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國首席醫美合作  引進醫療級材質-壓力絲®  為術後保養而生的面膜 

未來科技 顛覆傳統使用面膜的時間  變美只要8分鐘

 

8分鐘面膜-1.jpg

 

由亞洲第一美女 CLARA克拉拉代言,台韓合作的混血產品喔!

 

 

面膜有2款,我收到的是EX8分鐘極速補水面膜,

這品牌的面膜據說是韓國醫美診所術後專用面膜,獨家引進台灣,不添加有害防腐劑、酒精、香精等

 

8分鐘面膜-2.jpg

 

一盒5入,每片含有20G的精華液~

和一般面膜使用法一樣,取出後敷再臉上再去除珍珠膜,調整面膜位置即可。

下圖是敷了8分鐘的效果

 

8分鐘面膜-4.jpg

 

我這幾日因太忙欠缺保養,皮膚真的蠻乾的,看到這款8分鐘就有感的面膜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敷一下~

面膜紙超薄的,可以密合的貼在臉上的各個地方,都能輕易敷到,

敷完8分鐘後取下,(我還真的有計時喔!)

其實面膜還是很多精華液,我看克拉拉是有用手加強按摩溫熱,幫助吸收,

敷完後臉上水水的,毛孔也變細,肌膚變嫩,我還蠻訝異敷了8分鐘就有這種效果,

而且無不良味道,討厭香味的人可以放心了~

 

8分鐘面膜-5.jpg

 

不過其實我覺得除非妳是想要妝前急救用,不然這款面膜只敷8分鐘有點浪費,

你們看袋子裡還剩這麼多精華液可以用~~~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