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V臉!完美小臉新Y型詮釋

緊塑拉提頸部及全臉線條 剪裁精緻Y型女神輪廓

 

霓淨思-3.jpg  

 

以前接觸過霓淨思多次, 我必須要說這大概是我用過霓淨思最保濕的產品了~相當符合我人乾的需求!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完美輪廓新生系列】肌循環前導菁露 + 全能緊緻Y精華 

 

這系列主要就是為了突破保養停滯期而設計的~

其實在邁入3字頭之後就慢慢有感, 明明保養有做足, 還認真的去了角質敷了臉...可是怎麼感覺還是保養不夠呢~

就是因為新陳代謝變慢, 循環變差而引起的保養停滯, 連帶的肌膚吸收力也打折扣了!

 

霓淨思-4.jpg  

 

先來看看這罐肌循環前導菁露, btw, 它的瓶身可是全玻璃做的喔~

 

霓淨思-6.jpg

 

難怪我收到時就覺得它怎麼這麼重...容量是120ml

 

霓淨思-2.jpg      

 

肌循環前導菁露裡面的成份含咖啡因, 主要也是用來消除浮腫,

另一個功能是利用油+水把保養成份送入肌膚~

這個跟某些品牌力推先乳後水的保養方式有異取同工之妙阿~

 

霓淨思-8.jpg  

 

另外, 霓淨思的保養品中文說明及保存期限都標得很清楚~

一般廠商容易忽略的產品本體也是有印著期限!

 

霓淨思-5.jpg   

 

這張也可以清楚的看出肌循環前導菁露是油水分離的狀態吧~因此使用前要搖一搖!!

搖完後會變成淡黃色的化妝水~如果沒馬上使用又會恢復到油水分離喔~

就是養成習慣使用前搖個幾下就對了!

 

霓淨思-12.jpg   

 

& 既然都有油成份了, 聰明的孩子應該知道該怎麼用吧...

我是比較不建議這類化妝品用在化妝棉上啦...雙手就是很好的工具了, 所以請洗乾淨你的雙手...

 

霓淨思-7.jpg  

 

大開口很方便, 如下圖般倒在掌心中, 我覺得約10~50塊硬幣大小差不多!

 

霓淨思-13.jpg  

 

上面照片中那個一點點的光點其實就是被搖動後的油, 分子變得更細喔!

 

霓淨思-14.jpg  

 

跟著就是像這樣子, 先在手心搓開後直接按壓包覆在臉上...

肌循環前導菁露的味道超香的, 有點甜柚的氣味, 保養的同時還兼具芳香療法的效果  讓人很放鬆~

 

霓淨思-15.jpg  

 

其實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來, 使用後肌膚變得很柔嫩喔~

而且雖然略帶油分子, 吸收一點也不影響, 吸收效果很棒, 且完整吸收後的肌膚還是相當清爽不黏也不油膩!

雖說是前導用的保養品, 不過我是直接當作化妝水來用了!

 

霓淨思-10.jpg  

 

接著來看看這罐全能緊緻Y精華, 裡面添加了3%的維他命A

這罐的主要訴求是用來緊緻輪廓, 促進肌膚新生用...

 

霓淨思-1.jpg    

 

全能緊緻Y精華是按壓滴管式的, 很貼心的設計, 畢竟它是一罐油脂成份比較高的保養品...

與其說是精華"液", 我覺得精華"油"這名字比較適合它喔~

 

霓淨思-9.jpg  

 

用滴管式的取用方式比較好控制用量, 一罐是30ml正常容量,

事實上...全能緊緻Y精華的用量也真的不需要多, 用滴的就好, 最好是少量多次比較容易控制用量!

 

霓淨思-11.jpg  

 

看到了嗎? 真的是油亮油亮的~不過別擔心喔~全能緊緻Y精華是可以被吸收的油!

 

霓淨思-16.jpg  

 

官方建議搭配按摩手勢來按摩, 我是直接拿臉部刮痧板刮痧~就說我是個懶惰的孩子吧!

用手按有時無法深入穴位啦!! 像這種具有滑潤感的輕保養油最適合用來按摩了~連脖子也不要放過!!

因為不會過份油膩或有悶感, 在臉上停留久一點也不會增加肌膚負擔喔~ 

 

霓淨思-19.jpg  

 

像我肌膚超乾, 全年幾乎是保養油不離身, 化妝包必備的就是保養油!

我超喜歡這罐全能緊緻Y精華保養油的, 沒什麼悶膩感喔~而且持續使用兼按摩效果很不錯!

看下面照片, 因為有油的滋潤, 細紋跟毛孔都像被滋潤舒緩了...記得要再擦上乳液或乳霜把養份封住~ 

剛好蠻適合初秋換季的肌膚來使用!

建議避開眼部喔, 我原本想說連眼週一起按摩兼保養的~

不過我用第一次就放企了...有點薰眼, 所以還是乖乖避開眼部吧!

 

霓淨思-17.jpg  

 

另外給大家看看, 就前面滴上全能緊緻Y精華的右半邊手...

保養成份在拍照的這段時間已經被吸收了!! 肌膚變得比較細緻柔嫩, 也看不出來有油感吧~

我還蠻喜歡這個系列的, 感覺也很適合輕熟女使用, 搭配按摩還可以解決浮腫問題~

同時又能滿足像我這種需要滋潤保濕的乾燥肌 

 

霓淨思-18.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