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型粉撲輕彈出自然光暈的紅潤雙頰,PON PON 彈出小惡魔般的俏皮臉色。

 

chic_choc-1.gif

 

韓國發展的氣墊式彩妝已成為全球趨勢,我自己也是愛用者之一~使用相當方便又節省時間!

後續還出現氣墊眼影、氣墊唇彩、氣墊腮紅...嗯...腮紅就是今天這篇這個主題~

據了解chic choc這系列在日本大賣的理由之一是因為是貓掌系列~

 

chic_choc-2.gif

 

看到了嗎? 就是這個貓掌圖...雖然我個人是貓肉團愛好者,但奇俏這個看著覺得有點空虛@@~

因為充其量也只是氣墊腮紅外加印了貓掌的圖案啊....

個人最近對貓掌較心動的是holika holika的貓掌氣墊啊~好歹也來個大大的貓腳印,才夠可愛啊!

 

 

不過還是乖乖回到氣墊腮紅的部份,這次共出了三種顏色~

PK01俏甜粉紅、CL01蜜桃珊瑚、OR01香甜果色

日系彩妝大部份都很中規中矩啦~其實就是粉色、介於粉橘間的蜜桃色、還有橘色,

我收到的是比較不挑膚色的蜜桃色~CL01蜜桃珊瑚!

 

chic_choc-3.gif

 

它是轉開的,因為size有點小,剛開始用需要練習一下才會比較快速~~

 

chic_choc-4.gif

 

轉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在臉上囉,如果覺得量不夠,再蓋回去沾取罐子裡的粉體~~

因為包裝=刷具,所以使用上不需另外自備刷具,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喔!!

(P.S 照片顏色可能有色偏,請以現場試色為準喔!)

 

chic_choc-5.gif

 

粉撲有著細細的絨毛,因為設計成圓圓的印章樣,不管是拿來做圓圓的笑肌腮紅~

或是直接推抹都很方便,而且很好上手!

它沒什麼味道,沒添加香料,居然連原物料的氣味也聞不太到!

 

chic_choc-6.gif

 

外加它是款顏色偏淡的腮紅,就是顯色度沒那麼高啦~不過這也是有好處的,

下圖我大概在衛生紙上來回刷了5-6次才有比較明顯的顏色,

那麼不顯色的腮紅對於初學者或使用腮紅較不易拿捏份量的女孩們就相當方便了~

因為不容易一下子變成猴子卡撐,可以很好上手的反覆調整腮紅的濃淡喔!!

而且粉撲頭蠻好掌控腮紅,就是款不容易抹得不勻稱的好工具!

預先有打底妝的話,服貼度會大增~!! 是說很少有人化腮紅不先化底妝的吧~~

 

chic_choc-7.gif

 

粉體超細緻的!! 這點大讚啊~ 蜜桃色相當粉嫩討喜又不太挑人,

裡面還有不算明顯的極細珠光,但它不算是那種很有光澤感的腮紅~

我覺得比較偏向使用後粉嫩粉嫩的感覺,其中的亮粉也只是增加一點亮點而已,對整體妝感影響並不大,

簡言之就是款中規中矩但又不失精巧細膩的日系腮紅,

值得一題的是.........粉撲觸感細緻,在肌膚上很舒服喔! 讓人欣喜~

 

chic_choc-8.gif

 

另外,這腮紅的創舉在於,它的粉撲頭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

對於這種多功設計我是很認同的,不能清洗的粉撲不是太可怕了嗎?! 

想想上面有多少細菌不斷在孳生~~~

不過我研究很久還是拆不下來,所以沒照片可PO~

&我覺得 CHIC CHOC「KOAKUMA小惡魔」這系列的腮紅是很適合初學者、剛入門的女孩們的~

還有啊~這款外出過夜或補妝都相當方便~! 也很適合對腮紅苦手、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美女們!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