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對了,保養就做對了一半。

 

lsy-1.jpg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林三益和柳燕老師共同出品的美肌潔顏皂, 依膚質共分四款!

我收到的是中性肌的綠茶, 適合時常需日曬熬夜,造成膚色暗沉、疲憊的人喔~

感覺跟我很像...常熬夜造成肌膚黯沉氣色不佳阿!

 

lsy-2.jpg  

 

林三益的包裝一向素雅又不失質感, 這次的包裝也好看極了~

包裝上面的葉子可是立體壓紋的喔!

 

lsy-6.jpg  

 

吊牌是墨綠帶金色, 還印有林三益lsy的logo~我特別喜歡這張紙的低調奢華風格!

 

lsy-3.jpg

 

裡面有中文說明, 其實這塊美肌皂是要搭配刷具使用效果會更好~

不過我沒有淨顏刷一樣可以試試潔顏皂的洗感^^

 

lsy-4.jpg    

 

除了像收納袋般的紙盒, 包裝上的封口還有個巧思, 設計成像滴蠟封嵌一樣~很古典美的感覺!

我覺得相當用心呢~

 

lsy-5.jpg  

 

 

這塊用紙包覆住的就是綠茶美肌皂啦!

 

忘了拍它的真面目, 請大家參考產品dm喔...皂上面還刻有林三益的logo~

 

 

 

lsy-7.jpg 

 

 

 

來看看我剛運動完的皮膚, 其實跟有無運動無關, 不過剛好是在運動完拍的~

 

鼻頭頗髒的, 因為運動完循環變快, 毛孔微張感覺也好像卡了什麼胎哥的東西一樣!!

 

 

lsy-8.jpg

 

臉看起來就不怎麼乾淨~!!

 

lsy-9.jpg    

 

請出綠茶美肌皂, 可以加水起出超多綿密細緻的泡沫喔~

泡沫夠細才能深入毛孔, 雖說它是"綠茶"美肌皂, 但我覺得它的香味並沒有很明顯, 甚至可以說蠻淡的~

 

lsy-10.jpg  

 

搓出泡沫後直接使用在臉上按摩, 沖淨也相當好沖淨~

 

lsy-11.jpg  

 

由於我本身是乾性肌, 都會比較在意洗劑的保濕度, 有些洗劑比較不ok的會讓我洗完後臉部肌膚變得乾繃~

這塊綠茶美肌皂不會喔~清清爽爽的洗淨的同時, 肌膚還保有保水度! 一點也不緊繃!

而且看到鼻頭一些冒頭的小粉刺也被清乾淨! 當然不可能完全清掉粉刺啦~

臉部肌膚變得也明亮了些, 洗臉的同時一併把黯沉也洗掉囉!

我蠻喜歡這次的體驗的, 因為乾肌的我真的蠻挑洗臉用品, 它算是一塊能讓我洗得乾淨清爽的潔顏皂 

 

LSY官網

YAHOO購物中心(可接受紅利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