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各項保濕新品好物,讓妳在豔陽下仍能保有水嫩的肌膚

 

BUTYBOX-1.jpg  

 

很高興接到butybox的邀稿可以試用到他們家的禮物盒, 

我也超久沒寫到禮物盒了...想當初它剛引進台灣時也讓我瘋狂一陣子呢!!

而且它的size是剛好可以擺進郵局的便利箱裡方便寄送, 我覺得是個蠻用心的設計~

所以像我收到這包裹總共經歷了3次(郵局紙箱 禮物盒 包裝紙)拆禮物的興奮感XD 

 

BUTYBOX-2.jpg  

 

butybox常跟各家知名品牌或雜誌合作, 每次合作都會有不同版本的外盒喔~

像這次跟美麗佳人合作的盒子, 我個人就覺得很俏皮又蠻英國的配色

打在盒上的深藍色緞帶也超美的~質感很好喔!

 

BUTYBOX-3.jpg  

 

像紙盒邊邊也有彩色的飾條, 裡面用的包裝紙質感也很棒! 這紙我買過不便宜呢~ 

 

BUTYBOX-4.jpg  

 

雖是黑色的紙, 但有立體的紋路, 配上深藍色的盒子, 質感很好, 我很喜歡! 

 

BUTYBOX-5.jpg  

 

這次的box裡面內容物如下 :

【Elastine 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 】- 130ml 英國皇家調香大師台灣限定新品上市!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15ml  LANEIGE蘭芝獨家研發晚安淨化科技
【VICHY 薇姿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 15ml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獨創三段制黑科技
【Arēnes 豐潤沐浴露】- 120ml x2 香氛植萃沐浴露!
【MENARD 美伊娜多怡露體驗組】- 富含對抗老化的龍舌蘭珍菌發酵液
【MARCELLA瑪榭 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正貨點點褲襪限量加贈!

 

BUTYBOX-6.jpg  

 

還不少我有興趣的好東西~~

 

BUTYBOX-7.jpg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前一陣子我就剛體驗過, 蘭芝明星商品再升級!!!

當然更好用啦~一樣由喬妹來代言推廣~

 

BUTYBOX-8.jpg  

 

這罐想請大家看看前一陣子寫的文章喔! 倒不是我偷懶啦~是這篇比較詳盡!!

 

LANEIGE-1.jpg  

 

水水的凍膜薄薄一層, 就可以安心的睡一覺換來柔嫩的好膚質~這麼方便的保養品怎麼能錯過~

 

LANEIGE-3.jpg  

 

Arēnes是台灣品牌, 也是我們MIT的驕傲, 好用單價又不高, 我都嘛一次網購半打的, 真的是半打~

而且它還有多種香味可以選擇!! 滿足我愛換來換去的新鮮感~

 

BUTYBOX-9.jpg  

 

這次收到的雖是Arēnes 豐潤沐浴露120ML的體驗瓶, 但我個人覺得超開心哩~

因為我這幾年常要跑來跑去, 時不時就得準備行李, 像這種小ML數的對我來說是最方便攜帶的產品!!

2罐是不一樣的香味, 分別是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和有機蠟菊豐潤沐浴乳~

基本上Arēnes的香氛產品味道都很準確, 像它寫著蠟菊, 就明確的可以聞道菊花的舒緩氣息,

而蔓越莓的味道就是酸中帶甜的甜蜜香味喔!

還有什麼孔雀石...紅石榴...穗花等等都蠻特別的, 我每罐都買過哩~

 

BUTYBOX-18.jpg   

 

因為最近天氣太熱了, 感覺人一直冒煙需要被舒緩, 於是我挑了有機蠟菊豐潤沐浴乳來洗!!

那味道很讓人放鬆, 超舒服的阿~菊花類的香氣本就有舒緩神經的功效喔!

 

BUTYBOX-19.jpg  

 

混水輕輕一搓就搓出很多泡泡, 它不是那種綿密型的泡, 通常綿密型的泡是加了起泡劑喔~

真正添加精油的出現的會是軟泡, 泡泡不會持續那麼久阿~

洗後肌膚相當乾淨舒服, 而且我沒有脫皮!!

當然啦~這牌的洗沐產品我都回購好幾次了!

這邊要說明一下, 因為我是全年人乾的關係! 其實很常洗到不ok的產品就脫皮的! 

 

BUTYBOX-13.jpg  

 

MENARD 美伊娜多怡露體驗組 這是我在這盒裡相當期待的體驗品阿~ 

來自日本的美伊娜多單價差不多跟百貨專櫃相比, level是在中上價位的, 價格不便宜哩!

但效果有口皆碑喔!

 

BUTYBOX-20.jpg

 

化妝水帶有花香調, 怎麼形容這花香呢~

就很像早期化妝品中常聞得到的氣味, 不討厭, 但勾起很多回憶就是囉!

