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純天然,95%有機植物成份,不添加凡士林跟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

 

eos-1.jpg  

 

這不是蛋, 只是長得像蛋的護唇球, 相信有在關注美妝的人應該不陌生~

就是赫赫有名的eos, 到底多有名, 看歐美明星人手一蛋就知道!!

在擦的時候好像拿顆蛋在吃, 還是上半截只剩下蛋黃的樣子XDDD

 

連GOSSIP GIRLS 裡的CHUCK都拿著一顆綠蛋, but...是只有我一直覺得他頭很大嗎?

每次看他跟精緻小臉蛋的LEIGHTON對戲都深深的這樣覺得...

 

eos-18.jpg  

 

又離題了...EOS的護唇球是我自己買的, 購入2球有草莓跟百香果~

由於第一次購買接觸使用感就沒有覺得很優, 應該是說替代性太高, 於是連護手霜也沒有再買~

不過這次體驗護手霜倒是覺得不錯!! 趁這次體驗護手霜一併寫一寫~

(這樣可以得知其實很多東西我都沒PO文了吧!)

 

eos-6.jpg  

 

蛋型的護唇球就是可愛我承認我第也是因為這樣才買了它, 分別在頭頂和屁股都有EOS的LOGO!

 

eos-2.jpg

 

旁邊還有凹槽方便轉開, 對~它是用轉的!

 

eos-4.jpg  

 

轉開就是這樣, 也是圓滾滾的像個蛋一樣, 微黃色的固體, 直接擦就可以囉~

不過可能因為面積大, 我覺得蠻容易沾黏灰塵及棉絮的,

為了保持清潔, 我時不時會拿乾淨的面紙轉個幾圈清理一下!

 

eos-3.jpg  

 

老實說它的滋潤度很普通! 比較適合平日就隨手擦非修護型的!

如果真的是冬天用來急救根本無感, 太無力了...我分不同天氣各別試了好幾次都如此~

這也是我不願第二次回購的原因, 不過人家還是有它的優點, 它是100%天然的成份, 不怕妳吞到肚子裡去!

而且不小心舔到還發現甜甜的...咦? 真的是甜甜的, 像水果糖一樣還有水果香氣喔! 

我都覺得會不會有螞蟻想KISS我!

 

雖說使用起來有點無力, 但是"口感"及"舒緩度" 我覺得很不錯~

唇部肌膚狀態不好時擦了有也比較被舒緩的感受...天然成份的優勢阿~

比起小蜜堤那個...味道及過涼的感覺使用感舒服多,

還有像這類天然的東西也很適合小朋友及孕婦用喔!!

不過我懷疑小朋友舔光的機會很大...但不怕!! 人家是天然的~就是不怕你吃!!

 

eos-7.jpg  

 

再來看看EOS 天然護手霜冰蘭花瓣...這次主要的體驗品, 名字好美喔~

 

eos-8.jpg  

 

由於引進各大超商及賣場, 大家最近應該都很頻繁的看到, 所以有中文說明了!!

想當初我買護唇球時還是英文的~

 

eos-9.jpg  

 

MADE IN USA

 

eos-11.jpg  

 

包裝上有漂亮的彩繪冰蘭圖案~一罐是44ML, 很特別的容量吧~因為罐子是訂做的跟一般容量不一樣!

 

eos-10.jpg  

 

我很開心拿到冰蘭花瓣, 因為是TIFFANY藍喔~貴婦可能都人手一罐吧! 

這顏色真美!

 

eos-12.jpg  

 

翻到背面還有個凹下去的造型, 可能想效仿花瓣的自然弧度吧~

雖說我覺得它比較像暖暖蛋...跟花瓣有點聯想不起來哩!

 

eos-14.jpg  

 

好開好擠, 使用上很方便, 有些蓋子需要轉開的護手霜...其實我蠻容易弄丟蓋子的...這種反而比較適合我!

 

eos-13.jpg

 

且味道也很高雅, 雖說是蘭花氣息但又多幾分清爽感, 讓人不覺得甜膩喔!

 

eos-15.jpg  

 

好擦吸收迅速, 我示範一半給大家看....擦了以後肌理變得細緻了~

 

eos-16.jpg  

 

記得我都會把護手霜分級, 這罐就是很適合上班及外出手需要常碰東西時使用...

因為它使用後微滋潤及不滑手的特性很棒, 即使剛擦完也可以拿筆寫字喔!

不過同樣的容易因為洗手而洗掉, 所以隨時記得補擦吧~

 

eos-17.jpg  

 

其實我每次都擦這麼多的....重點是, 擦這麼多也不會覺得油感, 還是一樣超清爽的可以做事~

我還蠻喜歡的...對這款EOS 天然護手霜冰蘭花瓣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另外成份中提及的不含麩質, 我好奇的查了一下...

原來喔~麩質是容易誘發過敏的因素之一, 所以歐美也在提倡無麩質飲食~!

但是我想...我們要跟進也要看看財力是否夠...畢竟我們是身處食安很不牢靠的台灣~@@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