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吸收立即潤澤乾燥,

使肌膚柔嫩細緻平滑,改善乾荒、細紋、鬆弛等問題,煥發逆齡光采。

 

dr_wu-16.jpg  

 

因為好友咪咪常在對我碎唸她想買dr.wu的角鯊, 所以我早有耳聞dr.wu的大名~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可以一次體驗2種產品!

 

dr_wu-1.jpg  

 

dr.wu 這系列的包裝都是科技銀, 很醫美的感覺!

產品說明及保存期限也都標得很清楚! 製造日及保存期在瓶底盒底皆有, 我忘了拍~

 

dr_wu-2.jpg  

 

我本身肌膚偏乾, 而且是油水雙缺的那種=="隨年齡增長, 每到秋冬換季可是很需要油份的~

角鯊本就很貼近人體脂質的成份, 所以應用在保養上相當適合!!

其實可以把它想像成模擬人體的皮脂成份, 但有些成份分子太大不易吸收, 以角鯊為主的保養品則沒這種問題!

 

dr_wu-9.jpg  

 

我的手其實也很乾阿~

看到了嗎? 其實就是油質地, 不過我相信還是很多中/油肌的人會害怕"油"...

其實只要能拿捏用量得宜, 中/油肌的人我相信還是可以用油保養的~

 

dr_wu-10.jpg  

 

dr.wu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沒有太多氣味, 最多是有點正常保養品的油味, 蠻淡的~

輕保養油滲透迅速, 其實不太需要按摩就可以吸收囉!

且對於乾燥的肌膚能有顯著的改善, 肌膚會有立即被潤澤到的感覺~

 

dr_wu-11.jpg  

 

使用量我必須要來講一下, 隨附的說明說...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一次是一粒米,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是一顆紅豆~

通常一粒米這用量是我用來擦眼週的==a 說明中指示的用量我根本不夠, 建議大家還是自己斟酌!

 

dr_wu-8.jpg  

 

使用在臉上也是一樣, 不太需要按摩, 吸收迅速, 有一些小紋路立刻就被滋潤了~

會有點像層保護膜般在臉上, 完整吸收的肌膚還是很乾爽, 一點也不黏膩喔!!

 

dr_wu-12.jpg  

 

另一罐搭配的是同系列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主要是用來封住滋養成份的, 

精華液是35ml,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則是30ml, 覺得霜有點小罐XDD

 

dr_wu-4.jpg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裡面一樣有角鯊和保水的玻尿酸, 真的是超逆齡組阿~就是要修復肌膚用的!

 

dr_wu-3.jpg  

 

裡面貼心的附了小挖棒

 

dr_wu-5.jpg  

 

產品還有內蓋, 知道我為什麼說希望他可以再大罐一點了吧 

 

dr_wu-6.jpg  

 

乳霜的質地看起來很滑嫩~同樣的也沒有什麼味道, 怕味道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dr_wu-7.jpg  

 

近拍來看, 有點微透的感覺~可以看出它質地其實不是很難推的濃乳霜狀!

 

dr_wu-13.jpg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也算很好吸收喔~稍微推一下就OK了~

質地滑順細膩, 推開時也相當水潤, 延展性也很棒喔! 我試在手上發現它能微微的增加肌膚光澤度, 感覺很不錯~

 

dr_wu-14.jpg  

 

下圖是擦了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的照片~

我覺這罐乳霜表現也很棒, 擦上後有有層像薄膜般呵護肌膚的感受, 可以感覺到保濕潤澤感~

我大概擦了一顆土豆的量...可是表面一樣清爽不黏膩...兩款擦下來也完全完全沒有悶悶的感覺喔!

 

dr_wu-15.jpg  

 

在我不照說明改用自己的用量的隔天, 除了臉頰邊冒了一顆小小小痘外, 也沒什麼問題!

而且一覺還發現臉似乎有變緊Q的fu!

持續用臉部的乾燥狀況有改善喔, 像這種秋換冬的天氣, 以往大概到中午我的乾肌就ㄍ一ㄥ不住了...

目前可以撐到3點左右都還ok~當然有沒有化妝也是有影響!

不過dr.wu這組個人覺得還蠻適合用來急救!

雖然我私心希望超逆齡抗皺修復霜可以大罐點 or 再濃一些, 因為這罐乳霜對乾肌人來說用量有點兇@@ 

再接著, 我還是很大膽的將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擦在眼週代替眼週精華來使用...(不死心)

人乾的眼週更乾阿...如果不好好保養很容易顯老了的~

這次跟上次霓淨思的狀況不一樣喔, 這次這罐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並不薰眼, 我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