豐潤偏濃稠的質地, 一推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及滋養度!!

 

BUTYBOX-21.jpg

  

乳白色的乳液, 也是超保濕的, 在擦完化妝水後再擦上乳液, 這種豐潤的保濕感讓我超驚喜!

 

BUTYBOX-22.jpg  

 

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出使用後的肌膚是相當飽滿的狀態!!

由於我本身肌膚是相當薄透, 所以一年不分四季都要為了保濕這件事在努力~

即使在悶熱到會曬傷的夏天也一樣!

 

BUTYBOX-14.jpg  

 

美伊娜多的簡單保養, 居然單獨使用就可以滿足我的乾燥肌, 它真的超保濕的!!

打破了以往我使用基礎保養常保濕不足的觀念喔!

連精華液和乳霜都沒用上就可以滿足我一覺到天亮!

 

BUTYBOX-12.jpg

 

VICHY 薇姿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

vichy對於美白的努力也是很知名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它的美白精華液,

這次butybox送上的是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 讓我們從第一道清潔就開始白白淨淨~

 

BUTYBOX-23.jpg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搓揉出不少泡沫, 清爽的香氣在洗臉的同時也有愉快的心情~

 

BUTYBOX-24.jpg  

 

我的臉部肌膚跟身體肌膚差不多!

只要洗錯也是脫皮的命運, vichy的洗面露洗後肌膚清爽乾淨, 還有咕~溜~的手感喔!

 

BUTYBOX-25.jpg  

 

洗後也是乾淨舒爽, 肌色更明亮~

另外, 出門前再擦上BUTYBOX加贈的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有高達SPF40 PA+++的防曬係數喔!

 

BUTYBOX-30.jpg  

 

因為是乳狀的, 質地比較偏保濕喔~細緻好推好吸收, 擦完後一點也不泛白!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沒有什麼顏色, 也不影響後續著妝的妝感^^

 

BUTYBOX-31.jpg  

 

Elastine 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

 

BUTYBOX-10.jpg  

 

哈哈!! 這罐是從少女到熟女都很愛的回頭香洗髮精!!

我本身是一打一打在囤貨的喔!!

就是因為一打一打在買所以以致於它出新品之後, 我還沒洗完...無法馬上進貨...囧

 

BUTYBOX-11.jpg  

 

據說這次新出的2款是台灣限定的香味, 出到要台灣限定, 可見它在台灣賣的多夯了!!

 

BUTYBOX-26.jpg  

 

臻藏幸福的香味比較像花果香, 限定品沿續了舊品的特色, 每次聞都有不同的味覺效果, 

就像香水一樣分了前中後味, 在髮稍間感受不同的氣息讓人感覺幸福!!

之所以稱之為回頭香就是這樣, 用了這罐洗髮精可以讓香味自然的停留在身上, 不讓人發覺我們的小心機喔!

 

BUTYBOX-27.jpg  

 

這罐洗髮精洗後的秀髮連燙過的髮尾都很柔順呢~

其實在es沒出香水洗髮精時我就在囤積es的髮品了~

跟弟弟去了趟韓國, 連這傢伙都跟我說這牌洗髮精好用, 還跟我討哩!

像這種香氛氣味的洗髮精, 我個人的使用感是搭配同系列的潤髮香味比單用洗髮精維持的更久!

當然有些人不愛用潤髮啦~單用洗髮精也ok!

 

BUTYBOX-15.jpg  

 

MARCELLA瑪榭 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這是限量加贈的褲襪阿~這種有造型的褲襪通常都不便宜呢~

這雙點點褲襪的特色就是在屁股!! 有著漂亮的比基尼花邊喔~

 

BUTYBOX-16.jpg  

 

請原諒我害羞不敢露屁股XDDD +天氣太熱就先把這褲襪留起來等秋天再穿了~

不過BUTYBOX真的很佛心阿~還貼心的附上褲襪讓人從頭美到腳!!

 

BUTYBOX-17.jpg  

 

另外盒底還有這些優惠卷, 提供會員們用到喜歡的產品還可以再回購喔!!

一盒小小的BOX就有這麼多產品, 真的可以滿足大家愛嘗鮮的心態~或者用來送禮也很不錯,

其實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的價值遠遠超過它的售價了

我因為多年研究彩妝保養, 常自己掏腰包拍一些SAMPLE回來體驗, 每次絕對花超過這個價格,

所以阿~如果也跟我一樣愛嘗試新產品, 或者愛拆禮物的人...不仿試試BUTYBOX的貼心服務喔!

BUTYBOX

 

另外還有LG的活動阿~~請大家踴躍參加^^

BUTYBOX-28.jpg BUTYBOX-29.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