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大SPA品牌,萃取韓國6年人蔘精華

 

香蒲麗-18.jpg  

 

我還蠻愛韓國一些古典的包裝, 雖然看著簡單但都很有味道呢~

很高興接獲這次邀稿, 是來體驗韓國大熱賣的香蒲麗喔~

這次要體驗的共四種產品, 妃麗兒人蔘系列的化妝水+營養霜, 還有紅蔘修護面膜和蝸牛潤肌面膜,

 

香蒲麗-1.jpg  

 

剛收到的產品外殼上還有貼紙, 確保客人是入手新鮮貨, 產品說明, 保存期等等標示也都很完整喔!

 

香蒲麗-4.jpg  

 

香蒲麗是韓國當地的SPA店經營的品牌, 但韓國的配方都相當適合乾燥肌, 

像這次體驗我就洽詢代理商是否願意提供整組, 有時保養品要整組使用才比較能體會它的好喔~

也很感謝廠商願意提供整組試用讓我這人乾的肌膚補充點營養~

 

像眾所周知人蔘是用來補氣補身體的, 有時覺得身體狀況不佳也要適時補充點營養, 肌膚也一樣喔!

像乾肌的我就發現光只是補水也不夠, 有時擦油雖然不顯乾, 但氣色不佳,

香蒲麗把人蔘萃取的精華用在保養品, 就很適合來調理膚質~

 

香蒲麗-5.jpg  

 

先來看看香蒲麗 妃麗兒人蔘系列 化妝水~

它瓶子有點米白色還帶有柔潤的珍珠光, 我覺得蠻漂亮的, 也是比較厚實的塑膠, 質感不錯~

 

香蒲麗-8.jpg  

 

140ml的容量, 除了人蔘精華外, 裡面的成份有牛奶, 南瓜, 黑麥, 都是相當營養的成份喔~

 

香蒲麗-2.jpg  

 

嗯~這霧銀色的蓋子形狀也很特別, 提升了產品的質感!

我覺得整組擺著也好看~是說東西好用幹嘛擺著不用XDDD 

瓶口還有鋁箔封膜, 這樣比較衛生, 也可以維持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上的產品新鮮度!

 

香蒲麗-9.jpg 香蒲麗-10.jpg  

 

雖說添加了人蔘萃取精華, 可是它完全沒有蔘味阿!! 我還蠻愛聞蔘味的說~ 

倒出瓶口就聞到很清爽又柔潤的淡淡花香調~

 

香蒲麗-20.jpg  

 

看照片可以看出化妝水是比較濃密的質地吧~不過推抹開後會變很水喔!

我個人是覺有點像化妝水+精華液的質地, 比一般化妝水更保濕, 但比保濕精華液更清爽~

我是直接用手按摩推抹, 推抹的時候還有那種潤滑的感覺, 蠻好推也好吸收,

由於我肌膚相當乾燥, 如果有時間我會多塗個幾層, 還是吸光光,

完整吸收後的肌膚可以感受到保濕度, 觸感一樣很柔潤舒爽, 完全不黏膩~

 

香蒲麗-19.jpg  

 

不管用再怎麼保濕的洗面乳洗, 洗完臉後我的臉還是會比較乾些...

此時快拍上香蒲麗的化妝水補充肌膚的水份~肌膚馬上變得很柔潤保濕喔!

我自己用了一陣子是覺得多擦幾層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

但因為我用到這組時是在換季, 天氣忽冷忽熱很難顧, 因為天氣這樣我皮膚會忽然變很乾,

所以我還是習慣再中間夾一罐保濕精華液來增加保濕度~

 

香蒲麗-6.jpg  

 

接著再擦上這罐香蒲麗 妃麗兒人蔘系列 營養霜, 有沒有, 雖然瓶子很簡單但其實還蠻有質感挺漂亮的~

 

香蒲麗-3.jpg  

 

因為是同系列的, 所以和化妝水的添加成份差不多一樣, 但是應該有在質地及有效成份添加來做調整~

這罐營養霜是50ml, 比起一般常見的30ml面霜多了20ml, 很大罐可以擦很久~!

 

香蒲麗-7.jpg  

 

因為是大開口, 裡面還有防沾染的內蓋, 若有附上挖棒就更完美了 

 

香蒲麗-11.jpg  

 

和化妝水一樣的香味, 很舒服~

比一般乳霜質地更柔軟, 有些乳霜會偏硬, 需要用手先溫熱推開~這款不用喔!

 

香蒲麗-21.jpg  

 

抹開時會更水潤, 而且同樣的也好吸收, 使用的右半邊肌膚上有淡淡的光澤感和保濕的柔滑觸感!

 

香蒲麗-24.jpg  

 

開始塗抹在臉上, 我覺得這罐很不錯呦, 因為很柔潤好推, 量稍微多一點還可以按摩!

