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蝸牛黏液萃取液 - 修護肌膚
玻尿酸 高效補水鎖水 - 長效保水
純淨山羊奶 -提供肌膚所需營養滋潤
積雪草萃取 - 質地溫和能調理
番木瓜萃取 - 含有豐富維生素淨透潤白 

 

LEGERE-1.jpg

 

SORRY背景有點雜亂,匆忙之中拍的~

L'egere 蘭吉兒 蝸牛 Bomb 水霜,這罐是新的升級版,我比對一下舊的BOMB水霜功能,

感覺好像是成份調整外並多了淨白功能!

當然包裝也不一樣了~不過我其實覺得以前圓滾滾的比較古錐喔!

 

LEGERE-2.jpg

 

這一罐蠻大的大概50ML,厚實的帶綠色的透明瓶~

MADE IN KOREA

 

LEGERE-3.jpg

 

開蓋後裡面還有個防沾染的內蓋,也比較能防止保養品的水份流失~

 

LEGERE-4.jpg

 

白白軟軟的BOMB水霜,跟奶油似的~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

 

LEGERE-5.jpg

 

沒附挖棒的狀況下,我先用手沾一些來拍照~確實它的手感就是軟軟的如奶油般!

而且還有股清新舒爽的香氣,夏天聞起來真的頗舒服的!

 

LEGERE-6.jpg

 

水霜的特性顧名思義就是在推抹的狀況下會產生小水珠,輕輕拍就可以吸收~

 

LEGERE-7.jpg

 

繼續推~產生一堆小水珠,輕輕在肌膚上拍打就可以被吸收囉~

而且吸收的速度相當快! 緊急幫肌膚補水!

 

LEGERE-8.jpg

 

從照片可以明顯看出有塗抹BOMB水霜的右邊比較細嫩白吧~摸起來也有點粉粉滑滑的FU喔!

 

LEGERE-9.jpg

 

實際體驗在臉上也是有同樣的效果,但我不建議把這罐當晚上保養品擦~反而用在妝前打底更好!

 

LEGERE-10.jpg

 

原因是因為...在推抹的時候我發現手上的紋路卡了白色的東西,臉上細節處也偶有推不勻的現象,

結果一查發現它裡面有二氧化鈦的成份存在,也就是因為這個成份才讓肌膚立即變白的,

 

@@我覺得這有點....因為二氧化鈦有輕微的防曬及吸收油脂功用,

所以像含有二氧化鈦的產品我是不喜歡將它當作保養品的,

但這罐蝸牛BOMB水霜,能夠迅速改善肌膚狀態並調亮膚色~我倒是也覺得很適合在白天妝前打底使用喔!

而且因為那些小水珠也替帶來清爽清涼降溫的感受喔!!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