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補水,再美白!保濕、美白成分雙重加乘,還原透亮淨白膚色。

 

美白專科水乳-1.jpg  

 

專科的產品因為由傾聽顧客需求研發的角度...我還蠻欣賞這理念的~

這次體驗到的新品是美白專科的水乳霜~由郭雪芙代言!

 

美白專科水乳-2.jpg  

 

這次的包裝蠻有趣的, 我覺得好像在拆禮物一層一層的~雖說有點不環保...囧

先用塑膠盒裝, 裡面又紙盒, 紙盒再打開才是主產品~

 

美白專科水乳-3.jpg  

 

除了美白保養成份, 裡面的成份有添加蜂王乳精華, 和玻尿酸等等...偏保濕功效的成份~

這邊要說一個我個人心得, 如果只是著重在美白沒保濕, 美白是不會有什麼突出的功效的!

因為我本身肌膚偏乾, 所以早期都覺得美白精華液不夠保濕, 感覺不夠力...

若只是單擦美白功效的產品, 都會覺得好像沒什麼美白效果耶!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保濕不足的問題, 現在的保養品幾乎都更新到美白x保濕的雙重訴求了~

 

美白專科水乳-4.jpg  

 

專科的產品由資生堂出品, 當然包裝都會把說明標示的很清楚~

是說...這次專科水乳霜標示是50g, 但罐子怎麼感覺只有30g那麼小罐阿....

 

美白專科水乳-5.jpg  

 

最近開架產品愈來愈棒了, 真的是小資女的福音~

像蜂王乳這麼珍貴的成份, 最近開架我就體驗到了2種有添加!!

 

美白專科水乳-6.jpg  

 

罐子上還貼有第一次使用時需撕下的封條, 確保消費者拿到的是第一手產品喔~

 

美白專科水乳-7.jpg  

 

看起來就是滑順軟Q的水乳霜~~~

雖然表示無添加香料, 但我還是有聞到一些些淡淡的香味? 不至於讓人不舒服就是囉^^

 

美白專科水乳-8.jpg  

 

輕輕挖取一些在臉上抹開, 真的有是乳or是霜的錯覺~

它的質地比一般乳液更稠些, 但又比霜更水嫩好推....在肌膚上推開要稍微按摩一下才能吸收!

或者也可以先用手溫搓開再輕壓在臉上喔~

 

雖說我是乾性肌, 對於油份及悶感較能忍受, 但一開始剛擦上時其實真的會覺得有些許悶膩感!

要等一段時間被吸收後才會比較無負擔~但肌膚還是留著豐潤的保濕感~

我是蠻喜歡這種豐潤的保濕感的啦~

但如果真的要清爽的保養, 也是可以先噴上保濕噴霧後直接擦這罐當作all in one的保養...

我想可能這種方式對於中/油肌的女孩們來說較能接受!

 

美白專科水乳-9.jpg  

 

因為一般美白我還是比較偏重在透過精華液加強,

對於他類保養品成份中有添加不會過度期待~都把它當作是加強來著!

使用了一陣子是覺得還不錯, 如前面提到的, 美白務必要加強保濕,

若是晚上有好好睡覺再加上這罐, 肌膚顏色會感覺較勻亮, 當然我不強求它讓我跟衛生紙一樣白XD

另外讓我覺得安心的是它的保濕度...

搭配基礎保養...讓人乾在冷氣房的夜晚也能持續保濕到早上喔~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