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ra-3.jpg  

 

在寫這篇之前必須要說明一下自己有多蠢阿~

基於對ayura的愛好, 我一直持續都有關注s-moda的新品...

雖然在台北呆了一陣子, 但時間太緊湊的緣故都沒去參加新品的發表會...

於是, 由於太關注新品, 讓我一直以為我收到的包裹是AYURA 美活沙美體平衡溫感凝露 + 美體平衡彈力按摩板

............對於自己最近恍神恍很大覺得太蠢了真的....

 

結果這次收的是我的愛將之一, AYURA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雖說體驗篇章是重覆到, 不過還是可以說說我一年來持續用的感想, 陶瓷按摩板是我直接放在桌上的愛將喔!

只是怎麼不是我最需要的小腹按摩阿~只好自己掏錢錢買囉!

我也是持續在購買s-moda熊熊讓我想到之前買的在日本賣翻的巡白 夜律精純乳霜還沒開呢~

初次體驗文請參考 → 【體驗】拯救菜菜大餅臉~AYURA 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彈力版

 

本篇會著重在使用感喔~

包裝說明請參考上方舊文, 也請容許太忙碌的我對這篇小小偷懶用部份舊照片來代替!

 

ayura-8.jpg  

 

其實年過30, 就開始有感肌膚彈力跟保濕續航力差很多~

身為全年人乾的我差不多也從保養品到彩妝底妝都大翻新, 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從入秋開始只要我少擦或偷懶miss掉保養品, 就會乾巴巴...循環變差~

人乾的優點大概是不長痘吧...還有夏天較不容易脫妝, 其他什麼細紋之類的都讓我很在意阿~

粉刺一樣也沒變少@@...唉...乾肌比較吃虧點, 稍不注意就會不小心有老態阿...

 

ayura-7.jpg  

 

AYURA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就是一款著重在按摩的保養品喔~

按摩的好處是...可以讓肌膚變緊實, 還有促進肌膚循環, 讓疲累的肌膚再次恢復生氣~

還有像....千頌伊不能在晚上吃泡麵和炸雞的問題之一...浮腫!

是的~真的我自己都有感覺, 現在只要熬夜或是前一晚沒睡好就容易新陳代謝不佳造成浮腫~

如果是吃到重口味的東西浮腫會更明顯喔~

當然靠保養總是有限, 調整生活習慣才是根本, 不過我們女人還是會想求助於保養來加強嘛!

 

ayura-11.jpg  

 

我覺得這罐很棒的就是在它的質地極適合用來按摩, 也夠保濕!

雖然產品說明中鼓勵大家是早晚使用, 但我相信大部份人白天都跟我一樣是會睡到最後一刻的XD

總之~我都是晚上用, 特別是覺得臉色很差的時候一定會拿出來用!

 

ayura-12.jpg  

 

這罐是新版的, 舊版的據說沒有張力球的樣子~由於我手邊沒有舊版的所以無從比較!

按摩的時候很容易拉扯肌膚, 在擦的時候一定要擦夠, 只能多不能少喔, 記得在塗的時候順勢把張力球壓破~

AYURA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讓我很喜愛的原因之一是它夠保濕能滋潤乾燥肌~

在一般情況下只要擦化妝水+這罐來按摩就OK了!

當然如果像寒流來的天氣就得再擦個精華液打底之類...它的保濕滋潤效果我覺得很棒!

對於像我這種全年乾肌來說, 有時寫著"保濕"的產品未必能保濕的!!! TOT我也會用到欲哭無淚...

只好乖乖的擦了一層又一層, 所以當我用到真的夠保濕的產品都會開心一下~ 

 

AYURA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味道有點辛辣感, 像按摩膏的味道, 不過不是那種夜市按摩膏啦~

是屬於比較偏向SPA中聞到的氣味, 味道不濃, 按摩時就會散去, 用的時候帶給我些許的放鬆感喔!

 

ayura-6.jpg  

 

AYURA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發揮最大效果的莫過於這塊一體成形的 陶瓷按摩板

猶記得我第一次拿到時愛不釋手的一直把玩, 極品工藝真是精美溫潤阿~

而且剛開始看它長得奇怪, 使用後發現不得了, 每個凹槽及弧度都可以這麼貼近肌膚輪廓!!

本來那次打算有優惠時購買頭部按摩板, 但讓我又愛又恨的S-MODA老是推出一堆特惠和滿額...

嗯......一直沒買到頭部按摩板, 都買到別的去了XD

回歸主題, 我其實覺得臉部的陶瓷按摩板比較像刮痧板, 不太像按摩器具喔!

 

ayura-10.jpg  

 

AYURA屬資生堂集團阿, 日本人做事比較細心, 購買時還會附上CD, 沒有CD還可以看線上動畫阿~

→ 美活沙按摩美容道動畫教學

不過老實說一開始會乖乖照著影片按摩, 後來就自己胡搞一通了...

但按摩手法多半是那樣, 要遵循拉提的方向及搞清楚一些簡單的穴位就OK囉~

 

我真心覺得比起AYURA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來說...我對這塊陶瓷按摩板更有愛說~

雖然兩者要一起用才會發揮最大功效, 但是陶瓷按摩板比我用手按摩時更能深入臉部穴位,

尤其像我長期盯電腦, 用眼過度是常有的事, 手指頭在按眼部穴位時有時無法深入, 

之所以前面提到我把陶瓷按摩板直接擺在桌上是這樣...想到的時候就隨手抹個較滋潤的霜類就開始按了...

像眼框骨及太陽穴, 接近髮際這些地方都是我容易酸痛的地方喔! 眼週也是最容易顯累的部位!

要記住痛則不通, 通則不痛咩... 

所以像下圖這張, 雖是之前拍的, 但確實常在眼下出現出痧的現象!

 

ayura-15.jpg  

 

通常有按摩過的肌膚隔天都會比較緊實, 氣色會比較紅潤點...不然老是休息不夠就很虛的樣子太嚇人~

如果需要加強保養或者臉部常出現疲累狀況的人, 我真的蠻推薦這組的!

對於浮腫問題及保養品吸收也有幫助喔!

當然也是可以把陶瓷按摩板和其他替代保養品一起使用~荷包夠飽一定要2種一起包回家!

這篇不是勸敗文, 不過我真的對AYURA所開發出能HOME SPA的保養品很有愛阿~總是比上SPA館划算哩~

回購了數次又增加了不少庫存, 實在沒力氣再翻出全部重拍一次!

前陣子終於開到第二罐凝神香露了!

 

ayura-1.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