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做好準備,加倍水亮關鍵
肌膚的鎖水屏障,持續無間斷的水活能量

 

psk-1.jpg  

 

這次要來體驗的新品牌也是道地的MIT喔~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 不過據了解它本身在中國已賣得嚇嚇叫, 也有多處據點喔~

 

psk-2.jpg  

 

這有點像禮盒組, 裡面的內容物有這次的體驗品 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

盒上的圖案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還附上了一張COUPONS

 

psk-12.jpg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 的瓶子是玻璃的!!! 所以很重~

不過真的是只有玻璃才能這麼有質感啦~那個深藍又透明的顏色超美的是不是~

 

psk-3.jpg  

 

150ML的容量, 看看下面照片, 可以看出厚實的玻璃瓶身了吧~

 

psk-5.jpg  

 

換季了, 應該大家都有感早晚溫差變大了吧...

人乾如我其實如果沒好好照顧也出現肌膚乾癢狀態了喔!

 

psk-4.jpg  

 

中文說明及期限等都標示的很清楚~

 

psk-10.jpg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 算蠻好倒的, 差不多甩個幾下就可以用了很方便喔~

我是直接用在化妝棉上再輕拍至肌膚, 帶點微微的香氣...擦上肌膚的瞬間就會滲透如肌膚喔~

 

psk-6.jpg  

 

我覺得這罐的柔膚效果很不錯耶, 肌膚吸收後就會變得很柔嫩細緻~算蠻有感的, 吸收也很迅速!

如果不計成本我想用來敷臉效果會更棒~

 

psk-15.jpg  

 

深海源萃保濕乳液和柔膚水一樣是深藍的玻璃瓶身喔~

 

psk-7.jpg  

 

我蠻愛這組產品的玻璃包裝, 很有質感呢~

 

psk-11.jpg    

 

比起柔膚水, 深海源萃保濕乳液味道更香點~按壓式的瓶口使用很方便喔!

我個人蠻討厭乳液是裝在需要用甩的軟塞瓶口裝...那很難用的~有些真的超難甩~

 

psk-9.jpg  

 

除了清爽的香氣它還蠻水嫩的, 擠出來就感覺像牛奶般滑嫩~

 

psk-13.jpg  

 

抹開之後更水嫩, 而且稍作按摩就可以吸收~推開時我覺得它質地比較像精華乳的質地喔!!

 

psk-14.jpg  

 

好推好吸收, 因為是精華乳質地, 所以其實相當清爽, 而且吸收後的肌膚觸感滑嫩~我很喜歡!

 

psk-16.jpg  

 

對於比較敏感的換季肌膚來說, 這組產品算是很好的基礎保養~

清爽不黏膩又好吸收, 能夠適時的舒緩及補足水份, 

但像我是比較偏乾燥的肌膚, 就還要再加強, 但使用感確實很舒服, 推薦給中/油肌的美女們!

 

PSK官網

PSK粉絲團

 

  • 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10304068

 

psk-1.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