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補水及改善肌膚真皮纖維等兩大訴求,重點校正肌膚的彈與潤。

 

CLARINS-1.jpg

 

這次搶先在8月上市前預先體驗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我收到的是檸檬百里香喔!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共出了三款喔,分別是

針對25+輕齡肌-紫絨草、
針對35+輕齡肌-檸檬百里香、
針對45+熟女肌-葛根。

這樣好像無意洩漏我的年紀了~@@感覺有陷阱!! (掩面)

 

CLARINS-2.jpg

 

我收到的是50ML的體驗瓶喔!

 

 

CLARINS-5.jpg

 

當然它的功效不止是貼標上面寫的這些,有興趣的人可以網路搜搜~

 

CLARINS-4.jpg

 

克蘭詩特別將它區分為三種年齡的精華露,那麼想必一定不簡單~

倒出瓶口的香氣很誘人,我不確定是否三罐是一樣的味道,不過手邊這罐的氣息很像草本植物的氣息~

蠻讓人放鬆的^^

 

CLARINS-9.jpg

 

簡單的倒在化妝棉上我就擦到臉上了,接觸肌膚的瞬間有水份深入肌膚底層的感覺!

有點難形容,此時的肌膚像海綿般迅速吸水,也可以說是保養品的滲透功力很令人驚喜~

 

CLARINS-10.jpg

 

持續使用,吸收後的肌膚保水度大提升,微濕潤的肌膚表層在炎炎夏日中也不會讓人覺得有不適感,

擦上保養品後的肌膚還是有呼吸的感受~乾肌的我超喜歡這罐精華露的!

 

CLARINS-3.jpg

 

另一罐搭配體驗的水潤奇肌保濕精華,也同樣令我驚豔喔!

瓶身是藍藍的半透明色,但裡面的內容物是雙層的喔,

我特別這樣拍就是讓大家看看透光後雙層的畫面,所以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喔!

 

 

CLARINS-7.jpg

 

這罐是15ML的體驗瓶,夠我用一陣子囉~

 

CLARINS-8.jpg

 

按壓的小瓶口,再次呼籲大家使用前要用力搖晃幾下喔!

 

CLARINS-6.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藍藍的瓶身,我覺得它的味道是混合了海洋香氣+草本味,蠻特別的也相當好聞~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聞著聞著有種視線遼闊的畫面!

上層是油,下層是精華,搖晃過後的水潤奇肌保濕是微帶油感的,程度大概是輕油感的狀況~

 

CLARINS-11.jpg

 

我很喜歡這罐水潤奇肌保濕精華喔~2罐一起使用肌膚是超保水的狀態!

有些人可能不愛油感保養,但因為我本身是大乾肌,所以相當習慣油感保養喔!

這罐的油好吸收又親膚,我還特別加強在易乾的雙頰及接近眼下的肌膚,完全沒有悶膩感~

而且吸收後的肌膚還ㄉㄨㄞ~ㄉㄨㄞ~的~修護力也不錯~

原本鼻翼部份我清粉刺太粗魯有點小脫皮,用這罐擦完隔天竟然修復了!!

我覺得這罐超適合我在炎熱夏天用的油保養,冬天的話我偏愛更滋潤的黃金雙激萃~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