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必備!最強持久粉妝氣墊降臨  瞬效美肌模式開啟無敵光感

 

EL粉持久氣墊-1.jpg

 

這塊據說在韓國熱賣,不過我試過後真心覺得台灣女生應該更愛~

 

EL粉持久氣墊-2.jpg

 

高達SPF50,PA+++的防曬,還可以隨身攜帶補妝用~正適合台灣曬死人的夏天~

 

EL粉持久氣墊-3.jpg

 

我收到的是1W2 色號SAND,算自然白皙色,我一般是會再用白一階的,這預留在後面說明~

SAND在比較容易曬黑的夏天,算很剛好的顏色~

 

EL粉持久氣墊-7.jpg

 

有人說它的殼是深紫色??? 噢~我個人是看不出那個"紫"啦~

就是蠻深色的簡約風,以現在琳瑯滿目的同類產品來說,它的外型並不出色,但還是保有專櫃的好質感,

不過它太容易沾染指紋,這點並不討人喜歡喔!

 

EL粉持久氣墊-4.jpg

 

歐美專櫃的YSL氣墊我也被它那貴氣的外殼燒到買了~(對~還是沒發文啦!)

似乎歐美系的都是單芯而已~沒像韓系的會多給一塊,價格上當然算偏貴了!

 

EL粉持久氣墊-5.jpg

 

照例是需要把那層紙撕掉的,

粉撲是帶點厚度,相當Q彈的,真的很Q彈,一不小心就彈到地上害我還洗了一次!

 

EL粉持久氣墊-6.jpg

 

出現了,滿滿粉底的氣墊~

 

EL粉持久氣墊-8.jpg

 

有沒有發現我手指頭沾的好像不是很勻,因為它太稠了啦!!

以我自己試用+購入這麼多款氣墊,這款真的很"哥",也比較偏乾,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不過粉持久系列本身就是以持久+遮暇為主打,它這種狀態是理所當然啊~

 

EL粉持久氣墊-9.jpg

 

抹在手上的感覺,有沒有,就不是水潤型的底妝

 

EL粉持久氣墊-10.jpg

 

但用氣墊海綿推開後的光感蠻微妙的~

並不是像韓妝那樣的水光肌,歐美系品牌的氣墊,大多數是呈現這種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奢華風格~

EL出產的也不例外,帶點柔焦的微霧感+隱隱約約的光感~

 

EL粉持久氣墊-11.jpg

 

下圖是擦完隔離之後的妝感,我用的是CITTA BY ROGER,也是我超愛的隔離霜之一,它停產了好傷心!

也就是停產的ROGER老師的產品,我其實覺得ROGER老師的東西好用耶~

這條不僅可以增加肌膚的亮澤度,裡面的保養精華還相當保濕,剛擦完之後微黏,但後續就被吸收了!

 

EL粉持久氣墊-12.jpg

 

下圖是撲上氣墊後的妝感~

因為CITTA的隔離其實就蠻亮的,所以再疊上EL 粉持久氣墊之後的妝感,其實超像韓妝的水光的~

且肌膚上的小斑點和我的萬年黑輪也被柔化了許多~

 

EL粉持久氣墊-13.jpg

 

下圖是完妝後的感覺,此時CITTA的隔離已被肌膚吸收了一大半,

因此,呈現出的妝感比較偏向EL粉持久氣墊真正的妝感---微霧柔光肌

EL粉持久氣墊在上妝的時候動作需要快一點喔~因為它真的比較稠些,不動作快一點很容易乾掉!

 

EL粉持久氣墊-14.jpg

 

當天我是中午出門的,所以天氣相當悶熱,下圖是頂著八個多小時到晚上才拍的妝感~

遠看是完美的,出油後的底妝變得比完妝時更亮,遠看像奶油肌,且顏色一點也不會暗沉喔!

前述提到我不愛SAND色,就是因為某些粉底的SAND色剛擦上去很自然,

但到了晚上或下午就會暗沉了,臉變得灰灰的,不過EL的粉持久氣墊目前沒讓我有暗沉的問題~

我還蠻喜歡出油後的妝感,超亮眼的~

 

BUT...就是這個BUT!!!

畢竟我肌膚偏乾,這款對我來說不適合膚質,到了晚上......頂著這個妝只能遠看不能近看啊~

到晚上近看的話,粉在我臉頰上都卡在毛孔裡了,有放大照片但不確定大家有看出來嗎?

 

EL粉持久氣墊-15.jpg

 

簡單的說,EL粉持久氣墊對我來說,並不夠保濕,所以一天下來蠻常卡在毛孔裡,

很妙的是易出油的鼻頭沒事,通常卡的都是雙頰,我想它應該更適合油肌吧!!

另外,也許是因為我習慣了韓國氣墊的水潤感吧,EL粉持久氣墊在上妝時的濃稠度會減慢我上妝的速度~

 

再來是我並不需要太遮的底妝,因為這塊不夠水潤,有時妝感略顯厚重了些...

不過,它剛上妝時的微霧柔光肌,和出油後那直逼鎂光燈的妝感我超愛啊....持久度也是一絕,

看上面那張照片眼下的妝都糊了,EL粉持久氣墊遠看還是很完美的妝感就知道了!!

乾肌我把它拿來打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就比較合用了~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