpg

 

我應該寫文多年反覆提到,除了液狀的保養品,像化妝水很稀那種,我可以接受瓶塞跟小瓶口~

如果是那種有稠度的保養品,就算是化妝水...配上小瓶口我還是會覺得很麻煩,有時真的很難倒啊!

因此像這罐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 大孔的瓶口真是深得我心!

 

極潤-5.jpg

 

從上面照片可以看到它有多濃密吧~

我才倒了一陀,它就屹立不搖在那....直到我拍照完都還是沒有散開喔!

然後它真的沒味道~最多帶有一點點保養品的原味而已~

 

極潤-6.jpg

 

滑順好推,我初試在手上時覺得這罐很適合拿來當按摩霜,

我本身有在用AYURA的按摩板刮臉,這罐的滑順潤感就很適合拿來搭配按摩板,

剛推上很潤,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吸收,所以在臉上請不要擦太少,保養品的量還是要給夠的!

 

極潤-7.jpg

 

我的手蠻欠缺保養的,本身皮膚乾,入冬後更顯乾,

這是吸收過後的手部肌膚,變得很細嫩,而且觸感很豐潤保濕,真的就是像擦完乳霜一樣的觸感喔!!

而且肌膚顏色變得明亮得多了吧~果然保濕才是王道,也能同時提亮肌膚顏色!

 

極潤-8.jpg

 

實際用在臉上,左邊是完全沒擦保養品的乾肌,看我毛孔都被乾出來了~

右圖是只單擦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的狀態喔~

沒保養的肌膚相當顯乾而且沒質感,右邊保養過的肌膚,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得出來很柔嫩,

肌膚除了保濕之外也顯得相當有氣色,按摩過後感覺比較紅潤些~像活過來一樣!

真的有那種擦過乳霜的感覺,而且保濕又滋潤,不黏不油,我本身也沒有悶膩感,

連續用了幾天,我都還蠻滿足的,不過我還是習慣在化妝水及精華乳中間再加上一罐精華油或精華液,

過2天比較有空,我打算再拿罐同系列的化妝水出來搭配著用,相信它的高保濕效果應該可以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