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級成分普拉斯鏈(Pro-Xylane),肌膚更柔滑有彈性。
含SPF27 PA+++,隔離紫外線UVA/UVB
雙效美白複合物(L-Niacide)能讓肌膚更淨白透亮!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1.jpg  

 

其實我覺得這罐直接改名叫  激光煥膚抗痕煥白霜 比較貼切喔~

像在歐美很多保養品是有分日晚霜的, 說穿了也沒什麼!

就是在白天加強防曬成份, 晚上加重修護, 因為紫外線真的很毒的關係...

因此白天最好從保養品就開始使用有添加防曬成份的保養品, 接著再擦上隔離類產品...底妝,

透過層疊的方式讓肌膚被防護的更週全!

不過要記住防曬多擦幾層只是加強防護, 千萬不是SPF20+SPF15=SPF35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2.jpg  

 

由於我的體驗版沒中文說明只好直接PASS包裝部份, 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是輕巧的按壓瓶,

瓶身採雙層真空設計, 裡面那管超像膠囊的~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5.jpg  

 

外面這層有點半透明的深紅色, 蠻特別漂亮的, 不過瓶身是塑膠, 當然質感沒有玻璃來得好~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3.jpg

 

壓頭部份因為是扁扁的大壓頭, 所以挺好壓的~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4.jpg

 

瓶口處的環狀部份有萊雅的LOGO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6.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簡單俐落的壓頭瓶身, 將瓶口黑色部份向右旋轉至卡榫就是打開, 

關起來就是再向左旋轉, 使用上相當方便, 向右旋後直接按壓就可以使用了~

壓頭是可以壓一半的, 不是像有些壓頭無法控制用量,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7.jpg  

 

內容物是淡淡的粉紅色, 還散發著柔軟的淡雅花香~

比起之前同樣是萊雅的產品氣味...我覺得這罐味道算清爽舒服囉!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8.jpg  

 

推開的樣子, 其實就像在推比較水的乳霜一樣~好推好延展~

親膚性不錯的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推一推就馬上被肌膚吸收了...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它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還好~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9.jpg

 

它並沒有改變膚色, 只是讓皮膚變得比較明亮有光澤些...

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的使用感比較像是在肌膚表層鋪上透明薄膜, 調亮膚色一點, 並非改變膚色喔!

因為不會像有些霜類混合底妝後會起屑, 我覺得化妝前用來打底還不錯!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10.jpg  

 

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使用在臉上也相當清爽...天氣變化很快,

比較熱的時候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悶感, 但過一陣子它融入肌膚後感受就不明顯了~

保濕和滋潤度我覺得是一般般, 不過使用在白天妝前的產品也不適合太黏膩, 這罐算妝前用剛好!

 

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11.jpg  

 

我知道照片沒有非常清楚~因為白天照時我房間陽光太刺眼的關係!

連續使用我覺得對於細紋的消除表現還可以, 感覺有變淡一些~

不過我本身是年過30的超乾肌, 當然還要搭配其他產品才行, 不能單靠一罐搞定!

我在使用時會加強在顴骨易曬黑處, 這罐表現不錯的是...再加強也還是蠻清爽的不會不舒服!

因為有SPF27 PA+++的防曬係數, 偷懶的時候我偶爾偶爾只擦這罐就出門...

但有時間的話, 我認為是將它定義在保養日霜會比較好喔~

也是在提醒自己要認真對抗日漸狠毒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