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23.jpg

 

這次的體驗其實是UNT11月新上市的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

但有點妙的是,我還收到了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乾脆就2個寫在一篇了

 

UNT-1.jpg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的色號是RC25 DOLLY PINK甜蜜粉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則是VL20 勾心莓紅

 

UNT-2.jpg

 

先來看看狠狠吻我絲光唇膏,它的殼是金屬殼喔,質感比一般塑膠殼好些,拿在手中也挺有份量的!

 

UNT-3.jpg

 

顏色是有點像珊瑚色的甜粉橘色,看起來好像顏色很重,但其實沒有!

我看到色號時心裡覺得有點不妙,通常這種顏色我都擦不太起來的,不過當然還是要試試才知道!

 

UNT-4.jpg

 

水滴狀的頂端,蠻好塗抹的!

 

UNT-5.jpg

 

有沒有,看手部試色就知道是個很粉嫩的粉橘色,唇膏滑順好塗抹,抹起來也不會卡卡的!

手上這是已經來回抹了很多次才這麼顯色的!

 

UNT-14.jpg

 

在衛生紙上我還是覺得很不妙,抹在白淨的衛生紙上,居然顯得這色有點螢光!!

 

UNT-15.jpg

 

先來看看我沒保養的素唇吧~是真的沒保養很久了,看唇紋那麼深,真是對不起大家有點傷眼睛!

不過我還是決定不抹護唇膏,這樣才能了解唇彩實際的滋潤度喔~

我是唇週比較暗沉,唇色偏深的人~

 

UNT-18.jpg

 

 我必須要說這支狠狠吻我絲光唇膏在我嘴巴上是個災難啊啊啊~~~><~~~

其實它也有優點,塗抹時滑順的感覺不輸一般護唇膏,

但不知為什麼,它的滋潤成份在我嘴巴上是無法被吸收的,就像浮在表面般,

加上顏色不對,我已來回抹好幾次了,但這色完全蓋不住我的唇色,甚至還會卡唇紋,

因此造就了我抹在嘴巴上像豬油嘴的狀態...........Orz..............好想哭,

撇開嘴上的狀況,我想換個顏色應該會好一些~狀況跟我差不多的人別挑這種色啊@@!

 

UNT-19.jpg

 

看完了災難後要看這支重頭戲,下面這支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我個人很喜歡喔~

 

UNT-6.jpg

 

有在留意精品美妝的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第一眼就覺得它外形跟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很類似~

比較不一樣的是,它的上蓋是超夯的霧面玫瑰金色!!

 

UNT-9.jpg

 

方方的外形顯得很大方,不過,雖說它長得像YSL唇釉,

但其實它的功能比較接近YSL玩色炫耀唇頰蜜,也就是說這支是一支多功~

可以當唇彩、頰彩、甚至是眼彩喔!

 

UNT-7.jpg

 

我收到的是VL20,看宣傳圖中的色號並不多,目前只有5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VL20及VL25

沒辦法我唇色較深,都愛重口味!

 

UNT-8.jpg

 

它的刷頭長這樣,並不是什麼特殊形狀,但這支的刷頭我覺得使用的頻率不高,所以只要能沾取就好!

實際看到的顏色會比上圖再深一些些,上面這張我在我電腦看色差不大,但還是每個人看到會不太一樣~

當作參考就好,以實際試色為主,

這色官方說是勾心莓紅,我覺得是偏紫些的桃紅色,很韓風,相當討人喜歡~

 

UNT-13.jpg

 

手部試色,這張顏色也蠻準的,就這麼重口味,我覺得很適合秋冬及穿黑衣服時用~

 

UNT-12.jpg

 

衛生紙試色不知為何跟我眼睛看到的顏色都不太一樣~參考就好!

 

UNT-10.jpg

 

因為在臉頰上拍得不會太清楚,所以我在手部示範暈染的效果,

就這樣一點點可以抹超大片的,還不包括黏在手指頭上的,暈染的狀況很均勻!

而且從顏色最重的地方抹開,妳們看那顏色漸層得多美啊!! 

 

UNT-11.jpg

 

當然在臉上不用那麼多啦,它質地蠻稠的,記得輕輕點個3點就好,寧可少量多次~

不然會一下子變猴子的屁桃!

然後呢~基本上它的服貼度是很高的,所以就算我很大力搓,也只會擦下多餘的唇釉!

肌膚上還是有顏色滴~相機有點吃色,

若是用在臉上,平日抹下圖的程度已很顯色囉!

 

UNT-16.jpg

 

不過這支比較妙的是,搓不太掉,但用濕紙巾可以擦掉,所以只要不要碰到水就好嗎??@@

但至少表示在卸妝時並不難卸啦!

 

UNT-17.jpg

 

又要請大家再看一次傷眼的素唇 

 

UNT-18.jpg

 

輕輕在唇上點一些,其實我有點點太多,因為質地很稠,剛用有點不好控制!

再用手指頭輕輕推開,如果是畫咬唇妝,就把唇週用粉底稍微打一下底再暈,把暈的範圍縮小即可!

 

UNT-20.jpg

 

這暈開的狀況,比之前的唇膏好太多了!!! 這還是同一天拍攝的~唇部狀態是一樣的!

雖然我的唇部蠻乾的,但這支一點也不顯乾,還能洽當的遮蓋我的唇色,我個人蠻喜歡的喔!

它的質地是比較接近霧面的,還有絲絨般柔軟的觸感,很舒服呢~而且完全不黏!

 

UNT-21.jpg

 

我蠻在意唇膏顏色掉色狀況,尤其吃飯喝水,如果擦到易掉色的我都會一直擦~

直接拿張面紙親吻看看,發現只有淡淡的痕跡,如果是比較乾的狀態,我想它是不太會脫妝的!

 

UNT-22.jpg

 

上面都沒提到香味,狠狠吻我絲光唇膏的話是帶有淡淡的香,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的香味則是傳統的胭脂味,但不是很濃重,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支唇釉的特性還可以當眼影,但我覺得這色比較不好駕馭加上顏色又重,最多只能輕輕的在眼角暈開,

就沒有拿它來做示範了...(眼影那麼多不用硬要它當眼影嘛~是吧?)

我還蠻喜歡這支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若是它能再多出幾色就好啦!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到它出現酒紅色或磚紅色這類秋冬色,天冷了~最近一直在找這類歐美色的唇膏XDD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