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新起泡科技 顛覆面膜型態先驅

超微米泡沫 深層進入肌底 再現青春活力

 

mdmmd水氧膜-1.jpg    

 

mdmmd的產品網路口碑相當不錯呢~這次又讓我體驗到了新產品水氧膜!

記得之前我還在他們家買過衣服...

友 : 人家賣保養品的妳買衣服幹嘛?

我 : ......................韓裝衣服看起來不錯阿~

不過mdmmd現在只專心經營美妝保養品囉~就沒另外再賣衣服了!

 

mdmmd水氧膜-2.jpg  

 

金色盒裝超華貴有氣勢的, 擺著就很引人注目!

也不是那種薄薄的紙盒, 是有磨紗帶點霧面質感的, 所以並不會讓人覺得low喔~

因此我常說從包裝就可以看出廠商對自家保養品的行銷訴求及在意程度!

 

mdmmd水氧膜-4.jpg  

 

背面還有完整的說明及製造日期保存期等!

 

mdmmd水氧膜-3.jpg  

 

開箱的地方有個黑色貼紙, 印有mdmmd的logo, 基本上他們家所有"未開封"的產品都有貼這張貼紙的~

因此請認明這張貼紙喔~如果被拆過或割開, 就表示你拿到的不是第一手產品!

 

mdmmd水氧膜-7.jpg  

 

打開貌, 裡面還有張黑卡! 

 

mdmmd水氧膜-9.jpg  

 

我原以為這張卡的背面有什麼說明之類, 不過也沒有~

但有這張卡可以確保消費者在開箱時水氧膜是完整的放在盒中的! 

不然一包一包又薄薄的其實很容易位移!

 

mdmmd水氧膜-10.jpg  

 

裡面共有30包, 每格共10小包入!

這一年我出門次數變多, 常外宿, 像這類小包裝的產品蠻符合我需求的~外出相當方便!

 

mdmmd水氧膜-12.jpg  

 

一包3ML, 容量不少~無酒精、無色素!

 

mdmmd水氧膜-11.jpg  

 

小包裝的背面說明也寫得很詳細喔!

 

mdmmd水氧膜-13.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避開眼唇均勻抹在乾臉上停留3-5分就可以按摩洗掉了!

 

mdmmd水氧膜-8.jpg  

 

擠出來的樣子很像洗面乳吧~還帶有淡淡的清爽花香味, 蠻舒服的!

 

mdmmd水氧膜-14.jpg  

 

抹開時覺得有點濃稠, 但若份量夠的話其實並不會太難推喔~

 

mdmmd水氧膜-15.jpg  

 

其實從上圖就可以看到有些抹得比較薄的地方開始發泡了...

我之前有用過類似產品, 得因特的肌因美白煥顏洗面乳, 請參考 → 此篇

不過MDMMD這款訴求並不是在清潔而已, 又不太一樣~

得因特比較重在美白和抗氧化, MDMMD的水氧膜是強調方便性的ALL IN ONE功能...這樣寫大家應該比較清楚~ 

起泡的訴求是一樣的, 就是透過這門技術利用分子較細小的泡沫深入毛孔, 讓肌膚達到清潔保養功效喔!

 

mdmmd水氧膜-16.jpg  

 

等3-5分完全起泡後就可以完全洗淨了,

我用手拍看得比較清楚, 其實也不顯乾澀, 肌膚紋理也挺細緻的! 

 

mdmmd水氧膜-17.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就變成下圖這樣了, 比較要注意的是請避開眼唇~這泡沫超膨超多的!!

我是覺得3ML的量可以連脖子一起用喔~起泡速度也很快! 幾乎抹開後就瘋狂起泡了!!

 

mdmmd水氧膜-18.jpg

 

跟著停留3-5分後再用手按摩, 然後按摩的時候泡泡會亂飛XDDD

 

mdmmd水氧膜-19.jpg   

 

好沖洗不費力氣呢~洗後也沒什麼乾繃感!

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是它的保濕度, 像這類東西如果保濕效果不夠優秀, 停在我臉上...我會乾掉!

 

mdmmd水氧膜-20.jpg  

 

不過像這樣使用水氧膜前反而脫皮比較嚴重, 使用後脫皮現象有改善這麼神奇??

網路爬文還說可以卸妝, 不過我想應該是限於簡單的淡妝吧...因為都避開眼唇了~

 

mdmmd水氧膜-21.jpg  

 

當然身為人乾的我臉還是頗乾的, 但是我覺得可以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且最主要是它清潔+面膜的訴求可以在3-5分內搞定, 極適合生活忙碌的人及常外出旅行者使用,

相當符合我需求喔!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