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效改善毛孔細紋問題,增加肌膚柔滑度及彈性,

給你更好上妝的年輕Q彈肌!

 

LOREAL深夜-2.jpg  

 

其實我覺得現在很多開架就很好用囉~

巴黎萊雅有很多比較TOP的系列我用了都覺得很讚!!

最喜歡的冬用精華還是極效修護精華呢~沒辦法! 像我皮膚超乾, 保養品用量要夠才能夠滿足乾肌! 

所以其實認真用的話, 用量很兇的, 尤其是冬天~

偶爾還是會尋覓較低單價的保養品喔~

 

LOREAL深夜-1.jpg  

 

包裝上採用黑紅設計, 蠻好分辨的~也相當有氣勢! 更由李冰冰代言!

裡面含有多達3% PRO-XYLANE + LHA, 算高濃度囉~激活皮膚纖維的合成*,重建盈潤飽滿!

 

LOREAL深夜-3.jpg

 

大概看一下包裝上的說明~

 

LOREAL深夜-4.jpg  

 

本尊現身啦~我忘了拍獨照, 懶散了一陣子阿~~

深紅褐色的玻璃瓶蠻厚實的喔, 加上50ml的大容量, 所以拿在手裡還不輕呢!

裡面還附上防沾染的內蓋, 畢竟是大開口, 多一道防護總是比較好~

 

LOREAL深夜-5.jpg  

 

我這罐在寄送過程中有點傾倒, 邊緣不美麗~

不過深夜修護面膜晚霜有它相當特別的地方, 容我後面再說明!

 

LOREAL深夜-6.jpg

 

簡單挖取些在手上, 由於沒有附上挖棒, 建議大家自備挖棒~

它質地蠻特別的, 乍看之下很像一般乳霜, 但推抹時發覺不像喔...

 

LOREAL深夜-7.jpg  

 

下面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可以看到保養品表面相當光滑的質地吧~

很好推抹, 也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等它吸收即可!

 

LOREAL深夜-8.jpg  

 

塗抹過的肌膚像一層面膜般在手上保護肌膚~

深夜修護面膜晚霜的味道是比較富郁的花香味, 剛聞到時覺得有點香過頭啦!

不過推抹開之後味道淡了點就還能接受~

 

LOREAL深夜-9.jpg  

 

有時在拍保養品都有個迷思, 像深夜修護面膜晚霜算是最後一個步驟上的保養品~

但如果照正常使用順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 最後再擦上深夜修護面膜晚霜...

那根本前面擦一堆都拍不出產品優勢了吧~囧!

所以我拍的第一張一定是單獨擦的, 像下圖就是直接單擦深夜修護面膜晚霜的效果!

雖然薄擦一層, 但還是可以感覺到它的滋潤度及保濕效果, 讓我洗完臉的乾肌比較沒那麼乾荒~

 

LOREAL深夜-10.jpg  

 

我持續使用有幾個感想, 深夜修護面膜晚霜不需要厚擦喔, 薄擦一層就可以提供蠻優秀的呵護效果~

因為某次我不小心塗厚了些, 發現臉上搓得出屑屑, 薄擦反而沒這種問題~

所以像這罐就是標準的不可以在白天使用的產品喔, 當然人家都直接說是深夜了是吧 >"<

連續用肌膚會變得比較有光澤, 因乾荒粗大的毛孔有比較緊緻些!

算是一款深夜再加強保養的保養品, 比起凝凍狀的晚安面膜,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罐的類似面膜精華質地啦~

 

LOREAL深夜-11.jpg  

 

另外像上述提到的質地我覺得很有趣是...深夜修護面膜晚霜在經過挖取或攪拌後放了一晚...

就又會恢復到像下圖這樣子...輕輕晃動瓶子還像果凍般Q彈, 但挖下去那刻又相當軟嫩喔!

我是覺得它比較接近凝凍跟乳霜混合的質地, 擺著看起來像是較濃的優格, 還蠻特別的~

可以說是一種新型態的晚安面膜喔!

 

LOREAL深夜-6.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