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米粹精華的「鎮靜」及「亮白」特性,

更提升了「保濕」及「前導」特性,妝前使用妝感服貼效果尤佳。

 

北緯23.5-1.jpg  

 

早有耳聞北緯23.5的保養品相當不錯, 可惜一直遲遲沒有機會接觸~

這次可以體驗到新品面膜相當開心喔~

很樸實的盒裝面膜, 結合『米』的保養, 看慣了華麗的包裝, 它純粹無華的外表其實也挺讓人喜歡的!

 

北緯23.5-2.jpg  

 

包裝後面說明也印得相當清楚, 

 

北緯23.5-3.jpg  

 

讓我特別注意到的是~

羽透氧「長絲圓柔3D純棉纖維」 獨特的創新立體綿織技術,無汙染雜質、不含螢光劑,可自然分解環保材質。

是一個相當環保愛護地球的MIT品牌喔~

 

北緯23.5-4.jpg  

 

一盒共五入~

 

北緯23.5-5.jpg  

 

28ML的精華液看了很開心, 因為身為全年人乾的我, 肌膚實在是太缺水了~

有的面膜精華液含量太少我還很快就吸光光!

 

北緯23.5-7.jpg  

 

保存期限及製造日期是壓在每片面膜下方, 避免消費者將包裝丟掉後不知道保存期而誤用了過期產品~

 

北緯23.5-8.jpg  

 

三層式的面膜, 通常會做成三層是因為中間那層比較薄透喔~

所以要像這樣夾三明治後才比較好操作!

 

北緯23.5-9.jpg  

 

展開面膜, 我發現面膜側邊還有好撕的缺口, 以前剛開始出現三層面膜時並沒有這種缺口...

面膜和藍色這層都沾黏的相當厲害, 是真的不好撕除藍色外層, 現在大部份三層面膜都有做缺口方便大家使用了!

 

北緯23.5-10.jpg  

 

先撕除一般的珍珠膜後再將面膜那面貼到臉上~

 

北緯23.5-11.jpg  

 

撕除藍色外層後的面膜紙果真相當親膚薄透~像隱形面膜一樣!

鼻翼的部份還是稍稍沒敷到...雖說整體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大, 但密合度算很高囉!

 

北緯23.5-12.jpg  

 

值得誇獎的是...這款面膜看似薄透, 卻有著能比自身吸收12倍大的水量~

所以鋁箔包中並沒有剩下太多精華液喔!!

 

北緯23.5-13.jpg  

 

來看一下BEFORE吧~

這陣子寒流來, 雖說我靠著一條保濕度相當優秀的洗面乳+乖乖保養沒有脫皮~

不過洗臉後打回原型, 還是乾巴巴的! 比較美妙的是...因為天氣太冷毛孔都收縮啦 XDDD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臉色有點暗沉, 這陣子家裡太忙, 實在沒辦法好好休息!

當然敷面膜可以有較明顯的改善效果, 不過若不是為了寫文...這麼冷的天氣要敷面膜還要鼓起勇氣呢~

 

北緯23.5-15.jpg  

 

約莫20分敷完臉後...讓我欣喜的是這款面膜的潤澤度相當棒~看清楚是『潤澤度』喔!!

特別強調這點是因為, 一般面膜比較重在補水保濕, 而這款面膜的保濕及潤澤度都相當優秀!!

像我這種長年乾燥肌其實是需要額外幫肌膚補充所謂的"養份", 所以只重在保濕度是不夠的~

所以像我都會特別去找寒冷氣候像韓國出產的比較重在補充養份的面膜來使用~

不然一般面膜在冬天對我這種乾肌是撐不了多久的!

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的成份有米萃取、玻尿酸、甘油...它幫肌膚補充的不僅是保濕度而已~

我超滿意它的潤澤感的, 敷完後整個肌色都變亮白了!

 

北緯23.5-16.jpg    

 

別害怕一開始取下面膜後...肌膚上那個潤潤的感覺, 過一陣子肌膚會吸收的~

當然天氣冷還可以靠手溫按壓幫助殘存在肌膚表層的精華液吸收...(不過若連手都是冰的該怎麼辦XDDD)

而且敷完後的緊實度自己都有感覺!!

隔天上妝更服貼, 也因此我自己是覺得這款也可以拿來上妝前急救用喔!!

 

北緯23.5-14.jpg  

 

不過我深深覺得在這麼冷的天氣用有點浪費, 敷了20分後還剩一堆精華液~當然一併滿足身體乾燥的肌膚~

面膜紙吸收力夠強是一回事, 天氣太冷肌膚吸收力還是有差滴...

我相當喜歡這款面膜, 如果你的肌膚是跟我一樣沒有光彩和非常缺水的乾燥肌, 很適合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喔!

 

品牌官網

FACEBOOK粉絲團

YAHOO超級商城

 

北緯23.5-1.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