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重塑、修復、保護三大步驟,鎖住肌膚的青春能量,凍住年輕美肌!

 

artistry-1.jpg

 

我很少去關注直銷的產品,雖然好用的不少,不過也是因為怕被推銷,所以都佇足不前,

這次剛好可以體驗到安麗的產品,還是美妝保養品,我還蠻開心的。

 

artistry-2.jpg

 

比較了解安麗的人應該都知道安麗的產品都會經過多次實驗才上市,而且還會提供有效數據。

裡面有地中海香桃木萃取、專利六胜肽..等成份,針對重塑、修復、保護三大步驟

 

artistry-3.jpg

 

保存期限跟製造日期都在瓶底

 

artistry-4.jpg

 

在深秋收到這罐感覺蠻映景的,裸棕的瓶身配上金色字體很大氣喔!

雖然是壓克力材質的瓶身,(我感覺是壓克力啦~因為敲一下沒玻璃的清脆感!) 但質感並不會覺得LOW!

如上述所提,裸棕色在深秋很映景(雖然我還是覺得天氣好熱...)

 

artistry-5.jpg

 

瓶口的設計也蠻用心的,一般這類精華液都是打開蓋子就可以用了,

不過這罐還要往右轉一下壓頭才能壓取,大概是怕被誤用的巧思吧~

我一開始還狂按想說怎麼按不動@@

 

artistry-6.jpg

 

質地算蠻稠密的精華液,帶有一點淡淡的清爽香氣,挺舒服的不會讓人難受,

推開也好推開,推開後會覺得很水潤,乾肌的我初試在手上馬上有精華液滲入肌膚的感受。

 

artistry-7.jpg

 

從照片中看不太出來吧~但其實肉眼看...擦上精華液後調理過的肌膚是會覺得紋理比較細緻的!

這罐的吸收速度我會列為中等,略慢了一些,要搭配按摩速度會加快~

但不是不好吸收喔,只是略慢了些,吸收後的肌膚感覺很柔嫩,像吸飽了養份般!

 

artistry-8.jpg

 

使用在臉上我還蠻滿足的,就是一罐保濕力挺優秀的精華液,

不用同時要擦個2-3罐的,乾肌的我可以一罐搞定,搭配按摩肌膚有緊實的感覺,

不是皮拉得緊緊的那種緊緻感,是那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受~

使用一段時間感覺紋理變更細嫩,保濕做得好,肌膚紋理自然會變,

在使用這罐的時候,皮膚蠻乖的沒什麼狀況,就也不太容易長些奇怪的東西,

雖然剛開始用感覺沒有很驚豔,但持續用感覺還不錯呢~

偶爾睡前偷懶只擦這罐保養也是能夠支撐到睡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ISTRY 抗老精華 安麗
    全站熱搜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