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創針對睡眠品質研發3年的《專利好眠香氛Sleepscent™》
提倡首先進行「睡眠保養」
一齊達到抒壓好眠、9小時活力保濕、立即亮采三大功效

 

LANEIGE-1.jpg  

 

這款是蘭芝的經典明星商品喔~

我多年前就購買過了...>"<我就是比較懶惰一點, 入手的東西不計其數都沒有發文阿~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2小罐15ML的, 小包裝我蠻開心的, 可以跟著我外出旅行用!

 

LANEIGE-2.jpg  

 

雖說是迷你版, 但包裝說明跟底部的保存期限都標的很清楚!

 

LANEIGE-3.jpg  

 

淡有藍色的半透明凍膜, 看起來很平淡對吧~

可是除了最早一開始韓國剛出現這產品, 到後來各大百貨+開架品牌都陸續推出, 就知道它夯的程度了!

當然東西也是好用消費者才會買單, 可別小看這個薄薄的凍膜...

 

LANEIGE-4.jpg  

 

像這樣挖取一些, 薄薄的敷一層我覺得很不錯的~

官方是建議先擺在手心深呼吸來吸取香氣, 這罐味道的接受度也蠻廣, 也算平易近人的香氣,

如果妳薄擦....其實很快就會被肌膚吃進去, 不是油膩, 會有點滑手的潤感, 很適合乾燥肌,

但最能發揮它效果的用法是如下圖般, 略有點厚度的薄擦一層, 而且是在擦完所有保養品之後...

不要奢望什麼都不擦就靠它一罐搞定, 還要它發揮最大功效喔!

 

LANEIGE-5.jpg

 

人家它的作用就有點像是在幫保養完的肌膚上保鮮膜般,

剛開始用我也覺得還好...不過持續一陣子, 特別遇到冷的天氣就很明顯的臉部肌膚會比較水嫩明亮些~

也難怪到處賣的嚇嚇叫!! 後期還出了超大容量, 可見消費者愛用程度!!!

 

LANEIGE-6.jpg  

 

@@ 說它是睡美人容易入睡也不是...可能我睡眠品質一向不好, 香氛類芳療我都是用精油居多!

只是蘭芝這罐味道聞著挺不討人厭的, 不小心沾到枕頭上也還OK~ 

對...缺點是...擦完所有保養品後再使用會有點小黏膩感, 比較容易黏到頭髮...

還有薄擦一層睡覺翻來翻去就會沾到枕頭了...

 

不過如上述提到, 它就是被我當肌膚的保鮮膜來使用, 像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擦完保養品還真的裹保鮮膜睡覺~

這樣才能隔絕肌膚和空氣大面積的接觸而蒸發掉水份...頗可怕的真不知道她怎麼睡覺@@

然後還有個缺點, 隔天起床臉上會太過滑, 我習慣把那個滑感弄掉再化妝,

因為我是乾肌早上多半只用噴霧水隨手噴沒在洗臉的~

像這個有點滑滑的就水就必須要用得多, 有時趕時間出門會來不及哩...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