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S-1.jpg  

 

由台灣歌薇總代理的髮品, 很高興接獲這次體驗邀請喔~

另外, 台灣歌薇有聲明, 除了網頁上標示的營業據點之外, 其他非正式授全的通路是有仿品出現的,

所以請大家在購買時要認真做點功課找找官網阿, 以免傷了髮質因小失大喔!

→ 台灣歌薇官網

照片有點多請大家耐心觀賞, 另外, 由於我只有一個人2隻手自己拍, 某些照片的呈現實在是頗有難度...

也因此脖子都快扭到了啦!! 所以若是有拍得不夠清楚的我會盡量用文字表達!! 請大家見諒!!<(ˍ ˍ*)> 

 

上圖是我這次收到的體驗品, 產品清單如下 : 

GOLDWELL 光感洗髮精

KMS 玩熱噴子

KMS 清新髮霧

KMS 蓬蓬膠

 

KMS-3.jpg  

 

GOLDWELL 光感洗髮精

GOLDWELL的洗護系列有好幾個系列, 都是用顏色來做區分喔~

可能我有跟小編哀號本身頭髮呈現染燙受損狀態吧...所以她貼心幫我寄來光感系列的洗髮精!

正好用來呵護我剛染過的頭毛, 

以前我也不懂, 染髮後為什麼要用專門的洗髮精,

因為染劑是會隨著每次洗髮而掉色的, 染髮專用的洗髮精主要就是為了讓頭髮上的染劑顏色更持久~

況且染髮也是會傷髮質喔, 染後秀髮的修護也是很有必要的!

 

KMS-2.jpg  

 

光感洗髮精就是"一般"染後受損專用...請注意那個"一般", 也就是說如果妳情況嚴重就要再看看其他系列!

 

 KMS-6.jpg  

 

中文標示很清楚, 瓶口按壓也超方便, 有些面積比較小的瓶口真的頗難按壓的, 這罐用起來超順手~

 

KMS-7.jpg  

 

通常拿到新產品我都會認真看一下中文說明, 它上面提到有覆盆子籽油萃取,

沒想到擠出來也是漂亮的淡粉紅色, 其實我覺得有點偏粉紫色, 反正就是個很漂亮的洗髮精顏色,

而且味道也很香喔, 我覺得有點花香混合莓果味的香調, 比較少聞到, 蠻特別的 

 

KMS-8.jpg  

 

其實一洗我就知道我擠太多啦~~~

GOLDWELL光感洗髮精其實用量蠻省的, 以我肩下約15CM的中長細軟髮的量根本不用一次擠那麼多呀~

因為它超好起泡的, 而且泡泡細軟綿密, 豐厚到...連我弄到手上後頭上還頂了一堆泡!

 

KMS-9.jpg  

 

而且在拍照過程因為要喬角度等等的...就說只有兩隻手拍很吃力~

所以洗髮精在頭上多等待了比平常久的時間喔...

通常, 如果是比較不好的洗髮精, 這樣子頭髮會很容易受損, 或是洗後乾澀,

這時就可以看出一罐洗髮精的功力了,

GOLDWELL光感洗髮精充份起泡也很容易沖淨, 在頭上擺一段時間之後還是不傷害頭髮,

一樣很水感柔順, 不帶澀感~沖洗時也可以感覺到, 非常棒!! 我一用就很喜歡 

 

KMS-18.jpg  

 

我沒有禿頭~我沒有禿頭~!!

不過我從小頭髮就這麼細軟這麼少阿QQ 所以一定會去燙一下增加豐厚度!!

左圖是一整天下來的頭髮, 雖說我不是油頭皮...不過天氣還是頗熱的, 整天下來難免會出現油光~

像我的髮質很容易塌...出現油光就會開始貼頭皮了!!

右圖是GLODWELL光感洗髮精洗完後...感覺得出來油光跟質感的差別吧...

右邊的頭髮變得很乾淨柔順且散發著自然的質感光澤, 很漂亮喔!

 

KMS-4.jpg  

 

以它的用量及使用感來說, 一罐250ML就可以用很久了~

當然還可以另外搭配同系列其他髮品如潤髮乳...髮霜之類, 相信效果會更好~

建議大家可以上官網找找就近的髮廊洽詢!

 

KMS-5.jpg    

 

我收到的KMS體驗品是一整組的~不過應該是旅行組之類的小ML數, 用網帶裝得好好的~一次體驗三種!

比起GLODWELL的專業質感, KMS的形象多了種美式的俏皮幽默~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請看品名及DM上的男MD吧XDDD, 有沒有那顆頭不是一般人可以架馭的阿!!

