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莓果香氣 清透不黏膩 防曬液新體驗
一支三效 一次保護  全面防禦  保養X隔離X防曬

 

DR_SHIEH-1.jpg  

 

夏天是防曬的重頭戲, 雖然現在才五月天, 太陽已經非常猛烈了...我可是一點也不敢疏忽!

防曬只要夠清爽都是猛擦的...@@

 

Dr. Hsieh 的產品口碑也都相當不錯, 這次推出了2款新的防曬

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白色)SPF50★★★    全效控油防曬CC液(潤色)SPF50★★★

我體驗到的是全效控油防曬cc液~

 

DR_SHIEH-3.jpg  

 

白底綠色的包裝很清新, 標示也很清楚喔~

完全無添加酒精, 酒精會帶走肌膚的水份讓肌膚變得更乾! 

也因此我近年在挑防曬盡可能不用含酒精成份的產品!

 

DR_SHIEH-2.jpg

 

使用說明保存期限等都標得很清楚~而且是MIT的呢!!

 

DR_SHIEH-4.jpg  

 

瓶子也是白瓶綠蓋, 清爽的FU~

 

DR_SHIEH-5.jpg

 

其實若把它當CC霜來用, 50ml算超大容量了!

 

DR_SHIEH-6.jpg

 

全效控油防曬cc液本身是個扁平的瓶子, 我覺得還蠻好塞在包包細縫處的XDD

瓶口很細, 因為質地較水的緣故, 如果不是這種細小的瓶口很容易整個倒出來...

 

DR_SHIEH-7.jpg  

 

既然說是防曬CC液, 所以一定是有顏色的防曬嘛~因此在使用前請充份搖勻!!

 

DR_SHIEH-8.jpg

 

擠出如圖中的, 相當水潤的質地, 顏色我個人覺得比較接近粉膚色喔~

推開後更可以感覺到它"液"的特色...

比較特別的是...Dr. Hsieh達特醫 全效控油防曬CC液(潤色)...居然是少女們最愛的莓果香味!

 

DR_SHIEH-9.jpg  

 

可能因為是液的關係吧~推開的時候很快就融入肌膚裡了, 很貼膚!

 

DR_SHIEH-10.jpg

 

用分隔線看一下比較準, 沒擦之前我皮膚像鬧乾荒一樣, 顏色也有點花花的,

擦完後潤色效果雖說很自然, 但還是明顯可以看出膚色的均勻度, 也變得比較沒那麼乾荒了!

 

DR_SHIEH-11.jpg  

 

還帶有些許防水效果, 我覺得這罐應該下水不夠力, 

全效控油防曬cc液本身有一定的防水程度, 至少在遇到汗如雨下的狀況臉上不太會出現白色線條!

 

DR_SHIEH-12.jpg

 

使用在臉上時動作要很快, 雖說是液狀的, 但我覺它在推開後吸收速度超快的~

 

DR_SHIEH-13.jpg  

 

所以擦快點較好, 如果覺得CC的修飾度不夠可以薄擦2層, 潤色效果會更明顯!

也因為它質地相當薄透輕盈, 擦2層也完全沒有負擔, 也不顯厚重, 淡淡的潤色效果可以幫助後續上妝~

兼具潤色效果, 若是偷懶不想化妝也可以簡單的這樣就出門, 很像沒化妝一樣, 超有心機的 

 

DR_SHIEH-14.jpg  

 

另外這罐我不建議擦脖子阿, 因為有顏色的關係!! 擦脖子的話白色衣服大概會毀了@@

至於品名中提及的控油效果嘛, 雖然我是人乾, 不需要控油, 

但擦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出來是有控油效果的, 只是控油的程度可能要參考一下油肌人的心得較準確囉^^

不過全效控油防曬cc液高達SPF50及三顆星的防曬係數, 觸感卻如此清新舒爽, 是很值得誇獎的!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