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夢幻美肌萃-1.jpg  

 

我覺得我有點白目的把美商怡佳跟香港商法華的產品寫在一起XDDD

不過沒有收錢就可以這樣寫, 不然廠商應該很想揍我~~~

這是今年冬天分別收到的2種體驗品, 因為是小樣照片沒很多所以集中在一篇搞定!

 

dior夢幻美肌萃-4.jpg  

 

DIOR的夢幻美肌萃之前某次我去她們家櫃上領東西時就有體驗過了~~

薄薄一層就可以讓肌膚變得很漂亮!!

使用方式也很特別, 是在保養最後一道步驟來使用~

一次解決:斑點、毛孔、泛紅、皺紋、鬆弛、暗沉等肌膚問題

 

dior夢幻美肌萃-5.jpg  

 

一條是3ML~我收到5入, 算能好好體驗個夠...

 

dior夢幻美肌萃-2.jpg  

 

小樣的包裝是柔柔的帶著珠光的粉色, 跟它的內容物一樣喔~

我第一次接觸夢幻美肌萃時也挺疑惑的, 因為它看起來比較偏向乳液或飾底類的質地,

但櫃姊說是有保養成份滴...質地也相當細緻!

 

dior夢幻美肌萃-7.jpg  

 

還有喔~這條真的超香的, 帶花香般清新柔軟的氣息, 很舒服可以譬美芳療效果的氣息~

 

dior夢幻美肌萃-11.jpg  

 

只要一點點, 推開之後肌膚馬上就吸收了, 在肌膚表層製造出柔焦般的效果~

 

dior夢幻美肌萃-9.jpg  

 

就是那個柔焦效果美化了肌膚上的暇疵~

我覺得它似乎有些許控油的功效, 把它用在保養步驟最後一道程序, 肌膚表層變得比較清爽許多~

 

dior夢幻美肌萃-10.jpg  

 

再來先跳到雅詩蘭黛今冬最強的抗老產品, Nrf2超智慧乳霜

即使是5ml 也一樣維持著品牌高貴的包裝~

 

dior夢幻美肌萃-3.jpg  

 

很精巧的樣子, 真的帶出門旅行拿出來用時都會很有愛 

它的味道屬於偏濃郁的花香味, 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 如果跟夢幻美肌萃相比, dior的香味真的很夢幻~

EL的香味會比較像是剛從髮廊出來的中年貴婦香XDDD

 

dior夢幻美肌萃-6.jpg  

 

雖說是抗老乳霜, 但我這超級乾肌看到這種質地也不禁有點忐忑!

可能因為我習慣了濃重的質地, 也真的要夠滋潤對我來說才夠力, 也因此才會有這樣的心情~

 

dior夢幻美肌萃-8.jpg  

 

EL的Nrf2超智慧乳霜也是質地細緻, 柔嫩, 好推也好吸收, 

塗抹後肌膚有著柔軟的膚觸, 但是不油不膩, 算是很棒的表現~擦一層肌膚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及柔化細紋的效果! 

這是單擦在手上的感想~

 

dior夢幻美肌萃-12.jpg  

 

下面這張照片看一下BEFORE吧~

正式進入冬天, 連高雄也能感受到寒意, 我的臉開始變得乾巴巴更有脫皮現象!

擦上了EL乳霜, 再最後擦上DIOR夢幻美肌萃, 臉部肌膚變得細嫩許多~

其實我個人覺得夢幻美肌萃在視覺上功勞不小阿...把我的細紋及暇疵都修得一乾二淨!

 

dior夢幻美肌萃-13.jpg  

 

2罐加起來肌膚變得很明亮細緻~而且並沒有一般保溼抗老產品那種較膩的感覺~

表面依舊相當清爽喔!!! 肌膚還隱隱散發健康細緻的光澤...

 

dior夢幻美肌萃-14.jpg  

 

使用後的膚況, 我甚至覺得不一定要化妝, 只要簡單上個隔離+蜜粉, 遮一下萬年黑輪就可以出門...

但問題來了, 隔天寒流來, 氣溫滑到10幾度...我起床時臉是乾繃的...極不舒服的狀態!!

後來我把DIOR夢幻美肌萃用挪到白天來使用, 因為它柔焦的保養效果加上清爽的觸感比較適合著妝前使用...

簡單的說是把它當飾底乳來用, 我個人覺得會比當保養品來用還優~!

 

而雅詩蘭黛 Nrf2超智慧乳霜不知是氣溫還是我的問題!!

始終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使用後肌膚也確實平滑細紋沒錯, 但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還是不夠保濕...不夠滋潤...

無法真正一罐搞定, 更何況我還是乖乖擦了濃稠的化妝水+保濕精華液(2層),

我蠻常用到EL的保養品都有這種情況, 對於全年乾肌的我就總是會覺得不夠力(??)

也許這罐 Nrf2超智慧乳霜對我來說在夏天悶熱的季節會比較吃得開吧~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僅供大家參考!

 

dior夢幻美肌萃-1.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