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黃金比例三重完美淨白配方

 

台塑生醫-1.jpg  

 

很久以前有體驗到Drs Formula的沐浴乳, 覺得好好用阿~

因為我本身身體肌膚比較敏感, 如果洗到不好的沐浴乳就很容易出現過敏症狀!

當時因為價格有點小小貴, 就沒再回購了

 

台塑生醫-6.jpg

 

Drs Formula就是個具有安心保證的品牌, 且不含酒精...防腐劑...重金屬等不利肌膚的成份~

通常這些都是造成肌膚不健康的主因喔!

 

台塑生醫-2.jpg  

 

Drs Formula又出了新的醫美級面膜, 有三重的美白配防來呵護肌膚!

當時我挑了這款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  也是因為前陣子,

明明是四月天太陽卻大到像夏天...因此我...黑...了...不得不說高雄的太陽真的很嚇人!

 

台塑生醫-4.jpg  

 

我拍這幾張圖是給大家看一下包裝很完整喔, 字太多了~大概看一下就好~這樣盯電腦眼睛會壞掉!!

 

台塑生醫-5.jpg  

 

保存期限跟製造日期也都標得很清楚, 一盒是7片裝~

 

台塑生醫-3.jpg  

 

每一包感覺都比一般面膜有厚度喔~

不過有個挺有趣的地方, 這塊面膜我找遍了包裝都找不到大家最在意的精華液ml數...囧

所以無法跟大家說面的精華液含量是幾ml~只好以使用感來報告!

 

 台塑生醫-7.jpg  

 

是3D的立體面膜,  結果沒想到它真的超立體XDDDDD

我一直覺得臉部中間那塊凸起超像恐龍之類的動物的背骨, 自己在敷的時候一直覺得好笑!

 

台塑生醫-8.jpg  

 

面膜的剪裁是超有趣的, 我在意的精華液含量也很多, 在我取出面膜敷臉後袋中還有剩一些喔~

它的面膜紙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那種, 加上掛耳設計, 只要把面膜喬好, 掛到耳朵上會有拉提的效果~

只是面膜紙的包紮方式...喔不...是包覆的方式, 讓我覺得好像燒傷病患, 看了有點難過就是了...@@

連脖子也敷得到一部份喔! 但這張面膜紙敷在我臉上脖子還是少了下半截那一塊!

 

台塑生醫-9.jpg  

 

來看看敷臉前後吧~~~

敷臉前我覺得有點發黃, 乾燥缺水不用說了, 我是一年四季都超缺水的人乾阿~

 

台塑生醫-10.jpg

 

 

下面這張是敷完臉後, 因為沒有標示精華液有幾ML, 因此我完全直覺式在敷臉的!!

但精華液的含量讓我每次敷至少都可以久到20分超過喔~

而且更棒的是....面膜紙剩下的精華液還可以讓我折前面再敷一次脖子, 折起來再敷脖子後方...

像下圖我就是把它折起來敷後頸處, 被某人看到我這樣敷說我好像披毛巾, 

後頸處是我個人還蠻容易不小心忽略就曬黑的部位~

 

 

台塑生醫-11.jpg 

 

我還蠻愛這塊面膜超多的精華液量, 還有立即亮白的效果, 敷完感覺就白了1-2階, 

緊緻拉提的感覺蠻明顯的, 雖然不是強調小V臉的面膜, 卻意外的有這種效果喔!

每次敷完臉都蠻水嫩透亮的,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相當清爽, 

有些美白面膜只做到美白卻忽略了保濕, 這塊面膜有保濕X美白的功效,

比起一般面膜保濕更好阿..也因此照片中的我敷完後毛孔明顯變得更細緻了!

原價是 $329 / 7入, 遇到特價或折扣可以入手來當做加強保養的部份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