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根柢固,保養之道 〞

 

御清華-1.jpg  

 

看到這包裝就覺得超有韻味, 很中國風, 少見的包裝設計!!

就說其實MIT的保養品不輸進口品牌吧~是的~這罐也是MIT品牌喔!

 

御清華-4.jpg  

 

特地拍了些細部圖給大家看, 別具特色對吧~有點青花瓷的創作感...

 

御清華-3.jpg

 

品牌理念也很棒喔~連包裝都是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印製, 也使用有機認證過的成份~

讓消費者使用無負擔, 對地球盡一份心力!

 

御清華-2.jpg  

 

我也邁入輕熟女的年紀, 所以基本上太過清爽的保養品已不適用!

目前御清華只有一個清萃淨白系列, 御清華 道潤零瑕精華液 就是專為輕熟女設計打造~

 

御清華-5.jpg  

 

包裝上也把成份說明得相當清楚~

 

御清華-7.jpg  

 

紙盒及產品本身底部都印有保存期限, 我可是相當在意這點...

因為有些進口品牌不會特別加印在產品上, 沒注意的話常用到過期的不知道!

 

御清華-8.jpg  

 

按壓的瓶口使用上相當方便, 是略帶稠度的透明精華液喔!!

帶有淡淡的香味, 不過很不明顯~推開後幾乎沒有太多味道殘留...

 

御清華-9.jpg  

 

如果妳的肌膚跟我一樣需要水份, 那麼在推抹的時候應該可以感覺到它深入肌底的感受!

道潤零瑕精華液在推的時候延展性很好, 也相當水嫩...稍微做點按摩肌膚就可以吸收了~

且立刻可以感覺到肌膚觸感由粗糙變得平滑柔嫩喔~

 

御清華-10.jpg    

 

吸收後的肌膚有著豐潤保滿的感覺, 而且表面還是清爽不黏膩!

  

御清華-11.jpg  

 

肌膚真的也會口渴, 像我肌膚這麼乾燥, 有時對我來說是很不舒服的!

擦完後的瞬間真的有幫肌膚補滿水的感受...我還會特別重覆加強在雙頰處...因為肌膚吸水力太強了...囧!

 

御清華-12.jpg

 

連續使用是有覺得臉色比較明亮些, 肌膚保濕度足夠白天上妝更服貼~

我還蠻喜歡它豐潤的保濕感的, 確實以它質地及保濕程度來說極適合輕熟女的喔!

最後, 不管怎樣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MIT呀~

 

御清華-6.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