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士革玫瑰的精緻呵護,創造完美肌膚!

 

LANCOME-1.gif  

 

很可憐的我,2016年初就開始一直生病,還病超久的,只不過是個流感而已啊!!!

但這次生病因為時間上拖太久,對我來說身體負擔很重,以後不敢小看流感了~

還要乖乖戴著口罩抵抗病毒跟有點髒的空氣!

 

這次要來體驗LANCOME的絕對完美系列,這可是高單價的產品,以保養品來說我顯少用LANCOME及EL的~

原因不外乎是一般等級的對我來說幾乎不太夠力,我長年肌膚都是乾燥狀態,

都要用到比較高階的才會覺得有呵護、修護到,實在是很傷荷包~@@

 

絕對完美系列就是很適合偏熟齡肌,以及常態疲累肌來使用喔~

什麼是常態疲累肌? 那我自創的啦!!

其實就是妳的肌膚每天過於操勞又常疏於保養、或是常熬夜,熬夜會讓肌膚明顯有很多狀況!!

長期下來肌膚處於無法修護的狀態,此時雖然有保養也未必能完整吸收~

肌膚就呈現"很累"、"很不健康"、"氣色很差"的狀態,就是我稱為的"常態疲累肌"

已經是"常態"了,可見一般保養品是未必能救回的,就要求助於比較高階的產品~

像我最近生病太久,肌膚狀況就明顯不好,除了夜咳睡不好外,沒什麼體力也同時疏於保養!!

 

LANCOME-3.gif  

 

這次這罐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我收到的只有5ML~

不過人家原價是30ML/8000元,所以相當珍貴! 我就不做手部示範了! 直接告訴大家使用感~

 

LANCOME-4.gif  

 

現在幾乎所有油保養的產品大多是用滴管式的~因為用量都不需太多,同時也比較好控制使用量!

值得一提的是,外包裝是純金色的亮面包裝,可是產品瓶身的顏色卻是我最愛的玫瑰金,還是半霧面的玻璃瓶!

雖是小ML數包裝也不馬虎,我很喜歡喔!!

 

絕對完美玫瑰油精粹5大保養祕方
1、單獨使用:按摩全臉可代謝排毒、釋放壓力
2、搭配粉底:妝後輕按數滴玫瑰油,使妝感更服貼
3、搭配精華:幫助精華滲透吸收,加速細胞修護
4、搭配面霜:使面霜延展性更好,滋潤度更高
5、配化妝水:軟化角質幫助代謝,使肌膚更柔滑

 

LANCOME-8.gif  

 

它用法很多,而且相當有彈性,還可以拯救較乾的粉底,我用的方式是來按摩全臉。

一般保養油多建議滴在手掌用手心搓熱再按壓於臉上,

但這罐好珍貴,我略過溫熱這步,直接塗抹在臉上按摩,可以見到AFTER有按摩後的泛紅反應,

在冬天,油保養對我來說是必須的,所以我用了超多罐保養油去了~

LANCOME這罐因為是從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提取的基底油,而且一出瓶口就可以感受到它質地真的相當濃純,

應該是說它的油真的蠻純的,才會有這種質地和觸感喔!

而且味道很香很舒服,又好吸收,使用後不會有悶膩感,使用後的肌膚也會有絲緞般的光澤感~

 

LANCOME-2.gif  

 

接著再擦上這罐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製作方式比較特別,相當搞剛,

是用急速冷凍玫瑰花瓣,封存細胞活性,再將萃取過程控制在沸點以下,保留晨露玫瑰的養份,

萃取成份能保留超過140腫以上的活性分子~大家都知道保養品這種東西最怕活性氧化了~

 

LANCOME-5.gif  

 

這罐霜是15ML的大小,包裝上同樣也少不了LANCOME的金色玫瑰花,

我個人很愛金色系啦~看到金色都超開心的! 裡面還有層防沾染的內蓋喔!

 

LANCOME-6.gif  

 

看起來很濃的乳霜,可是其實質地相當細緻水嫩~

而且味道比起保養油更特別,它剛推開時是清爽的花香調,到後面的餘味卻變成舒緩的花香木質掉,我很愛聞呢~

它還有個有點浪漫的小故事喔~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的前身曾獲英國加持。

當時,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歐洲飽受戰火侵襲,全球籠罩在核戰陰影下,不知何時一觸即發。

英國國防部曾公佈,萬一不幸發生核災,蘭蔻旗下一款名為「Nutrix玫瑰乳霜」,可作為放射性燙傷治癒乳霜使用。

而「Nutrix玫瑰乳霜」經過幾十年演變,最後就成了上市在即的「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

 

LANCOME-7.gif  

 

前面提到質地細緻水潤,相當好推好塗,

不知道是我肌膚太乾還怎樣,在手上拍照,一推抹竟有如融入肌膚般的感受~~而且馬上被吸收!!

肌膚顏色還變得比較明亮,散發出淡淡的、比較健康的光澤~

 

LANCOME-9.gif  

 

其實我都把這組擺在晚上用啦~晚上修護效果比較長也更棒~

不過為了拍照,白天光線比較好才特別挪到白天用!

也請大家忽略生病以月計的我的病容,看起來真的氣色不是很好!!

 

LANCOME-10.gif  

 

這罐霜的質地我很喜歡,質地很清盈,效果也很棒,上圖是搭配保養油一起使用的效果,

2者質地都很細緻濃純,可是一點也不悶,肌膚完全可以自在的呼吸,

簡單擦這2罐,用量不需要多,居然原本鬧乾荒顯得粗大的毛孔就不怎明顯了!!

 

只要是擦這組,隔天起床臉上的修護效果都蠻明顯的喔!

當然搭配按摩效果會更佳,應該是說,我覺得它不是那種美白效果或是直接讓妳變白變亮的保養品!

但是它可以比較迅速的將妳的肌膚狀態調整好,變得比較健康,

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會不夠力喔~

當然我還是會搭配其他基礎保養,如化妝水、眼霜、精華液等等...

我是蠻愛它這罐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 的質地,不過近萬的價格實在有點難下手。

但是試過他牌很多上萬的乳霜,確實很少很少做到像LANCOME這罐質地如此輕盈、觸感舒適的~!

不過,有機會我可能先從我最愛的底妝產品---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 先下手吧~!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