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SK-II逆齡巔峰科技「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推出超越極限「超緊緻大眼複方」,終結眼部鬆弛、暗沉,360∘縱橫緊緻拉提眼周肌膚。

 

sk2_rna眼霜-1.jpg

 

眼週是洩露年齡的關鍵,所以從20歲開始我就有特別注意認真保養,

保濕是關鍵,當然如果眼霜的成份能提升,加強抗皺等功效更美好~

這罐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就是能拉提眼週肌膚,加強緊緻,減少皺紋的多效保養喔!

 

sk2_rna眼霜-4.jpg

 

厚實貴氣的玻璃瓶身跟深紅色的大氣顏色,是SK2的招牌~小巧的玻璃瓶看著蠻精緻的!

雖然只有15G的重量,但拿在手上還是有點份量喔!

 

sk2_rna眼霜-2.jpg

 

瓶蓋跟瓶身接口處還有張透明的膠帶,做為封口貼紙,

 

sk2_rna眼霜-3.jpg

 

盒子底部還附上了一根挖棒

 

sk2_rna眼霜-5.jpg

 

裡面還附上了防沾染的內蓋,防止沾染一些灰塵之類,

所以為了保持產品乾淨新鮮,使用時還是盡可能用挖棒挖取。

 

sk2_rna眼霜-7.jpg

 

挖取一點就可以抹很大面積了,眼霜還帶點淡淡清香喔~

 

sk2_rna眼霜-6.jpg

 

因為隨著年齡漸長,眼部肌膚鬆弛、眼角下垂,都會讓眼睛看起來比年輕時顯得更小,

在手指上推開溫熱後在眼週按摩,這罐大眼霜可以緊緻肌膚,改善這種狀態,

 

sk2_rna眼霜-8.jpg

 

局部試在虎口拍照比較明顯喔~

虎口處的肌膚紋路本來比較深,擦上大眼霜後肌膚紋理變得很細緻,還有明亮水嫩的效果,

吸收後不油不膩,但因為我化妝都會蓋黑輪,如果是上妝我覺得要另外再加強眼部的保濕度以免眼下有乾痕喔!

 

sk2_rna眼霜-9.jpg

 

使用後感覺眼週真的有緊緊的感覺,我是沒實際量,但確實感覺眼週肌膚是比較細的~

相當清爽的狀態,而且眼週看起來也比較明亮,偶爾覺得保濕度不夠時,我會再用其他精華加強,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眼週肌膚細紋有變淡更明亮緊實喔!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