 

以下三種產品是我自己發揮的喔, 也就是說我是沒受過專業訓練的,

所以用法也許跟專業的有出入, 僅供大家參考阿^^"

KMS 玩熱噴子

KMS 清新髮霧

KMS 蓬蓬膠

 

KMS-11.jpg  

 

先來看看KMS玩熱噴子, 這名字超有趣的...不過一看就知道是用在吹風整理之前...

不蠻大家說我有時會偷懶, 直接吹一吹就好, 可是若沒那捏好時間及熱度很容易傷害到頭髮喔!

 

KMS-23.jpg  

 

玩熱噴子的用法也很簡單, 只要噴在毛巾擦乾的頭髮, 當然要不滴水的狀態喔!

以我的經驗來說說...頭髮要微濕才比較好讓成份吸收及整理, 擦任何免沖的護髮品都要留意這點喔~

 

KMS-16.jpg  

 

雖說KMS玩熱噴子用噴的就很方便, 不過像有些人頭髮本身很多很豐厚的就較難噴得均勻!

因此說明中也有提到, 可以分髮束來處理....

像我本身頭髮比較細軟又少, 根本不用分髮束, 不過我想加強在最容易受損的髮尾,

所以我這次示範的用法是直接噴在手心, 抹在易受損的髮尾後再進行吹整!

這樣對我這毛少的人來說會比較好控制用量也較不容易浪費喔~

 

KMS-10.jpg  

 

給大家看一下下圖, 左邊那張是沒擦任何東西, 使用一般洗髮精後直接吹乾的髮尾~

GOD!! 根本跟稻草差不多...BTW, 我應該是換間髮廊的時候了...這2次燙髮後的受損情況都很嚴重!

有好的髮廊請介紹給我呀~~~

 

而右邊的照片是使用GOLDWELL光感洗髮精, 加KMS玩熱噴子後再進行吹整的頭髮~

照片會說話, 這樣很容易看得出來...有被保護跟沒被保護的髮尾差別多大吧...而且頭髮的光澤度也增加了!

KMS玩熱噴子的味道帶點微甜的果香, 就是一般常在髮廊聞到的專業髮品味道, 

只有剛噴出的一瞬間味道比較重, 不影響後續整體妝扮或噴香水會混味~

 

KMS-22.jpg  

 

KMS 清新髮霧的瓶子是超鮮明的黃綠色, 相當顯眼~我也是第一眼就看到它~

參考DM這罐有賣大瓶裝的, 我的體驗品是57g的攜帶相當方便!

 

KMS-19.jpg  

 

這罐的用途很適合台灣, 台灣的夏天實在太悶熱了...還有愈來愈熱的趨勢..Orz

像機車族頭髮常悶著, 即使不帶安全帽有時常不到中午就滿頭汗, 還會伴隨灰塵及油垢! 頭髮都不清爽了...

其實KMS清新髮霧就是種新型態的乾洗髮喔...它還具有重新塑形的雙重功效~

 

KMS-13.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不過像我通常是塌髮根, 所以我會噴在髮根處~

搖一搖噴在乾髮上就好, 記得是乾髮, 外出也隨時都可以噴, 頭髮多的人記得分層拉起來噴裡面別只噴外層....

下圖是我綁了整天馬尾的情況! 很明顯的BEFORE都已經貼頭皮了...頭髮看起來也不清爽!

 

KMS-21.jpg  

 

噴上KMS清新髮霧後...看到了嗎? 頭髮上有一些白色粉末, 那就是在幫助吸附油脂的粉末喔~

別擔心頭髮上會有白色粉末沾黏, 用手撥一撥梳理一下粉末就會消失了...

下圖是我用手指稍微梳理就可以重新帶出線條感喔~

 

KMS-20.jpg  

 

清新髮霧的味道也很好聞喔~中文成份說明不是寫著葡萄跟胡椒薄荷嗎?

也真的是帶有葡萄的微甜跟薄荷的清新感, 相當好聞, 且真的在噴灑後有FRESH的感覺~

而且KMS清新髮霧也相當好洗...以前我試過一些其他的乾洗髮...

有的真的會太過緊密的附著在頭皮上...很難洗乾淨!!

這罐真的蠻適合在夏天來使用的, 後來發現粉絲團有PO吳依霖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中介紹這罐的影片~

影片中提到...原來是米做的阿...這麼天然不傷髮質, 也難怪清洗也很EASY~

小曼老師的專業示範會比我更清楚啦, 請大家看一下影片吧!! 

 

 

最後要來介紹這罐拍到讓我脖子快扭傷的KMS 蓬蓬膠...