而且擦的比平時多一些也不會有悶膩感, 對我這長年需要滋養產品的人來說超讚的~

 

香蒲麗-22.jpg  

 

看吧~擦完整組保養品後臉皮感覺"澎了起來"...肌膚吸滿了養份而顯得很保濕有光澤!

我持續用了幾天左右, 發現每次用這個隔天臉會比較嫩+有彈性些, 氣色也比較不易黯沉...

當然前提是生活要正常, 要乖乖睡覺~

我倒是很喜歡這罐拿來當妝前霜, 因為擦完後肌膚有淡淡光采~也不會跟彩妝品對衝到~

 

香蒲麗-23.jpg  

 

來看看香蒲麗的 紅蔘修復&蝸牛潤肌面膜, 2樣都是韓國的口碑品...

沒辦法, 現在只要看到蔘..蝸牛..泡菜..香蕉牛奶..氣墊...我都會直接想到韓國XDDD

 

香蒲麗-13.jpg  

 

我很喜歡紅蔘修復面膜包裝的色調, 

 

香蒲麗-14.jpg  

 

這幾天忙到累翻了~先來試試紅蔘修復面膜犒賞我疲憊的肌膚吧~

 

香蒲麗-16.jpg  

 

這片面膜含了20ML滿滿的精華液喔~

打開的瞬間我就超開心的, 因為人蔘的氣味湧了上來, 聞著覺得喜歡^^

雖然它有蔘味, 但帶有淡淡花香, 所以還有點微甜的香氣感, 就覺得很好聞~(莫非是蜜人蔘XD)

 

香蒲麗-25.jpg  

 

整張面膜被吸收到滿滿的, 這塊面膜紙的厚度算剛好, 所以沒有另外用珍珠膜, 省了一點麻煩~

其實包裝袋中還剩不少精華液, 我把面膜弄好在臉上時把剩下的精華液也淋上去了...

面膜紙的服貼度也很棒, 只是我心急沒喬好就先拍照~連氣泡都沒壓出來...

 

香蒲麗-26.jpg  

 

這個精華液是有點潤澤感的精華, 因為是滋養的人蔘精華阿~

所以一開始弄到手上時會有點黏...通常這種黏是可以被吸收的喔, 也因此我的乾肌超愛~

 

香蒲麗-27.jpg  

 

這塊面膜讓我敷了超過30分鐘都很OK~照片中看來就是剛吸飽水的狀態,

敷完後創造出飽滿柔嫩又有光澤的肌膚, 看起來肌膚也顯得更細緻了呢~

我自己的用法是敷臉前先薄擦一層化妝水打開肌膚毛孔, 接著敷上面膜, 最後再擦上乳霜,

敷完擦上乳霜或乳液是很重要滴...這樣子保養會更完整喔~

現在面膜都做很好, 奉勸乾肌人不要害怕有些滋養面膜敷完的黏膩感, 別小看肌膚的吸收力~

我自己體驗也買過多款面膜, 現在敷到不夠滋養黏膩的我還覺得沒被補到XD

這款面膜我也很喜歡, 停留在臉上那股淡淡的, 反射肌膚健康的光澤還沿續到隔天喔~

 

香蒲麗-15.jpg  

 

另一款面膜是 蝸牛潤肌面膜 就是那個夯了很久的蝸牛~

現在看到蝸牛都會聯想到之前大陸有個女生沒足夠的銀彈買蝸牛保養品...把蝸牛放到臉上爬的故事...

........這樣有點可怕, 千萬不要亂學.........

 

香蒲麗-17.jpg   

 

蝸牛潤肌面膜的香味和紅蔘相比淡很多, 可能我還蠻能接受蔘味的吧~我是比較偏好人蔘的重口味,

同樣的精華液也有點小黏, 滑滑的感覺比較明顯些, 不過不礙事, 還是可以被吸收,

 

香蒲麗-28.jpg  

 

其實這款蝸牛潤肌面膜的保濕度也挺不錯的,

不過可能我先用了紅蔘修復面膜吧...就覺得蝸牛口味比較清淡些~我會把它歸類為中/油肌適用喔!!

我是大乾肌就對紅蔘面膜比較偏心~很喜歡紅蔘修復面膜敷完後臉上那種澎潤的光采!

我也很滿意人蔘系列的保養品, 而且查價格時我還挺驚訝的,

像這類等級的產品價格至少會飆破1000, 沒想到它居然只有開架的價格, CP值真是高阿~

聽說他們家的彩妝品也很讚, 希望我這有底妝收集癖的人還有機會可以體驗到~

 

70002.jpg  

然後我........本來想上MOMO去買個面膜, 卻意外的被這可愛的豹紋化妝包燒到是怎樣.....

 

MOMO網購處  ← (其實網購好幾處, 不過我覺得MOMO價格比較優惠所以才貼MOMO~)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