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保濕 X 深層修護  打造水嫩花瓣肌 

 

PARADISO-1.jpg  

 

一直很喜歡天堂花園的包裝設計, 總是帶著夢幻般的氛圍, 連名字也超有FU的~

當然啦~女孩們保養的時候看到這麼漂亮的包裝都會更喜歡保養的!

 

PARADISO-7.jpg    

 

上圖, DM上MD的形象照!

我其實從第一代還沒改名字時就用到現在囉~

這次這個新出的系列是以藍蓮為主, 蓮花本身就相當空靈了, 還是藍色的這麼特別, 光用想的就很夢幻了!

而且還是萃取自台南白河所產的藍蓮, 也替台灣農民盡一份心 

 

PARADISO-8.jpg  

 

我比較不喜歡參雜一堆成份介紹, 請大家參考官網吧~

另外, 據我參考官網了解, 使用後會馬上感受得到肌膚狀態的改善喔~

不過還是要自己試試最清楚!

 

PARADISO-2.jpg  

 

產品說明, 標示及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等等, 都標示得相當清楚~

 

PARADISO-6.jpg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天堂花園特有的無害美學, 堅持無添加, 

這點我覺得在充滿了可怕黑心產品的年代, 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PARADISO-5.jpg   

 

再看一次瓶子, 我覺得超美的啦~

中間那段半透明霧面的材質是壓克力製成, 雖然不是玻璃, 但質感很棒喔~

 

PARADISO-3.jpg     

 

其實精華液本身是透明的, 但瓶身帶點藍色神秘夢幻般的成品, 正好跟藍蓮相呼應~

從下面照片可以看出來吧~真的是帶藍色的^^

 

PARADISO-9.jpg  

 

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是屬於那種流動性很高的精華液~但略帶稠度!

按壓出來在手上時...我聞到了一股很有意境的淡淡香味, 直覺讓我想到了蓮花

不過味道推開後就散去不少, 無添加天然香味的保養品通常都這樣, 比較不會過香~ 

 

PARADISO-10.jpg  

 

吸收力很快, 在我的乾肌上稍作按摩就可以吸收了, 肌膚像上了層薄透的保水膜般, 紋理也變得更細緻!

而且觸感超清爽喔~~完全沒有黏膩跟任何負擔及不良感!

 

PARADISO-11.jpg   

 

使用在臉上可以感受到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滲透入肌底~

雖然使用感很輕薄, 但真的有不錯的保濕度,

在臉上的緊緻感很明顯, 使用後肌膚也變得比較柔滑好摸, 還看得出水嫩感!

 

PARADISO-12.jpg  

 

我覺得差不多要持續用個一週後效果會更明顯, 看文宣說這罐是給中度乾荒肌使用...

不過我是全年人乾, 這罐拿來初秋難保養的季節來使用剛剛好...

而且用到後面會覺得臉變得更Q彈, 毛孔也一起變得細緻了些~

保水膜的感受蠻明顯的, 對我這種超級人乾來說可是一個超優的功能!

但中油肌的女孩不確定是否能習慣這種保水膜的感覺喔~

 

PARADISO-4.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