 

KMS-14.jpg  

 

蓬蓬膠這東西真特別, 且是用噴的??? 我剛開始也一直很疑惑覺得膠是要怎麼噴啦!!

大家可以想像它是液狀的髮膠...我覺得很像~且比一般膠狀髮膠更好用喔!!

 

這罐較接近塑形的部份, 因此步驟比較多一點點, 我用比較薄的髮尾來示範!

首先我們要先將頭髮打濕, 當然還是不滴水狀態, 跟著再噴上KMS蓬蓬膠~

打濕頭髮的用意是在於...因為髮尾的部份比較需要柔順的線條感,

先打濕頭髮除了讓蓬蓬膠更均勻也是為了控制噴灑的量, 免得噴太多顯得不自然喔~

這邊用量要自己拿捏一下, 但別一次噴太多喔...因為頭髮上有水份了, 噴完可以揉一下讓蓬蓬膠更均勻些...

 

KMS-24.jpg  

 

再來這個步驟呢~就是要烘頭髮啦~~雖然有KMS蓬蓬膠的幫助, 但是要更蓬就是要烘阿!!

像下面這樣子烘到乾, 建議開"小火"...

烘罩的話外面有很便宜的, 不過我是直接買比較好的吹風機直接附帶的...

 

KMS-25.jpg   

 

下面左圖是烘乾狀態...千萬!!千萬!!不要烘完就直接出門, 會很像剛從髮廊出來的歐巴桑@@~

這邊有個很重要的步驟!! 就是要用妳的手指頭伸入頭髮間隙把頭髮撥散~

很多人在烘完頭髮就想說沒事了...蠻常忽略這個步驟的!

反而浪費了烘髮的這個步驟!!

烘完就是要撥開才會自然, 當然不是撥到很散~也別拿梳子梳喔~我們要的是自然漂亮的捲度!

所以"用手指頭將烘完的頭髮撥散"非常重要!

 

KMS-26.jpg  

 

看到這邊可能有人覺得有疑問, 烘頭髮很麻煩! 不烘行嗎???

其實KMS蓬蓬膠我覺得品質蠻優的, 不烘也是可以, 

像下圖針對我頭頂比較容易貼髮, 稍微噴一點點, 只能一點點喔...噴在髮根處...(這邊不預先打濕頭髮)

跟著步驟還是一樣, 用妳的手指盡情的撥吧~把手指頭伸入頭髮縫隙, 像抓癢那樣子一直撥~

一樣是可以發揮KMS蓬蓬膠的效果的, 只是不會像烘過的頭髮那麼蓬~

也就是說烘不烘這個動作其實是在控制頭髮的厚度!!

 

KMS-27.jpg  

 

再回來讓大家看一下最一開始完全沒處理過的頭髮~

下面左圖雖然我有燙髮, 可是蓬度明顯還是不夠, 加上剛睡醒有點亂! 形都跑掉了!

而右邊是使用KMS蓬蓬膠+烘罩+五根手指頭撥過的結果...我完全沒有動到梳子, 都是用手代替梳子~

兩張照片很明顯可以看出髮捲的深度及蓬度吧~

其實還可以撥得再更鬆更蓬一點, 不過我為了拍出捲的線條感所以撥到這程度就停了!

 

KMS-28.jpg  

 

再來下面那張圖給大家看一下左右兩邊的差別, 很明顯了吧~(提醒我要換髮廊again...)

我目前頭髮不夠長, 再長一點捲度會更浪漫漂亮喔!

請原諒我在家懶洋洋大素顏不露面阿, 拍這篇當天整個太累臉色很差就別出來嚇人了XDD

 

KMS-29.jpg  

 

因為我N年用過某牌的蓬蓬粉...洗到我想哭, 大概要洗個2-3次以上才能真的乾淨, 用一次我就不用了~!!

這點我必須要拿出來講講, KMS蓬蓬膠很好洗掉, 可以安心使用~

且除了增加蓬度也同時具有塑型及些許保養效果(因為我用了幾次髮尾還是健在

就像前面講的, 大家可以把KMS蓬蓬膠想像成液狀的髮膠, 但不黏膩也不會讓髮流變得僵硬!

味道也蠻清爽的, 不會過於濃重讓人討厭, 這罐像我這種毛少的孩子用來塑形超好用!

 

以上就是這次GOLDWELL & KMS髮品的介紹~

有小幫手在的話我會比較好拍照, 不過這次只能靠自己>"<~再次請大家見諒!

覺得有不清楚的地方再問我吧, 感謝大家耐心收看阿 

 

台灣歌薇官網

FB粉絲團GOLDWELLFB粉絲團KMS

 

KMS-11.jpg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