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乳萃取液、膠原蛋白、玻尿酸、無香料、無色素

 

膚蕊眼霜-1.jpg  

 

最近有點懶散~本篇請容我用口述取代照片吧~

因為以往小時候過敏的關係, 我眼周有黑輪, 當然沒睡飽更加重濃度...
從年輕時瘋狂的想找眼霜來抵消黑眼圈...到試過各種產品發現都沒有好好睡一覺或把自己曬黑來得有用...

過了25歲之後...感覺肌膚狀態開始走下坡, 乾燥的肌膚眼周也出現了小細紋~
加上本身乾肌的我, 皮膚乾燥有增長的趨勢, 眼周常上妝更是容易鬧乾荒,
於是我就開始著重在加強保濕及有效吸收這部份~不管怎麼美白或抗皺, 都一定要加上"保濕"才是王道阿~

 

膚蕊眼霜-2.jpg  

 

膚蕊這條眼霜, 我真心覺得佛心來的, 居然還加了蜂王乳~
其他成份像玻尿酸, 膠原蛋白等等...都是偏重在保濕度~跟它名字超貼切阿!!
而且多達25g的容量還只要NT 400, 硬是比一般眼霜多了10g, 遇到小屈77折時還便宜近100塊!!!!!

 

膚蕊眼霜-3.jpg  

 

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才覺得它紅的很有氣勢跟質感吧~
它質地是偏水乳狀的, 也因此軟管狀的包裝相當好擠壓喔!!
乳黃色, 無香料, 無色素, 那表示乳黃色是保養品的原色了...

前面提到我會要求眼周保養要夠保濕, 這邊要再說說我對眼部保養的另一個要求...
就是要"不薰眼"...起因於我某次買了一罐相當昂貴的skx牌眼霜, 每擦必眼淚狂飆, 真的不誇張..
忍了半個月最後還是受不了!! 扔了...

眼周保養本來就是要不刺激才行, 真不曉得skx出那罐到底原因為何???

 

膚蕊眼霜-4.jpg  

 

水乳狀質地超好推好抹, 而且可以深入肌理, 且肌膚吸收後不油不悶膩...
第一次使用我就超訝異它的保濕度...別忘了我是人乾, 沒想到一條價格不到500元的眼霜能滿足我肌膚的渴水度!!
後來我晚上都把它當作眼部保濕精華來使用, 相當夠力~
最後再擦上一層較稠密帶點油份的眼霜, 也沒讓我長肉芽~
我真心覺得它夠保濕, 價格夠親切, 又不刺激!!
直接讓我捨棄了想買curel貴鬆鬆眼部精華的念頭...我想我會找個機會囤它幾條XDD

arrow
arrow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