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1.jpg

 

正好結婚一週年,收到BUTYBOX的邀約~

其實是我去年太忙,常出國不在台灣,所以很難接受她們家的邀請,不然我超愛這種禮物盒的!

這次可以順利體驗到,超開心的~!

 

BUTYBOX-2.jpg

 

裸粉色的盒子配上黑色緞帶相當優雅,像氣質很好的小淑女般! 很精美呢!

 

BUTYBOX-4.jpg

 

拉開緞帶看到裡面那張同色系包裝紙,就覺得很開心,女孩本來就是這樣,美麗的東西很受用!

 

BUTYBOX-5.jpg

 

每個月都會有的說明小卡,可以看出BUTYBOX的用心喔!

 

BUTYBOX-6.jpg

 

這個月會體驗到的產品全在上面囉~其中中間那區是隨機的正貨喔!

 

BUTYBOX-7.jpg

 

我收到的共6種包含 :

Elastine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Chic Choc 潔顏酵素粉+潔膚油
SOTHYS 超導水立方精華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甲油(隨機體驗)
簡單保養 植萃淨荳精華(隨機加贈)

 

BUTYBOX-8.jpg

 

Elastine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BUTYBOX-9.jpg

 

ES的洗髮精之好用不用說,連我弟這種大男生一起去韓國時洗到都說好洗~

回台灣之後我陸續買了好多,還分贈親朋好友,起碼洗掉一打喔! 真的不誇張是一打!!

前幾年出的這款"回頭香"香水洗髮精更是賣到翻掉~因為味道都是特調過的跟一般洗髮精不同~

味道都超級香!!! 而且持久度不錯,甩甩頭髮都可以聞到~

 

BUTYBOX-18.jpg

 

洗後不乾澀是它的特性,我這是剛吹完用手稍微撥一下而已,

如果還想要香味更持久,要搭配同款香味的潤髮乳~這樣妳就會變成萬人迷金泰熙!!

(當然不可能啦~但變成美女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呀~)

 

BUTYBOX-13.jpg

 

接著擦上SOTHYS 超導水立方精華

因為這個品牌有點陌生,所以我查了一下,據了解是五星飯店愛用的法國專業美容品牌喔!

 

BUTYBOX-28.jpg

 

擠出瓶口就有討人喜歡的柔軟香氣,比乳液略濃稠一些的質地,比一般精華液更濃密喔!

稍微推抹一下就可以吸收,可以立刻感受到柔軟的膚觸及保濕的感覺!

讓身為全年人乾的我的肌膚立即感受到滿足~而且表面乾爽不油膩呢! 我蠻愛這條的!

 

BUTYBOX-29.jpg

 

接著我們用MILD’S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甲油(隨機體驗)在指尖上點綴,

 

BUTYBOX-12.jpg

 

我收到的是薄荷綠,超夏天的顏色,擦上後幾乎沒色差喔!

不過這罐比較稀一些,不知是不是我技術比較差,大約擦了3次才比較OK~

 

BUTYBOX-27.jpg

 

這罐指甲油的一大特點就是可以迅速換裝喔!!

 

BUTYBOX-30.jpg

 

妳們看~只要簡單的一剝,它就被剝掉囉~所以可以迅速變換顏色,我覺得這超方便的~

而且因為水性的特性,也較不會傷指甲油! 讓我有想再多收幾瓶的念頭喔!

 

BUTYBOX-33.jpg

 

連指甲都打扮好就可以出門了~~~

然後下面快速跳到卸妝了XDDD 因為其實我出門很久啦! (現在很晚了)

 

BUTYBOX-19.jpg

 

Chic Choc 潔顏酵素粉+潔膚油

 

BUTYBOX-14.jpg

 

Chic Choc 這個是組合試用,有2包淨顏酵素粉及一罐50ML的潔膚油

 

BUTYBOX-15.jpg

 

另外附帶的紙卡還可以兌換痘痘舒緩露喔~

 

BUTYBOX-16.jpg

 

這是頂了一天眼下都快糊掉的妝容,別懷疑,這個時間點我已經很累了~~~

 

BUTYBOX-17.jpg

 

使用CHIC CHOC潔顏油,先直接在乾臉上按摩,我覺得它融妝的速度算很快~

大家都知道防水不暈的睫毛膏有些超難卸的,但它在不知不覺中連防水睫毛膏都卸得很乾淨喔!!

加水乳化後一點也不覺得油悶膩感,而且乳化相當快速,

 

BUTYBOX-21.jpg

 

接著再沖水就很乾淨了~而且眼部也沒什麼殘妝~我很喜歡~

 

BUTYBOX-22.jpg

 

對美妝消息有在注意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酵素潔顏的功力~

也是同屬佳麗寶集團出品的奇俏的明星品之一喔!

 

 

BUTYBOX-20.jpg

 

大部份這種潔顏粉都是小包裝的,我買過整罐的,老實說以台灣氣候及保存習慣若不佳,

其實很容易就濕掉結塊,最後都整罐丟掉,小包裝雖然較不環保,但在保存商品上是有一定的優勢!

對我這常出門工作的人來說也較為方便喔!

 

BUTYBOX-23.jpg

 

倒出的粉末加點水就會迅速起泡,不需要花太多力氣搓出泡沫!

 

BUTYBOX-24.jpg

 

直接在臉上按摩,眼週也可以使用,但要輕輕帶過喔!

 

BUTYBOX-25.jpg

 

洗後完全不乾不澀,肌膚還相當乾淨柔滑~~

由於我是人乾,我必須要說他們的淨顏酵素粉用起來完全不覺得緊繃!!

有些牌的我洗完後臉雖然乾淨,但會有乾繃感~

 

BUTYBOX-26.jpg

 

洗臉後來擦上  簡單保養 植萃淨荳精華(隨機加贈) 

 

BUTYBOX-31.jpg

 

哈~這罐其實有點小小的困擾我,因為我基本上不太長痘,所以不太能去體會它淨痘的功效~

不過可以說說我的使用感!

這罐20ML的瓶身是玻璃瓶,我覺得質感蠻好的,白色系看著也舒服!

滴管式的使用方式,但瓶蓋上的貼心設計是可以壓下後吸取瓶中的內容物~比那種軟管滴管好控制!

 

BUTYBOX-32.jpg

 

無色無味的透明質地,可以從照片中看出相當水潤,流動性很高,一不小心就會滑落囉!

 

BUTYBOX-34.jpg

 

在手上推開後倒也沒什麼不適感,吸收也快速,還略帶有保水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痘痘,但偶爾還是會有粉刺等等,倒是可以當作肌膚易出油的夏日平常保養打底用喔~

 

BUTYBOX-35.jpg

 

另外跟著一起寄來的還有SOTHYS的體驗卷喔~

 

BUTYBOX-3.jpg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BUTYBOX~~~很適合夏天的主題!

從頭到腳都幫妳打理好了,而且都是精心挑選的產品~

像這期中的產品我都蠻喜歡的,有一些是新朋友,有一些是我本身就持續在使用的,

可見BUTYBOX的用心~總是挑選好商品!

很久沒犒賞自己的女孩們可以透過這樣的消費方式來寵愛自己,也趁機嚐鮮,

當然啦~都幫妳包裝好了,我覺得用來送朋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