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蒲麗-1.jpg  

 

很高興又可以體驗香蒲麗的彩妝品, 尤其裡面還有我最愛的底妝, 網路口碑評價都很不錯喔!

 

香蒲麗-7.jpg  

 

依序(左→右)分別是

3D魔翹防水睫毛膏

0.5mm極細防水眼線液

HD山花精萃粉底液

 

香蒲麗-8.jpg  

 

香蒲麗這組實在很燒人, 因為全金色系的, 我是沒有體驗到粉餅, 粉餅整塊金色的也超搶眼~

HD山花精萃粉底液 是用真空瓶包裝, 可以擠到一滴不剩, 瓶身上還印有sp的logo

 

香蒲麗-9.jpg  

 

裡面含有山茶花精萃可以提高肌膚保濕度喔~

 

香蒲麗-2.jpg

 

簡單方便的壓頭瓶, 用到一滴不剩阿~~

 

香蒲麗-10.jpg  

 

對了~這罐有2個色號, 分別是#21靚白, #23自然~

我挑選的是#21的顏色, 這款底妝的顏色比一般的底妝還要自然些,

也就是說...如果妳是自然膚色的話, 其實也可以挑到#21這色, 若是真的黑肉底的才建議使用#23,

也因此像我雖用#21, 但在臉上也相當自然, 而且跟我的手是剛好融合, 是說我的手比臉黑~

 

香蒲麗-18.jpg  

 

其實推開蠻水潤的, 不過我覺得可以使用輔助道具海綿或刷具類的, 用手推比較容易有粉痕喔~

用量其實蠻省的, 味道沒什麼特別的氣息, 但感覺也無添加香味, 

有沒有, #21的色號剛剛好融入我的手~

 

香蒲麗-19.jpg  

 

先來看看我肌膚狀態吧, 萬年黑眼圈不用說了, 顴骨處有點小斑點, 和膚色些許不均

 

香蒲麗-20.jpg  

 

這是上完底妝後, 可以看到黑輪還是遮不住, 不過我一向不會為難粉底液的,

黑輪還是交給專業的遮暇膏來, 如果覺得臉部有些小斑點, 可以用粉底少量多次按壓一下~

我覺得它的保濕度蠻不錯的, 以我這人乾的使用感來說!

 

香蒲麗-21.jpg  

 

預先放大看一下完妝照, 粉底還蠻服貼的, 使用在臉上也蠻透氣~

雖然能夠柔化肌膚暇疵, 但還是保有肌膚淡淡的光澤感, 讓妝感不是強勢遮暇感覺更健康喔!

 

香蒲麗-31.jpg    

 

接著來看看香蒲麗的0.5mm極細防水眼線液, 同樣也是金光閃閃, 修長的瓶身好有時尚感喔!!

 

香蒲麗-15.jpg  

 

瓶身上還有shangpree的logo及我看不懂的韓文XD

 

香蒲麗-12.jpg 香蒲麗-13.jpg  

 

0.5mm真的超細的, 而且下筆也很滑順不會卡!!

像這類細細的眼線筆用來修眼尾或畫歪的線最好不過了~

 

香蒲麗-17.jpg  

 

來看看那細長的眼尾眼線阿~~ 我習慣在眼睛中央加粗一點可以放大眼睛, 之後再拉長眼尾~

雖然很流行上揚眼線, 不過像這類流行性的東西還是要看人畫,

上揚眼線我畫起來會過豔又兇, 所以都比較偏好自然順修的弧度, 略為下垂也不至於顯得很衰臉喔!

 

香蒲麗-22.jpg   

 

像這樣眼睛感覺又大了些, 而且這支筆尖夠細夠長, 還可以垂直伸入睫毛裡填補睫毛縫細, 

就是可以畫所謂很不禮貌的內眼線...我是覺得內眼線不一定要翻出來畫, 

只要將眼睛平視時畫完眼線部份會看到眼皮肉的地方填補好就好囉~

 

香蒲麗-24.jpg  

 

這支眼線液筆滑順好畫而且夠濃黑!!! 顏色濃黑就真的很讓我喜愛~~

缺點是要小心, 因為筆尖太細會不小心戳進眼睛XDDD

我的使用方式是會先在瓶口把多餘的眼線液弄掉, 不然一開始畫時很容易過多, 

雖然它乾掉的速度也挺快的, 但有先把多的眼線液弄掉的話若有沒畫好的也比較容易修正!!

 

香蒲麗-14.jpg  

 

接著來看看香蒲麗的3D魔翹防水睫毛膏~

長得跟眼線液筆很像吧, 不過仔細看看其實是不一樣的, 左是睫毛膏, 右才是眼線液筆!!

 

香蒲麗-11.jpg  

 

同樣也是華麗貴氣的金色, 在光照下顯得金光閃閃還有光暈~

 

香蒲麗-16.jpg  

 

睫毛膏刷頭長這樣, 刷毛蠻細密的, 而且跟眼線液筆一樣相當濃黑, 含了很多纖維在裡面~

像這麼濃黑的睫毛膏一刷上去就超有存在感喔!

 

香蒲麗-25.jpg   

 

刷上後眼睫毛變這樣, 雖說我原本的睫毛不算短, 但比較細軟, 雖長但沒什麼存在感,

香蒲麗這支睫毛膏夠濃黑, 刷一次就很有存在感喔~還根根分明!

而且我上圖...沒有夾睫毛!! 是的!! 因為我的睫毛很細軟, 都很怕折到睫毛, 所以不太夾~

這支睫毛膏居然還有個讓睫毛變翹的功能喔!!!

 

香蒲麗-26.jpg  

 

側面來一張, 睫毛飛翹眼睛有被放大的感覺喔~而且刷一次就有這種效果真棒!!

另外~香蒲麗的眼線液和睫毛膏也真的超防水喔!

 

香蒲麗-27.jpg  

 

上方是眼線液, 下方為睫毛膏, 兩者都是塗了一段時間了, 水沖了超過30秒也不掉色,

而且拿衛生紙按壓也很OK~

 

香蒲麗-28.jpg  

 

再來我用肌研的乳液來測防油效果,

我並非油眼皮~但有時天氣熱難免會暈妝, 所以我很在意眼部重點彩妝的防水防油度~

不然暈了好囧會像熊貓一樣!

 

香蒲麗-29.jpg  

 

我用乳液不停的在手上按摩一樣不動如山, 最後請出卸粧油也認真的卸了一會才乾乾淨淨~

也就是說這兩款眼部重點彩妝, 只要讓它乾掉的話是可以維持一定程度的防水防油度的 

 

香蒲麗-30.jpg  

 

我相當喜歡此次的彩妝品體驗, 香蒲麗的彩妝品質很優秀, 價格還是很親切呢~

除了那個超細的眼線液筆(偶爾不小心戳到眼睛裡)我需要再修練一下其他都很好上手喔!!

 

香蒲麗-23.jpg  

 

MOMO網購處  ← (其實網購好幾處, 不過我覺得MOMO價格比較優惠所以才貼MOMO~)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