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或一天結束之時在當天內徹底調理堆積於體內的疲勞!
達到『肌膚.身體.心靈』完美平衡狀態的身體用精油登場。
 

 

AYURA-1.jpg

 

身為AYURA的愛好者,活氧森香 舒活漾體油 一出現我當然就入坑啦~

也就是說這罐小藍瓶的正貨其實我有買,只是手邊還有其他的因此還沒開用,

正好有機會試試這小ML數的,如果外出攜帶對我也是超方便的~

 

AYURA-2.jpg

 

這罐ˋ很特別,除了可以當一般的身體保養油之外,如新聞稿所描述

針對「運動」的保養,追加具效果機能的新產品,提升運動前後整體的感受力!

將運動後或一天結束之時的疲勞感徹底排出,塑造輕盈而美麗的身體和心靈。

 

AYURA-3.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喔,就是在一天下來洗澡後~

直接將它塗抹在肌膚上,並順著按摩! 幫助身體排除老廢物質,由下往上,順著經脈加以施力即可~

由於我收到的時間太慢...逼近截稿時間,因此只有略拍幾張照片做示範!

 

AYURA-4.jpg

 

AYURA的東西好用是一大特點,你們看那油,只要一點點延展性就超好~

吸收快又不黏膩,當然如果像我一樣全身乾,這罐用起來應該都超愛的!

另一個讓我持續回購多年的理由就是它的香氣了~

活氧森香是新的系列,但味道中還是帶有招牌香 "凝神香氛" 的基底香氣,因此聞起來相當放鬆~

此系列並添加了芬多精的氣息,讓人猶如置身於森林中那般清新舒暢的感受,

藉由香氛跟簡單的按摩,舒緩了整天煩悶的心情,以及慰勞疲憊的肌膚,順勢完成保養~

這麼簡單的HOME SPA就是大家持續熱愛的理由啊~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