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美肌養成,終結乾荒問題肌!

 

AYURA一週瞬效蜜-1.jpg  

 

又要分享我愛牌之一AYURA~

話說她們家最近又出一組新的凝神髮品包裝也好燒阿...而且是我愛的凝神香味耶!

好想買...好想買...可是髮品庫存爆倉怎麼辦 TAT

妳們看那罐漸層噴瓶, 每次看到凝神的漸層瓶子就覺得擺著也好看阿阿阿~

好美喔~

 

Snapshot519.jpg  

 

離題了....這次要體驗的是  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加強版 + 不調姬 敏弱活感平衡液

敏弱活感平衡液是小ML數的30ML~不過卻是玻璃瓶身喔!!

做得相當精美, 像這類小罐用完我都收起來裝自己的東西當旅行或隨身罐呢!

 

AYURA一週瞬效蜜-6.jpg  

 

之前不知怎麼的有點過敏泛紅狀況, 還有點吸收不良的狀態, 正巧URCOSME送來即時雨...

這組就是用來調理乾荒敏弱的膚質用, 膚況不好時真的不要逞強阿~乖乖找敏弱肌專用的產品吧!

 

AYURA一週瞬效蜜-2.jpg 

 

AYURA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熱銷品牌, 總是讓人很放心的...

包裝及相關標示都寫得很清楚喔~

 

AYURA一週瞬效蜜-3.jpg  

 

這罐是方便的壓瓶, 用完我一定要留起來裝別的東西!!

 

AYURA一週瞬效蜜-4.jpg  

 

按壓2下是一次的使用量, 像敏弱活感平衡液這種比較濃密型的化妝水我一向沒在用化妝棉的~

雖然看起來很濃密, 不過推開後確是水潤的清爽感, 也不易滴落, 使用上相當方便...

像我有時出門旅遊常忘了帶化妝棉, 有些過於液態的化粧水很不好操作,

AYURA 這罐就極適合容易忘記帶化妝棉的...我XD

 

AYURA一週瞬效蜜-8.jpg  

 

敏弱活感平衡液好推又吸收迅速, 肌膚還有感滋潤及保濕, 

無添加香精的純粹, 讓敏感肌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喔!!

因為已經在敏感了嘛~當然額外添加的東西愈少...愈天然愈好~

 

AYURA一週瞬效蜜-11.jpg  

 

先幫肌膚舒緩打底之後, 再擦上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加強版~

我雖是AYURA的愛用者, 不過目前沒用過這套, 不確定它的加強版是否有更新過...知道的人請跟我說說吧~

資生堂在取名字都很藝術, 像粉底液叫粉蜜, 這罐是精華液, 叫精華蜜更好聽~

 

AYURA一週瞬效蜜-5.jpg  

 

其實這罐才不到10cm, 只是我拍得近才看起來很大支...

它的瓶子也很特別, 我覺得訴求跟安瓶很類似, 小ml數裝, 開封了以後請盡早用完,

而且除了上方的軟管部份, 一樣也是玻璃瓶喔, 還是少見的紫紅瓶身, 本身帶有透明度, 再透過光線折射相當漂亮!!

 

AYURA一週瞬效蜜-7.jpg  

 

這支我收到的是2入裝, 上方的蓋子是轉開的...

 

AYURA一週瞬效蜜-9.jpg

 

前端軟塑膠的部份可以壓取, 是不是很像常見的安瓶~軟管部份也很好擠壓喔!

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加強版 這瓶子也很美, 我用完想留著拿來分裝大罐的臉部精華油!

 

AYURA一週瞬效蜜-10.jpg  

 

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加強版 是比較液態無色無味的透明質地, 就真的挺像一般精華液的!

說明上是說早晚取1.5cm約0.5ml的量, 直接以手塗抹,

不過我是覺得精華液這種東西一定要擦夠, 所以可以多不可以少, 

因此, 我還會加強在我覺得容易鬧乾荒的雙頰及靠眼週處, 使用在眼週也不薰眼, 沒有不良感, 

它的豐潤潤澤感蠻明顯可以感受到的, 可是也不會有黏膩及不清爽的感覺!

擦上後的使用感就像敷完面膜般保水...讓我的乾肌很滿足~還略帶滑嫩的觸感!

 

AYURA一週瞬效蜜-12.jpg  

 

一罐建議一週用完, 我很喜歡這組的精緻感, 雖然和其他保養品相較之下似乎有點平淡,

但還是穩定了我的敏感肌! 我是覺得要用上一週後肌膚會比較正常些...當然還是要看每個人狀況!

看著瓶器就覺得賞心悅目阿!!

不過使用後我還是乖乖擦上乳霜封存滋養度, 調理角質後粉刺變得比較少些, 肌膚的穩定度也提高不少,

同時精華蜜也有調理角質的功效, 像我肌膚乾燥冬天不太能去角質, 

但乾肌同時又容易堆積老廢的角質皮層, 實在兩難, 像這類能保養又兼具溫和調理的產品蠻符合我訴求的!

 

AYURA的文章實在太多就不一一列出, 有興趣的人請前往版頭鍵入AYURA來GOOGLE~

 

AYURA一週瞬效蜜-1.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