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青春 X 光透煥白

實現愛の幸福光澤肌

 

碧麗妃-1.jpg  

 

看到碧麗妃登台時真心覺得資生堂集團的行銷真是厲害~~

ayura在台灣是鋪在網路購物, 打造home spa的概念, 且還先引進百貨公司一陣子打響知名度,

我自己就很愛在s-moda 血拼~

 

像碧麗妃這種比較高檔的系列產品, 居然只肯擺在已經隨著百貨週年慶廝殺被遺忘數年的菜市場資生堂...

菜市場資生堂....(無限迴音)))

雖然明知菜市場資生堂服務的阿姨們有些很親切, 不過太害怕被強迫推銷的我要走進去也要做點心理建設!

但為了碧麗妃, 我想我是一定會進去摸一下的(握拳)

這樣知道他們家行銷的厲害了吧~把這麼燒燙燙充滿了泡沫及少女心人見人愛的系列擺進了傳統市場,

也替比較落沒的傳統市場資生堂帶來了人流阿~~~(陰謀!!)

 

碧麗妃-2.jpg  

 

由於我收到的是sample體驗x10, 所以對包裝沒什麼好解釋的><

其實我很哀怨, 碧麗妃的包裝可是有名的精美阿!!!

一張卡紙裡有2包, 也就是說我一共收到了20包, 0.3 x 2包的量加起來我約可擦上3次, 

可以持續體驗好一陣子囉!

 

碧麗妃-4.jpg

 

不過雖然是sample~也是一樣很美, 柔柔粉粉的色調~~還充滿了花跟綠葉的圖案!

 

碧麗妃-6.jpg    

 

然後上面的產品名稱叫"美白美貌液", 但中文品名叫溫°C循環美白抗皺精華...

嗯...反正就是美白精華液...東西好用更重要阿~ 

 

碧麗妃-7.jpg  

 

擠出袋口就看到有點潤白偏濃稠的精華液, 還有它真是香阿~

不是一般添加過多香精的香味, 就淡淡的很明朗的花香, 不覺得膩口!

 

碧麗妃-8.jpg  

 

在塗抹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度, 吸收力很快, 延展力夠優秀~

推開的時候會變得水潤能深入肌膚底層, 我會在顴骨處及需要抗皺的地方局部再加強擦一次!

使用後肌膚有豐潤的感覺喔~我很喜歡夠保濕同時又能美白的精華液, 因為美白也要肌膚夠保濕才有效!

 

碧麗妃-9.jpg  

 

而且使用後肌膚會散發淡淡的光澤, 透明度也增加不少,

因為我本身是乾燥肌, 先不說溫°C循環美白抗皺精華的美白效果, 它在肌膚上呈現的珍珠感我超愛的~

持續用一陣子之後把肌膚調理得豐潤細嫩, 膚質感覺更晶瑩剔透!

有時用到不夠保濕的美白精華液, 我必須要再加強使用保濕精華, 這罐完全一罐搞定~

裡面還有添加抗老成份, 等同於同時搞定 抗老x美白x保濕喔...如此算來3200的價格似乎也不太貴了...

用下來真的有實現愛的幸福光澤肌的fu說...

 

不過其實我最想try的是她們家的底妝, 據說可以呈現很漂亮的膚質~

一直遲遲不肯走進去也是怕我自己一試之後無法控制心中熊熊大火無限漫延阿...

這樣我新買的three, ysl, 和庫存的laduree, tom ford, 還有一堆氣墊何時才能用完呢?

 

碧麗妃官網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